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什麼樣的旅遊方式會輕鬆一點

2022-11-12 20:55:19 字數 1577 閱讀 3141

1樓:塗三石講故事

我感覺組團旅遊的方式會輕鬆一些。每年暑假我和我的兩位同事三家人都會出門旅遊一次。我們會提前做好攻略,提前定好飯店和旅遊路線。

所有的花銷費用,三家人平攤,這樣玩的比較的舒心,路上也相互有個照應。

2樓:張張張張張張

我覺得只要去的是自己喜歡的地方,身邊陪著的是自己關係好的人,都會很輕鬆。另外,在帶夠錢還有必要的證件和生活用品的前提下,我喜歡沒有計劃的旅遊,就是想去哪就去哪,去很多地方,沒有什麼束縛,也不用考慮其他的什麼事情,就是單純的玩,拍一下美景,吃一下地方小吃,我覺得這樣真的會輕鬆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是自由行吧。什麼時候出發,怎麼出發,參觀什麼景點,停留多久,這些都可以自己決定。自由行你可以走走停停,去嚐嚐當地的特色美食,體驗一下當地的民俗。

旅行的途中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方法來,這樣會更加的舒心和愜意一些。

4樓:笙昀凡

我的最輕鬆的方式當然不是跟旅遊團,跟趕集是的,自然也不是自駕遊,因為駕車也很辛苦,我喜歡閒散的坐著火車或者飛機,行程只安排目的地,怎麼玩全看自己的心情,一路上走走停停,無拘無束,想改變計劃就隨時改變,旅遊的目的本身就是為了放鬆自己,所以沒有必要吧行程排的滿滿的。

5樓:愚樂說娛樂

我覺得自由行的旅遊方式會輕鬆點,因為自由行的話可以把時間掌握在自己手裡,並且想去**就可以去**,也沒有團隊的束縛感,所以我每次出去旅遊的時候都會選擇自由行,有時候在旅遊的過程中還會發現很多有趣的景點呢。

6樓:左手執筆

我覺得是不帶任何目的,隨心而至的旅遊會輕鬆一些。

帶著目的的旅遊,急急忙忙的要去看自己原本定下來的每一個景點,每個景點要做些什麼已早有計劃,這其實並不是輕鬆旅遊的正確方式,這樣會因行程關係少去一個景點、少做了某件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而心懷遺憾。

而隨心所至,走到哪看到哪,遇見喜歡的就多停留些時間,遇見的都是收穫,都是享受,每一寸風景都是驚喜而不是意料之中的,這才是最輕鬆愜意的旅遊方式。

7樓:汽車小靈童

可以讓人,放鬆很多的旅行方式有很多。

我感覺在旅遊的時候什麼都不要帶,每次都去買一次性的用品,只要你帶的錢夠就可以了,或者是你在旅遊的時候,我心心去玩就好了,不用關心別的,而且一定要挑好節假日不要去人特別多的地方。

這樣的旅遊才能讓自己放心

8樓:吉祥

全身心的放鬆,包裡帶好相關證件和一些零碎物品,然後去旅行,不要窮遊,也不要跟團走,也不要開車。自己去旅遊走到**玩到**,玩到想走的時候在走!這種方式就屬於帶著錢去流浪,飄到**算**。

9樓:我的小書袋

我覺得,只要是去自己喜歡的地方都會很舒服的,並且如果身邊陪伴的人也是自己喜歡的人的話,更是會讓此次旅遊變得有趣和輕鬆,所以,去**旅遊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旅途中的人和旅途之前的計劃。

10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當然是精心準備過的,三五好友一起結伴旅遊了。肯定是做過攻略,裝備齊全。而且心情也比較好,一起為了想做的事情而準備努力。肯定是比較愉快和開心的。而且相對來說也很輕鬆。

心裡有你的人,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去愛你

他會真心真意的對你,也會把你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不管什麼時候,他都會在身邊陪著你。想要看出一個人是不是真心愛你,就看他有沒有讓你感受到愛的溫暖和體貼,如果沒有,那說明他沒有你想象的那麼愛你。真正心裡有你的人,不管自己一天有多忙,他都會抽出時間關心你,照顧你,不會忽視你。一個心裡有你的人,連看你的眼...

你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你覺得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試探的語氣。想和copy他人交朋友吧bai。為人 因du人而異。在意的用心瞭解一下zhi 好朋友志同道合 喜歡dao的朋友主動去結交 展示自己的好,關心關懷 用真誠的心去打動對方 不管男女,有共同語言,在工作學習上能夠多溝通和交流,有所助力,自然容易成為好朋友,好搭檔。女的說 你覺得我是一個什麼樣的...

你覺得今年過年以什麼樣的方式回家更能讓父母覺得驚喜

對於我的父母來說,最大的驚喜也許就是帶個女朋友回家吧!然而還不知道哪一年的春節可以給父母這樣的驚喜!除去物件這一個驚喜以外,感覺父母這個年紀,還真的沒有什麼可以真正的讓他們感覺到驚喜的!努力吧,爭取儘快把這個驚喜送給父母。我在外拼命的幹活,省吃儉用也算今年還不錯,終於可以給妻兒老小換上過年的新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