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是怎樣的體驗

2022-11-12 20:45:22 字數 1389 閱讀 1912

1樓:紫伊晨曦

偷懶能夠讓身體上得到放鬆,會讓心理上因為愧疚而感到更加沉重。

學習的時候偷懶,可能一時高興,感覺自己不用付出太多,別人絞盡腦汁做題的時候,自己卻可以玩個小遊戲,可是,等到考試的時候,其他人有了好的分數,只有自己守著那極低的分數懊悔。

2樓:洵洵說歷史

我認為每個人在生活,工作當中都會有偷懶,我記得那一次是在公司準備進行一次洽談的時候,由於自己已經連續三天都在工作了,真的非常的疲憊,所以在他們舉行會議的時候,我就退出了會議室,而讓自己偷偷的在自己的辦公室睡了一個小時,那種偷懶的感覺真的是非常的爽,能夠讓自己身心得到恢復

3樓:職場道之道

其實也挺難受的,偷偷摸摸,生怕被領導或者主管發現。偶爾偷一次懶,情有可原,如果經常偷懶的話,不管是領導還是同事都能看的出來,這純粹是自作聰明,不僅對自己的能力提高沒有好處,也會讓自己的形象大跌,慢慢就沒有願意和你交往。

4樓:左手執筆

偷懶的人內心其實是掙扎的,既享受偷懶帶來的愜意,又害怕承擔偷懶帶來的不良後果。

上學的時候偷懶不學習,害怕老師發現而被責罰,最後才發現要責罰自己的不是老師而是生活;工作的時候偷懶,以為混日子也拿到了老闆給自己的工資,最後發現,老闆損失不大,而自己卻浪費了大好的青春年華。

這就是偷懶,先快樂後為自己的快樂買單。所以,不管做什麼,我們都要盡力的去努力做到最好,不要偷懶耍小聰明,沒有任何意義。

5樓:dj林林

我也知道偷懶是很不好的行為,在工作中壓力實在是太大了,每天對著電腦就是在不停的編的程式,頭腦發脹,有時間也會去衛生間,偷偷的蹲在裡面多呆一會兒,能夠讓自己有一種片刻的寧靜,最起碼能夠放鬆一下,心裡會有一種暗暗的小喜悅!

6樓:遊戲小蝸

偷懶往往就只是一時的爽快而已,雖然你在偷懶的時候可以幹一些讓自己心情愉悅的事情,但是他對你的未來對你的職業發展是一點用處都沒有的,如果你經常偷懶的話,對你的未來影響是非常大的,只是目前看不到而已。

7樓:旭陽有妙招

偷懶是一時愉快,而事後需要做出更多補償,才能夠完成的一件事情。

總而言之,得不償失。一時的偷懶需要加倍的努力,甚至一倍都不夠的努力才能夠彌補如常。所以一次效能做好的事情,我們為何要把它分成兩節,三節,四節,甚至更多呢?

8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偷懶真的是一個特別糟糕的體驗,可能抱著僥倖心理,認為自己做成這樣就已經很好了,而去忽略一些必要的事情。所以我覺得偷懶真的是很不好的行為,這樣可能會讓其他人對你不滿意。

9樓:阿萬說旅遊

我以前在酒店上班,我在偷懶睡覺的時候,心裡面緊張兮兮的 ,感覺周圍一切都靜悄悄的,要是一點聲音立馬就醒,我覺得偷懶睡覺跟做賊心虛一樣

皮鞋起皺是怎樣的體驗

直接去做看起來很彆扭,但是沒有辦法能把它消下去,所以說會很難受。擦皮鞋擦亮後,在褶皺處塗點護手霜 自己喜歡的皮鞋起褶了,扔了吧捨不得,接著穿還不好看,真的很讓人為難。皮鞋起皺的話,就是把那個鞋子啊,整的非常的不好看,因為的話皮鞋主要是看在外邊那層皮的,如果的話一旦整皺的話就感覺非常的不好看。皮鞋起皺...

人逛街是怎樣的體驗,一個人逛街是怎樣的體驗?

很多人都不喜歡一個人逛街,然而我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我就非常喜歡一個人逛街,因為這樣會很輕鬆,而且逛累了自己去做一下就行了,不用考慮他人的感受。一個人逛街的時候,感覺很孤獨,但是如果說,有人陪著的話就會好一些,我覺得一個人逛街是孤獨的二級表現。一個人逛街的時候會看到街上的一些情侶或者是閨蜜一起出行的...

說說石油專業是怎樣的體驗

石油專業廣義包含 勘探,化工,石油工程等。狹義的石油專業是指鑽井 採油 儲運等,即廣義石油專業的石油工程。石油類的專業都挺好就業,所以應該是好專業!這方面的專業也挺多,比方說 資源勘測工程,石油工程,油氣儲運工程,勘查技術與工程等,根據你的喜歡選就是了。西北的長慶油田,雖然最近蒸蒸日上,但是大部分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