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是號,農曆10月12日上午9點出生,姓劉,想請各位有才學的朋友幫我女兒取個好聽的名字,謝謝

2022-11-14 16:45:19 字數 2494 閱讀 7479

1樓:飛翔的格格巫

劉茜(*^__^*) 嘻~

2樓:輕舞

劉月晴劉冰曦

劉倩月劉明溪

劉黎月劉冉晴

我想幫女兒取名字她是2023年11月17日農曆10月12日6時33分出生的,本人姓劉,愛人姓謝。希望能快點!謝謝了

3樓:陳純綱

叫劉藹瑤吧。此名得分:89分

女命: 公元2023年11月17日6時33分出生

二零一零年 十月 十二日 卯時

劫 殺 日 比

八字: 庚寅 丁亥 辛未 辛卯

丙甲戊 甲壬 乙己丁 乙

官才印 才傷 財梟殺 財

命主從3歲1月17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十一月二十九日交運。

官 財 才 食 傷 比 劫 梟

大運: 丙戌 乙酉 甲申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3 13 23 33 43 53 63 73

2013 2023 2033 2043 2053 2063 2073 2083

八字五行個數:3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12 土:11 同類得分:23

木:40 水:14 火:14 異類得分:68

相差:-45 綜合旺衰得分:-46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金寒水冷土凍之時,取火為用神,木為喜神。(八字喜木火)

以下若干組名字組合皆為良好配置,您可從中選擇您喜歡的名字:

劉姓配22+15畫字組成的雙字名,有以下字可選:

第一組字:

藹藺蘅蘆孿蘋蘇儻

第二組字:

葆褚蔥締蒂蝶董葩樊稿葛鞏廣瑰郭槲緝葭稼翦槳嬌頡瑾葵樂黎諒劉魯逯葡萩熱葚談瑭葳嫵賢萱瑤儀毅熠瑩箴質著

其五格數是(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16 37 37 52 16

三才是:六七七(土金金)

共有1組良好配置供您選擇。

所有良好配置都為您找出來了。

注:字的五行屬性按字形、字義、五音十二律來定。

您好!我女兒陽曆2023年11月17日陰曆10月12日上午10點08分出生。我姓張,請高人幫忙為我女兒起個名字,謝

4樓:飛飛額野

庚寅 丁亥 辛未 癸巳 ,1土2金2水1木2火,全。忌水木火,喜土金。命運裡需補土、金,名字可以加帶金字、玉字、車字、土字、山字、石字等偏旁部首的字,如金、釗、玉、寶、軍、佳、聖、山、石、屹、巖等,查查字典(看新華字典部首查法尋找符合的字)搭配組合。

名字搭配方式如:姓+金+土、姓+土+金、姓+金、姓+金+金、姓+金+其它、姓+其它+金,姓+土、姓+土+土、姓+土+其它、姓+其它+土,這些組合都行的,兩字的不論先後順序。

三才法、五格法、打分、筆畫數都是忽悠人的方法,忽悠不懂的呢。不用出生時間的,也就無法對命運增吉助福了,從命運上看,其組合往往是凶多吉少,不但減吉還會助凶。

5樓:匿名使用者

庚寅,丁亥,辛未,癸巳

金木,火水,金土,水火

五行俱全,本人五行屬金,金賴土生,因此該八字喜土。

張玲,張佳

我閨女是2023年11月12日凌晨三點十六分出生的,姓劉起個兩字的名字,不知道叫劉冉好不好,有懂這行的人... 30

6樓:qq界最強大神

先恭喜了!劉冉很好啊,(給人的感覺是個很溫柔的女孩兒很親切!)也可以為你推薦幾個!

看看!<劉馨(溫暖的感覺)><劉悅(活躍的感覺)><劉夢(朦朧的美感)><劉炫(性格開朗的感覺)><劉萌(可愛的感覺)>!當然自己的孩子還是父母起名最好了!

希望小公主一生快樂幸福咯!(不要相信迷信封建的東西,為了孩子的未來)

女兒是2023年農曆11月17凌晨2點30分出生,取名子叫劉涵悅,行嗎?

7樓:靜曉潞是我

嗯,行喲!有很好的含義。

8樓:

悅愛:喜愛,喜歡。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韓非子•內儲說下》:「夫人知我愛新人也,其悅愛之甚於寡人。」

9樓:盛海蝴蝶

好啊 有意境 而且是自己的主意

請問農曆2023年11月17日上午10點13分出生的女孩五行屬性是什麼? 5

10樓:高黑虎

辛卯,庚子,庚子,辛巳。日干庚金,五行缺土。4金2水1木1火。起名補土

農曆9月12號是陽曆幾號,農曆12月27日陽曆是幾月幾號啊??

萬年曆陽曆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農曆 九月十二 丁酉年 雞年 庚戌月 辛卯日 2017年農曆9月12日 是陽曆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農曆12月27日陽曆是幾月幾號啊?農曆12月27日是陽曆2020年1月21日。歷屬於一種陰陽合曆 其年份分為平年和閏年。平年為十二個月 閏年為十三...

生日是農曆10月12日,陽曆是多少號呀 什麼星座滴

養夕晉羅 汗一個先。要知道你是哪年的才能確定陽曆是多少。還有,星座應該是看陽曆。你用萬年曆查下就可以了。是11月4日。白羊座 3.21 4.20 金牛座 4.21 5.20 雙子座 5.21 6.21 巨蟹座 6.22 7.22 獅子座 7.23 8.22 座 8.23 9.22 天枰座 9.23 ...

我是2019農曆12月10號出生的 想占卜愛情和事業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 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