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大家,家用的淨水器哪種牌子質量可靠,效果好

2022-11-12 13:40:15 字數 730 閱讀 7797

1樓:匿名使用者

超禹淨水器比較好,現在水汙染比較嚴重,選用淨水器需要注意一下。一般來說,自來水中的物質有:氯離子、金屬離子(鐵、錳、鎂等等)、重金屬離子(汞)、泥沙鐵鏽、細菌病毒等,對人體有害的只有細菌病毒跟重金屬離子,所以只要能過濾掉其中這2種有害物質的淨水器即可。

淨水器又分為超濾機跟純水機兩種,這兩種都是可以過濾掉細菌的,純水機採用反滲透技術還能直接濾掉各種離子(因**比較高而且出水慢,還要通電等原因並不適合大眾家庭);超濾機屬於純物理過濾,泥沙、鐵鏽、細菌等均可過濾掉,但水中的金屬離子卻被保留,一般家庭是採用超濾機+活性炭濾芯+功能濾芯搭配,各個部件起到不同的作用,也是可以過濾掉水中的金屬離子跟氯氣味的(**相對較低,不需插電,水通量大)目前超禹淨水器就是屬於超濾機,搭配功能濾芯跟其他配件使用,比較安全,出水量大能滿足生活需求,因此比較受歡迎。

2樓:i阿司匹林

別的 牌 子不 知 道, 我 家 裡 裝 的 是 碧然 德 櫥 下淨 水器, 德 國 質量 挺 放心 , 濾 過 效果 也 不 錯 ,水 變 得非常幹 淨 , 水 的口感 比 以前好太多 , 燒開後 喝 起來有 點 甜 甜 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 品 牌 不推 薦 ,免 得 說 我打 廣告 ,我 的建議 是盡 量選國 際 大 牌 , 盡 量是專 業做 淨 水產 品 的 企業。

4樓:丿丶背對背擁抱

名牌 的 ,** 適 合自己的 。

家用淨水器那家好?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一臺好的淨水機要解決家庭用水方便快捷。而不是單純的解決出水快,加大配置同時也加大的故障率和耗材成本。可以瞭解下我們美吶魔方智慧物聯網淨水機。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2 雅肯物雲淨水器。雅肯物雲水機公司是一家集淨水裝置研發 生產 銷售於一體的高科技企業,華南最大的淨水器 物雲水機自主研發生產廠家之一,榮...

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哪一種好用,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哪一種好用?

深圳市諾百納科技 2012年在深圳坪山成立,擁有自主的研發基地和生產基地以及完善的產品生產線,是集強大的研發技術 完善的生產銷售與舒適體驗於一身的高新技術企業。為消費者設計出更好高品質的淨水生活。諾百納在13年引進德國全套的全自動化淨水裝置和全自動化的生產線,並且擁有2萬平方米的淨水生產基地。在保障...

家用淨水器好用嗎?真的有用麼,大家覺得淨水器是真有用嗎?

家用淨水器簡單方便,個人覺得很好用,水的口感比桶裝水還好,現在用的是深圳清山泉淨水器,ro反滲透的,很不錯。家用淨水器有用的呀我家裡裝的就是金利源淨水器,現在用了三年了沒出過什麼售後問題,我家山東地區,每次燒開水後壺底都有一層黃顏色的洗不到不知道是什麼,後面用了純水機淨水器後就沒有了 家用淨水器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