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更好的小學學習方法

2022-11-13 00:05:12 字數 1005 閱讀 6766

1樓:印高芬

語文:多做課外的知識題,如:排列順序的,閱讀題,還有作文要多寫.背熟老師要求背的,如:課文的內容,課文的重點等.

數學:做好課前預習,上課時認真聽,認真做好作業,只要做到這些,就基本上不用複習了.

英語:多讀英語單詞,要記熟,還要背課文,因為測驗卷很多都考課文的句子!上課也要認真聽.

2樓:極長

語文:有時聽起課來會覺得很煩,沒事,耐心一點.多練閱讀和寫字,因為這些都是最基礎的.

數學:題要多做,因為現在如果不學奧數是不行的,所以先要將學校的課100%掌握,再慢慢擴充套件。

英語:首先要多記單詞,背住了,這樣先可以避免低階錯誤。然後學語法,每項語法學完後都要多應用、多練習。

3樓:夢幻小巫婆

小學的數學一般都是非常簡單的。並沒有太多拉分的。我認為小學的英語如果特別簡單的話,最好在外邊補習與中學銜接一下。

如果小學英語學得很難的話就沒有必要了。最重要的就是語文了。建議買綜合性的題庫,裡面包含成語(考試經常出)、歇後語(常見的要會)、對聯(個別的)等。

字形、讀音要準確,應該養成查字典的習慣,在平時注意發音。在課外要多讀文學名著,這個幫助很大。還要多看一些作文書,這個到初中也很有用。

4樓:啊哦啊餓

給一定的獎勵 比如寫完作業以上再學一定的程度 就讓他玩會電腦看會電視什麼的 如果孩子不會的題一定要給他講解 不會可以來問我 如果孩子做不好一定不要罵他 否則孩子會怕你 這樣就再也沒有好的方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聽講,做作業就ok了

如果還不行就補課,或作課外練習冊..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習最重要的還是要看自己的自覺性哦!自己跟自己比,看自己是不是進步了?

7樓:心文瑩

可參考這個

小學學習方法和初中學習方法的不同是什麼

我覺得學習方法沒有什麼不同,就是理解 記憶 努力,只是相比之下小學的要淺顯一些,初中要複雜一點,所以初中的課程你要花更多的心思去學 學會做筆記和收集錯題 小學和初中的學習方法有什麼不同?小學和初中的學習方法是完全不一樣的,小學的課程比較簡單也不太精密,考試的時候答案基本正確就可以給分,但是初中的課程...

數學學習方法,數學的學習方法

這個問題要分情況處理。在考試中的話,遇到不會做的一般都是先放下來,先去解決自己會做的題目。不過這裡也要細分一下,怎樣才算是不會做的題目。通常,你要是看了題目,2到4分鐘內都沒有一個解題的思路,基本上這題就就應該是不會的了,直接忽略不要了。但如果2到4分鐘內想到了思路,但中間的過程就糾結住了,一時理不...

中學學習方法與小學有什麼不同,小學的學習方法和中學有什麼不同?

作業多很多 而且家長也不太管了,主要靠自覺。重要的是效率,不能磨時間。還要比別的同學多做一些題,要不跟不上。作業也不能抄,一定要自己完成。控制自己繼續做一個所謂的好孩子,若想以學習為出路,就少動別的心思。初中是一個人生的轉折點。that s all.小學學習沒有負擔,但是也不能放鬆,中學就不可以懶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