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槓夢想作文,我的二槓夢想作文400字

2022-11-12 20:45:18 字數 886 閱讀 1246

1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是一個多麼美妙的詞,一個多麼幻想的詞,每個夢想都包含著一個小小的希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而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夢想追逐著,而我的夢想是……

記得有一次,老師問大家的夢想是什麼?同學們紛紛舉起了手,有的說要當科學家,有的要當航天員……而我只想當一名普普通通的老師。

老師,猶如一位辛勤的園丁;老師,猶如孩子們的家長;老師們都在辛辛苦苦的工作著。

我想大家一定會問:我為什麼要當老師呢?那我就告訴大家吧。

記得那一年我剛剛讀小學二年級,我犯了一個錯誤,當時我心裡很緊張,生怕老師會怎麼說我。我嚇得在老師辦公室裡不敢說一句話,低著頭。這時,我的耳邊傳來老師的說話聲:

「你為什麼要和她吵起來?你應該知道她是來管中午時候的紀律的,每個班的同學都應該聽大姐姐和大哥哥的話,知道嗎?」我微微的點了點頭,老師看後說,「知道了就不要再犯錯誤了,知道嗎?

你是我們二班的中隊長,應該起到帶頭作用,不應該自己都犯錯誤,這樣你怎麼能起到代表作用呢?」我慢慢地抬起頭,用極其微小的聲音說道:「我知道了,我會聽老師的話的。

」我走出了老師辦公室,心想:我以為老師會狠狠的數落我一頓呢,原來是教育我,以後我一定不會再犯這樣的小錯誤了。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像章老師一樣當一名優秀的數學老師。

我漸漸的長大了,我知道了老師的職責不單單是教我們知識,搞好教學,還要做好思想品德教育工作。俗話說:「老師這個職業是高尚的。」老師們培育這下一代,培育著祖國的花朵。

雖然4年過去了,可我還是記憶猶新。當我想起時,總不忘當時章老師當時對我的期望。我現在已經6年級了,更要好好學習,考上好的大學,才能和章老師一樣,做一名優秀的數學老師。

2樓:濤志解讀

關於夢想的作文,別人無法代替你,每個人都有夢想的,當你真正的投入與夢想這篇文章裡了,多少字不在是問題了。

我的夢想作文,我的夢想作文450字

人人都有夢想,而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和平大使。因為現在世界上有很多不和平的事情。有些人可能會說和平有什麼重要的呀!那麼試想世界不和平了,今天英國和泰國打了起來,明天美國和印度打了起來 要是天天都這個樣子,那麼世界就會瀕臨滅亡。總之戰爭只會把人們弄得妻離子散,戰爭只會把世界搞得烏煙瘴氣。回顧歷史,我看到了...

我的夢想作文,我的夢想作文500字

渠鶴蓬宛凝 我有一個夢想,深深紮根於我的心中。那就是長大後,我要成為一個科學家。儘管我沒有過人的才智,沒有嚴密的思維,也沒有特別準確的判斷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地...

我的夢想作文,我的夢想 400字作文

我的夢想是當個教師,當教師賺錢不多,每天早上要早早地上班,晚上還要備課 改作業,每天多麼勞累呀,還時不時要為學生操心。作為一個愛美的女士,做再多的 也補不回原來白裡透紅的 那大家一定會問我,為什麼會想做這份吃力不討好的職業呢?告訴你們吧!我經常看見一些學生抽菸 打架 去遊戲機室樂不思蜀 夜不歸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