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拿著美國一所大學的offer過簽證然後過了之後再去另學校這樣可以嗎用不用辦什麼手續

2021-04-22 12:29:37 字數 545 閱讀 3163

1樓:唐風

先不來管你的簽證問題,假設你源簽證成功:

留學簽證是和20表聯絡在一起的。

你入境美國後必須去簽證時候提供20表的學校報到,就算不想在這個學校讀,也要報到後過一段時間再申請轉學。

而且,這個轉學是要重新申請學校的,

你原來有的offer都已經無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移民傾向似乎太明顯了。不建議這麼做。

除非出offer的學校特別不靠譜,否則應該找明被拒籤的原因,對症下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來扯淡的 你都被拒了 你咋還自去那所學校 你用現bai

有offer 美國就會記du錄zhi你現有大學錄取你的資訊 你要dao是想換學校 得換offer 懂?

但是從技術層面可行 你可以用這個拿到的offer辦visa~~但是感覺有點怪異 你入境後 咋辦啊 那所都拒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拿那個學校的i20去簽證?你這樣將來續簽會比較麻煩。

被美國一所大學雙錄取。正在念語言現在想要換專業

你好 你可以寫信跟學校問,或者直接到學校國際學生招生辦公室問。一般你還沒有入讀之前還可以改,如果改專業很熱門,你基本需要讀半年到一年才可以轉。最直接的方法,既然你在學校念語言,直接找老師問啊 直接跟學校admission的工作人員講基本都可以。你現在是本科雙錄取吧?本科期間大三之前轉專業都相對靈活,...

想和喜歡的人考同一所大學

哈哈哈哈加油 分數當然是越高越好的,不過不要差太大否則你家人不會同意我覺得吧 難點在於高考分數真的很難控制,比如平時成績很好準備考很好的大學,結果失手少了幾分什麼的。我們當時就有好多人本來清北無壓力結果莫名其妙低了一點點的 同城看城市了,大學多少什麼的 你誠心的話不妨問她,想考 省內還是省外,dre...

世界上第一所大學是哪所大學,世界上的第一所大學是哪所?

世界上第一所具用現代意義的大學,是900多年前的義大利北部的波倫亞城市誕生的波倫亞大學,由又叫波羅尼亞大學。世界上第一所大學是什麼樣子的?帶你瞭解一下 世界上第一所大學是哪所大學 博洛尼亞大學 l universit di bologna 就能感受到博洛尼亞的悠久歷史 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學,沒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