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有14周3天,請問預產期是幾號

2022-11-14 16:45:20 字數 896 閱讀 8022

1樓:彩色的風三

按3月26號有14周加三天的大小來推算,末次月經是按2023年12月15日來算的,預產期是2023年9月21日,現在是孕39周加1天。

現在胎兒已經是足月的了,這段時間出生都是正常的。

只有大概1/3的胎兒是在預產期生的,所以不必過於糾結這個預產期。預產期前或者預產期後生也都是正常的。

2023年3月3號打了個b超,顯示週數14周零6天,想請問下預產期是什麼時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預產期是根據末次月經計算的,是末次月經月份加9或者減3,日期加7計算。你在3月3日b超觀察14周零六天,那麼你的末次月經時間大約是在11月17日左右,按照這個時間計算,你的預產期大約是在8月25日左右,不過預產期也只是一個大概的日子,在預產期前後兩週內生產都是正常的。

我是2019 8月10是13周,幾月幾號是預產期?

3樓:來自聖泉寺暗香襲人的普洱

根據你所說的2019.8.10是13周,那麼你的末次月經應該是6月12號左右,所以可以推算出你的預產期是2020.3.17左右浮動一週都算正常。

請問一下醫生,我的預產期是2023年4月26號,今天是幾周了啊

4樓:小雨兒

您好!要是你月經準的話,現在應該是36周多幾天可啊!還沒有到37周呢!

3月26日末次月經,請問下到現在幾周幾月了?預產期是什麼時候呢?

5樓:未雨綢繆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末次月經是3月26號計算,你現在大概懷孕32周+2天。預產期一般指的是末次月經的月數加9日數加7的時間,那麼你的預產期是明年1月3號。

專家來三甲醫院HIV檢測2周陰滿14天3周陰滿

假如正確運用安全套的話,關於防治艾滋病的概率有95 以上。所以運用安全套是很安全的。並且體現不代表有艾滋病,有許多病都有同一種體現。假如,你覺得憂慮,我主張自測一下 機體免疫系統需要一定的反應時間,目前沒有症狀不代表未來沒有症狀出現,關鍵還是看檢查的各項資料,還有你所說的被檢出感染艾滋病是指確診還是...

孕八週寶寶有多大,懷孕8周胎兒多大正常

妊娠早期6周做b超時能看到心管搏動出現,妊娠8周可以看到眼睛 鼻子,胚芽已經達到,因為現在很多人不記得自己的末次月經,所以不好算預產期和孕周,要通過早期b超胚芽大小,通過胚芽來推算預產期。所以早期的b超也很重要。如果把b超儲存下來,根據胚芽長推算月經,而有的人月經不正常,月經晚30 40天來一次,如...

25周胎兒繞頸兩圈有危險嗎,懷孕25周了,寶寶臍帶繞頸兩週怎麼辦

危險孕期臍帶繞頸發生率非常高,多達25 也就是4個孕婦就有1個孕婦合併臍帶繞頸。臍帶繞頸根據繞頸的不同週數,風險越來越高。比如繞頸1周的孕婦還可以順產沒有問題,但是繞頸2周以上,臍帶勒得很緊,孕期或者分娩過程中發生臍帶勒緊,胎兒宮內缺氧,嚴重時有死胎 死產和新生兒死亡的可能性。有的胎兒在分娩出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