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進口淨水器什麼牌子好,國內能買到的家用淨水器品牌中,哪幾個最好

2021-12-19 01:28:38 字數 4038 閱讀 9876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惠浦,3m,道爾頓,水麗,怡口,史密斯。

國內能買到的家用淨水器品牌中,哪幾個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東西市場上現在銷售的淨化飲水裝置只有兩種,別聽別人瞎忽悠1、反滲透(俗稱ro機)

2、簡單普通淨水器也分為好多級,客戶一般分不清這兩種裝置容易被蒙,簡單分別就是ro有電淨水沒有電。

3、就是你那邊的水質長江以南淨水就可以,長江以北建議ro機。

4、**ro機1500-2200就足以了這個價位的應該就是不錯的。這個產品最主要就是售後。不定期更換濾芯水質會受到二次汙染。

5、給幾個牌子可以參考一下,進口的(3m,道爾頓)國產的(沁園、金衛士、美的、浪木)。這個產品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還是有必要的,水質的汙染,誰也不能確定,那我們就自己想辦法儘量避免以外的麻煩。3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這個不好說哦,家用淨水器品牌太多了。

4樓:發家致富奔小康

你想買淨水機嗎,天津康騰東方緣淨水機非常好,秒殺市面一切淨水機,重金尋水,懸賞兩萬,歡迎諮詢,本公司面向全國隆重招商,誠招各地區**經銷商

5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淨水器:奔泰,沁園,史密斯,美的,安吉爾。

全屋淨水器:怡口,開能,3m,濱特爾。

6樓:

在國產淨水器品牌中,我們可以發現這幾個品牌做得最好;

1、 漢斯頓淨水器

漢斯頓淨水器樣式多,不管是ro反滲透淨水器還是超濾淨水器,品類豐富。產品外觀設計精緻美觀,所有產品均採用了自主研發的第三代gpan超濾膜和mtf口感技術,gpan超濾膜比普通超濾膜的材質更佳,壽命更長,而mtf口感技術,則是用於濾芯最後一級,改善水質口感,使其更加甘甜。漢斯頓是著名演員蔣欣代言的,已經連續6年榮獲過「消費者滿意品牌」獎,同時也是一家高新技術企業,產品質量過硬,線下服務佈局甚廣,在業界有口皆碑。

2、 美的淨水器

美的作為我國知名的家電企業,是目前國內人們使用率和好評率較高的家電品牌之一。美的淨水器產品轉型的時間較早,雖然目前的家用淨水器產品主要以貼牌代加工的形式,但美的合作生產廠家要求嚴格,在產品質量上還是有相當高的保證的。

3、 海爾淨水器

海爾淨水器其實也是和國外某淨水品牌相互結合,打造海爾施特勞斯淨水機,青島海爾施特勞斯水裝置****利用品牌優勢不斷開拓市場,為消費者開啟家庭飲水新水準,在產品的生產和製造方面,也有較豐富的經驗,所以質量還是***的。

4、 多倫斯淨水器

多倫斯是個國際大品牌,在國內建立研發中心,擁有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讓每一步生產過程都有嚴格的控制標準和可溯源的管理。綜合實驗室,針對中國七大水系的不同水質進行詳細的分析研究、系列化分析國內水質,研究並開發適合不同水質的過濾方式,讓中國人民喝上健康水。

7樓:系塵案盅

/這個問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答案,淨水器什麼牌子的好?對於不同淨水器的我們而言,就是盲人摸象,自己去感受。但對於那些專業淨水器的人而言,淨水器好不好是有門道的。

那麼有哪些門道是我們可以參考的?

不要只看**貴的產品。在許多人眼中,**對的產品就一定好,這個並不適合所有產品,要選對的,不選貴的。有些淨水器產品的**貴,不一定代表淨化效果好,可能是其他成本高,所有隻看**對的產品,有可能選到華而不實的產品。

要懂得淨水器的濾芯。淨水器淨化的關鍵是濾芯,那麼我們要了解淨水器濾芯的相關知識。如pp棉濾芯,活性炭濾芯、反滲透濾芯和後置活性炭等等,這些濾芯的不同作用也有差異。

pp棉主要是過濾大顆粒有害物質,活性炭吸附有害氣體,反滲透濾芯主要過濾微小物質,如細菌、病毒等,而後置活性炭主要調節水質口感。還需要了解這些濾芯有不同的壽命週期,不是長期使用,避免上當受騙。

要懂得看產品標識。現在國家出臺對淨水器相關的政策,如水校等級,產品合格證等。因為淨水器市場才起步,許多相關的監督不到位,所以一些假冒偽劣,以次充好的產品充斥在市場中。

優質品牌的淨水器都是嚴格嚴重國家淨水標準來生產,保證產品質量。

8樓:陽光的二哈哈哈

大多數品牌的淨水器在國內都可以買到,即使是外國的品牌,在國內也會有產品銷售。比較好的品牌有海爾、沁園、立升、美的,像我家用的就是立升淨水器,感覺很不錯。

9樓:法蘭尼

在網上搜,哪個牌子資訊多,知名度高,必然是比較好的牌子。

最新進口淨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淨水器我選曼洛頓的

進口的淨水器什麼牌子的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器十大品牌有這幾個:冰尊淨水器、小米淨水器、格力淨水器、lg淨水器、老闆淨水器、史密斯淨水器、怡口淨水器等等

這些品牌中有這幾個比較值得推薦:

1、冰尊淨水器

2023年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機,冰尊智慧掃地機器人和冰尊空氣淨化器被**電視臺cctv推薦上榜,我們要相信品牌的力量!

據統計,世界上90%以上的淨水器品牌均模仿冰尊淨水器,但卻一直未被超越!

冰尊(benshion)淨水器品牌,通過先進的技術,創新的能力,優質的服務,從眾多淨水器品牌中脫穎而出,成為十大品牌之一!通過技術升級和服務完善,冰尊得到了業界和消費者的讚譽和認可。然而,經過多年的努力和研發,冰尊擁有核心淨水技術的研發和創新能力,並日益顯示出其贏得淨水行業的戰略地位。

從細節入手,人性化、智慧化設計凸顯,為消費者的最終使用創造便利和舒適。完善的售後服務,強大的銷售隊伍,良好的品質,一直是行業的標杆。

2、小米淨水器

小米淨水器這幾年發展速度特別快,這主要是得益於國內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不過小米淨水器不同於傳統的淨水器品牌,主要是針對國內中低端淨水器市場。

3、格力淨水器

格力集團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熱利用及淨水系統解決方案**商,是一家專注於太陽能、空氣能、淨水機等生態科技領域的集團公司,總部設在地處「一帶一路」樞紐,作為個大聯賽的首家戰略合作伙伴,格力產品已遠銷多個國家及地區,發展穩步提升。

4、lg淨水器

lg淨水器國內消費者比較陌生,這是因為lg淨水器主要是在東南亞宣傳推廣,在國內個別城市,但銷售網點不是很多,所以導致大部分國內消費者不知道lg淨水器品牌!lg淨水器繼續了韓國公司注重產品外觀設計的特點,產品設計獨特而且時尚,淨水技術也較強,**中等。

5、老闆淨水器

老闆淨水器四重防護系統,整合水路、雙向檢漏、水電分離、智慧提示,保證廚房安全。進口反滲透ro膜,深度過濾水中雜質,淨水99%的重金屬(鉛、鎘、砷),保障家人的飲水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淨水器品牌有:冰尊淨水器、格力淨水器、怡口淨水器、3m淨水器、海爾淨水器。推薦冰尊淨水器和格力淨水器。

1、冰尊淨水器

2023年冰尊淨水器、冰尊果蔬清洗機和冰尊空氣淨化器被**電視臺cctv推薦上榜,我們要相信品牌的力量!

冰尊多年來一直注重創新研發,榮獲眾多專利證書,常年持續推出新品,在技術上,有強大的優勢,不僅為使用者提供優質體驗,奠定了基礎,也為其持續推出符合市場和使用者需求的新品提供了創新動力。經過200餘年的發展,冰尊已經打造出完整優質的全屋淨水系統。

2、格力淨水器

格力是空調行業中的老大,並且是亞洲百強企業之一。號稱要成為全球空調世界名牌。但是不能說能做空調就一定能做淨水器。

缺少一定的技術經驗、新產品研發過慢,產品單一等現象顯然對淨水行業不夠專業。

3、怡口淨水器

著名的淨水器品牌,怡口最初是以軟水機發家,可以說,怡口目前市上軟水機做得最出眾的一個品牌。而且怡口淨水器在全屋淨水系統方面也有不錯的解決方案,目前專注於家用直飲水及前置過濾器產品的創新研發。

4、3m淨水器

3m是一個綜合型企業,涉及範圍太廣泛了。可能你身邊就有一樣是來自3m的產品,儘管不是3m生產的,原材料可能就是來自於3m。現在為了爭奪市場3m踏入一個非常火熱的淨水行業。

5、海爾淨水器

海爾是國內曾經的家電王國,海爾冰箱和洗衣機一度佔據國內家電市場頭把交椅,後面隨著格力和美的興起,國內家電市競爭越來越激烈,因此海爾把市場轉向淨水器領域,通過自建淨水器**來打通淨水器線上和線下的銷售渠道使其在淨水器行業的影響力還不錯。

淨水器什麼牌子好,什麼品牌淨水器好?求推薦。

深圳市沃泰克實業 是一家專業研發 製造家用淨水器產品的高科技企業。擁有國內一流的超濾膜製造技術及淨水器研發技術,是國內最具規模 產品最具競爭力的廠家之一。企業使命 為每個家庭用上健康的水努力。企業願景 成為行業內經銷商價值的最優供方。核心價值觀 專業 團隊 快速反應 執行。質量方針 要做就做好。沃泰...

家用淨水器那家好?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一臺好的淨水機要解決家庭用水方便快捷。而不是單純的解決出水快,加大配置同時也加大的故障率和耗材成本。可以瞭解下我們美吶魔方智慧物聯網淨水機。家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2 雅肯物雲淨水器。雅肯物雲水機公司是一家集淨水裝置研發 生產 銷售於一體的高科技企業,華南最大的淨水器 物雲水機自主研發生產廠家之一,榮...

淨水裝置哪個牌子好,淨水器什麼牌子的好?

人類的繁衍,社會的快速發展,加劇了對環境的汙染,然而首當其衝的是水的汙染。傳統的飲水及水處理方法已不能滿足現代人對健康水質的要求,於是各種淨水產品應由而生。淨水裝置就是目前市場上一些能夠起到淨化各種水質並達到一定國家標準產品的統稱。目前好的牌子也是比較多的呀,像沁園,美的midea,立升li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