桂林那一所大學最好啊

2022-11-14 19:00:15 字數 849 閱讀 1468

1樓:

看你要學什麼專業哦

如果是師範專業的話 那你就選廣西師範大學吧 師範類廣西頂呱呱的;(尤其是外語專業和中文專業哦)

如果你是要學電子類的話,就選桂林電子工業學院吧;

如果你要從軍的話,當然要數桂林陸軍學院了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現實一點

西大現在在廣西是老大

來南寧吧!

3樓:

桂林電子工業學院

廣西師範大學也不錯

4樓:

要學文科就西師,學理科就桂電

5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師大的 附屬中學 那麼好~~~~~像我們二附^_^

6樓:心控刺心

客觀的說桂林就沒有上檔次的學校,好不好都是相對的。

看你想讀什麼專業,要是師範或文科專業的就廣西師範大學了,要是電子類的就桂林電子工業學院了。桂林電子工業學院就業率最高的好像是機械製造及自動化這個專業,計算機類的好像不太行。

7樓:韋繡梓

桂林電子工業學院

廣西師範大學

8樓:桂林律師

陸軍學院已經被撤消了!

師範類的,應該是廣西師範大學比較好點了,其次應該是電子工業學院和工學院!

9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陸軍學院

桂林電子工業學院不愁分配

廣西師大也可以

10樓:浄罪界天使

廣西第一!!!廣西師大

世界上第一所大學是哪所大學,世界上的第一所大學是哪所?

世界上第一所具用現代意義的大學,是900多年前的義大利北部的波倫亞城市誕生的波倫亞大學,由又叫波羅尼亞大學。世界上第一所大學是什麼樣子的?帶你瞭解一下 世界上第一所大學是哪所大學 博洛尼亞大學 l universit di bologna 就能感受到博洛尼亞的悠久歷史 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學,沒有之...

深圳那一所藝術學校最好,深圳那一所藝術學校最好?

答 深圳藝術學校 shenzhen school of the arts 是市 批准成立的全市唯一的一所中等藝術專業學校。直屬市文化局領導。是培養深圳特區未來藝術家的搖籃。1991年被廣東省文化廳評為 全省文化系統先進單位 1992年被文化部評為 全國少年兒童文化工作先進單位 1996年國家教委授權...

想和喜歡的人考同一所大學

哈哈哈哈加油 分數當然是越高越好的,不過不要差太大否則你家人不會同意我覺得吧 難點在於高考分數真的很難控制,比如平時成績很好準備考很好的大學,結果失手少了幾分什麼的。我們當時就有好多人本來清北無壓力結果莫名其妙低了一點點的 同城看城市了,大學多少什麼的 你誠心的話不妨問她,想考 省內還是省外,d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