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擴大音域,能唱艾薇兒的歌吖

2022-11-12 20:45:24 字數 2487 閱讀 974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答案

如何把歌唱好的方法

我想很多人都有些嗓子限制,就認為自己不適合唱歌等...其實絕大多數人,都是可以唱的非常棒的,就算嗓子很不好,也可以通過自我的鍛鍊逐漸培養出來的.

其實唱歌到達一定階段,可以說,逐漸的少用嗓子.有些人唱歌時,用手壓著嗓子,不讓嗓子向上,其實是有原因的.但這並不是正確的唱歌方法,因為嗓子如果壓低,不向上去的話,就不會唱到開叉,但是若是用手去壓,就對嗓子造成一定的影響,並且也起不到實質的效果,而並非是你真正的會唱歌.

但並非所有歌都要一定壓住嗓子唱,如:同一首歌,女聲細調版,就要將嗓子提起才會唱的那麼細.

會唱歌的人都知道唱歌是要用氣唱,而如何用氣就是唱歌好壞的關鍵.而氣卻又是從哪來的呢?如何練氣呢?

其實氣是從丹田而發,而提氣上衝,嗓子只是過聲,並不是用嗓子用力喊,所以嗓子的使用率要比不會唱歌的人少.而從嗓子過氣後,衝入腦門,腦門與後腦,以及鼻發生共振,從而達到真正的唱歌.鼻音的大小可自我調整.

但腦門的共振卻是非常大的,若達到一定階段,唱久後,腦門就會痛.而吸氣卻並不需要十分急促,就象聞花香一樣,輕輕的切均勻的吸氣.

而丹田氣,實際上有很多的的鍛鍊方法,如練武功,每天不停的唱也可以,天天象瘋子一樣大喊也可以.但我這裡是一種大家都沒聽過的練氣方法,用枕頭(裡面放滿沙子)然後放在自己的小肚上,躺下練聲,唱歌等...大約不久就會漸漸感覺到自己的丹田氣.

下面也是一個比較重要常識,就是唱歌前一定要開腔.所謂開腔就是,如大喊,或是象學聲樂那種吊嗓子,也就是從低音到高音...升降調...

只有開腔後,嗓子才能達到比較好的狀態,否則有時會有種唱不開的感覺.

所謂少用嗓子並非不用嗓子,而是巧用嗓子.嗓子用的巧妙,甚至可以模仿n多人的聲音,就想吳克群那種,不過說實話,也許現場版就沒那麼特象,因為每個人的嗓子鬥會有多少限制,並不能達到完全和別人一樣的音調.很多地方的那種歌手,都是什麼歌都可以唱,並且都很象.

但實際上這樣並不好,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風格.並且模仿別人的同時會傷害自己的風格,所以要堅持自己的風格.

學唱歌的時候

師付教過我一種發聲的方法

嗓子是天生的,唱功是後天的

所以,嗓子不是練出來的

我把方法給你說說吧,好不好使你自己品

*************************************

首先,把肺裡的氣全部撥出去,要呼的乾淨

然後,並住呼吸,把手按在小腹,也就是常說的單田

用力使單田鼓起,手要反作用在單田上,要用力

在鼓起的時候要漸漸用力,不要一下鼓起來

從開始用力到用力到極限,大約用五秒鐘時間

然後到最強的時候,持續五秒鐘

最後,漸漸放鬆,也不要一下放鬆,大約五秒時間

整個過程,注意不要呼吸。

這是一個迴圈,每天這樣練功,兩個小時,半年的時間

你的唱功一定會很實力,但中間不要停止,特別是第一個星期的七天,一定要堅持下來

我說的是師付的真功夫,你真的有毅力的話,試試吧

2樓:

sarmerzhaozhao說得很好,應該會有用...

還有艾薇兒anything but ordinary這首高音的確蠻高的.其實你唱的時候用伴奏不聽她的聲音,你可以把自己的聲音一開始就壓低些,然後到高音會好一些...

把分兒給那位仁兄吧,說得那麼詳細~我這個只是親身唱過v的歌以後,給你的一個小建議~

3樓:粉紅喬

我也是。

我也一直在為這個問題煩惱呢!

不過前兩天我發現了一個辦法

那就是你要把氣吸到腹部然後慢慢的往出釋放

就是丹田。說得再明白點就是呼吸分兩種你或許小時候就發現了。

就是一種吸入肺裡,你可以看到胸腔外擴,但是你也可以吸入腹中,有沒有發現睡覺的時候人的肚子都是一起一伏的。那就是用丹田氣。

深深吸一口在腹中慢慢的用力的釋放。肚子就會鼓起來一點就對了。你的聲音就會充分又響亮的發出來、

還有再唱歌之前可以試試練聲把聲音開啟。

vv是天生條件好,還有從小練的原因。

她的when you are gone也很高,而且她的聲音很真,和低聲部差不多。

你唱歌的時候不僅要用丹田,在高音的時候試著用真聲,我在ktv的時候唱得最好,因為都是用真聲。平常用真聲動靜太大了怕嚇到別人……

常常用真聲你的音質就會好一點。

在練真聲的同時你也要練假聲。讓你的假聲音域高一點。我給你推薦首歌很適合練假聲。我就是唱這個練出來的超好聽超高的假聲。就是七朵花的《我只想要》

這首歌高音低音都有比較適合練假聲。

你唱歌不要盡力的嘶吼或者就是唱到一般沒氣了。副歌部分一定要用丹田氣、

我聽過很多v迷唱vv的歌都有這個毛病就是唱到一半唱不動了後半句超輕的唱出來。

就是要敢唱,敢用真聲唱。

還有什麼問題就問我吧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qq840216453

ps 你推薦的那首歌實在是不高……我覺得沒有when you are gone 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練,慢慢高上去...一定得,,

怎麼知道自己的音域,如何判斷自己的音域(專業的來)

姬覓晴 一 做法 1 向低音方向唱出退行音,即連續唱7 6 5 4 3 2 1 能再向下唱的話,繼續向低音方向唱 7 6 5 4 一直到唱不出來了,剛才那個能唱出來的音就是你的最低音。記住這個音。2 也可以用歌曲測,林宥嘉的 說謊 音域很寬,從f c3 最低是 陣 亡,最高是 新 娘 跨越四個八度,...

家裡的wifi怎麼能擴大覆蓋範圍

1 調整天線角度 根據環境調整天線的角度,平面戶型建議將天線直立放置。2 無線擴充套件器擴充套件訊號 使用無線訊號擴充套件器,放在訊號較弱的區域,經過簡單設定增強訊號的強度。3 wds橋接擴充套件訊號 再購買一個無線路由器,橋接當前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即可將訊號覆蓋範圍擴充套件。無線路由器的覆蓋範圍,...

怎麼才能提高真聲的音域

1 以中聲區訓練為基礎,掌握基本的發聲方法,調節和鍛鍊肌肉以適應歌唱技術的需要。無論哪一個聲部,都應該從中聲區開始訓練。練中聲區的音相對鞏固後再逐步擴大音域,要知道聲樂學習要從基礎入手,中聲區是歌唱嗓音發展的基礎,基礎必須打得紮實,要記住 欲速則不達 的道理。2 是中聲區的基礎上,適當擴充套件音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