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用的軟水機什麼牌子好,家庭用中央淨水器和軟水機用什麼好?怎麼安裝?

2022-01-04 22:37:06 字數 1935 閱讀 8907

1樓:伊蕊那拉若騫

軟水機主要是通過離子交換樹脂去除水中的鈣、鎂離子,降低水質硬度。另一種技術是區別於化學離子交換法的物理軟水方法,是通過高能聚合球將水中的鈣鎂離子打包成結晶體存在於水中,使其在水中不結垢。主要技術有奈米晶技術。

軟水與自來水相比,有極明顯的口感和手感。 看軟水機好不好,首先,要看再生控制閥的質量。再生控制閥是軟水機的最核心部分,根據控制閥的不同,軟水機可以分為自動型和半自動型。

所有自動型都需耗電,又分為時間型、流量型,它們的特點各有千秋。 時間型是指按設定的時間進行再生,優點是再生時不影響用水,缺點是不管你用了多少水,是否需要再生,到時間就自動再生。 流量型是根據設定的水流量進行再生,優點是該再生時才再生,缺點是再生時很可能是你用水的時間。

此外,自動型控制器軟水機再生時產生的廢水量小,耗鹽量較小,可以隨時再生軟化;半自動型控制閥耗鹽多,廢水多。 其次,要判斷軟化樹脂的***壞。軟水機內的樹脂是對水進行軟化的關鍵, 軟化水質的好壞與產品選擇的樹脂質量有直接關係,用於家用軟水機內部構造的樹脂應該是達到食品級的,不能用工業級的。

第三,檢查軟化過的水的硬度,硬度越低質量越好。一般只有硬度降低到70毫克/升以下的水才能稱之為軟水。

2樓:書包狂飆

選擇軟水機不要只看排名,有幾個地方需要特別注意:

首先,軟水機分為單程式控制和雙程式控制。

單程式控制時間型是指按設定的時間進行再生,優點是再生時不影響用水,缺點是不管你用了多少水,是否需要再生,到時間就自動再生。

單程式控制流量型是根據設定的水流量進行再生,優點是該再生時才再生,缺點是再生時很可能是你用水的時間。

雙程式控制指的是時間和流量雙程式控制,它避免了單程式時間控制和流量控制的所有弊端。電腦智慧則會根據客戶平時的用水量來計算,如果不夠的話,則會在前一天晚上零晨2:00自動再生。

既不會浪費水,又能保證一直有軟水使用。

其次,要判斷軟化樹脂的***壞。軟水機內的樹脂是對水進行軟化的關鍵,軟化水質的好壞與產品選擇的樹脂質量有直接關係,用於家用軟水機內部構造的樹脂應該是達到食品級的,不能用工業級的。

第三,檢查軟化過的水的硬度,硬度越低質量越好。一般只有硬度降低到70毫克/升以下的水才能稱之為軟水。好的軟水機處理後的水硬度可降低到17毫克/升,甚至更低。

而自來水的硬度大概是每升水裡含有200毫克、300毫克或500毫克的有機物。

3樓:浩然正氣

豪特住宅科技經銷的康麗根金牌軟水機說是進口機,做了78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是很難說哪個牌子的軟水機好,每個人的需求是不一樣的,每個軟水機品牌也各有各的優勢。我給您介紹下軟水機十大品牌吧。

1.美的midea(中國馳名商標,飲水機十大品牌,美的集團)2.安吉爾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飲水機十大品牌,領導品牌)3.

沁園(中國名牌,最大的淨水器/飲水機生產企業之一)4.浪木(中國名牌,,浙江名牌,寧波浪木電器集團)5.奇迪(中國名牌,飲水機十大品牌,奇迪集團****)6.

司邁特(飲水機十大品牌,全國最大的飲水機專業製造商之一)7.天年(中國馳名商標,飲水機十大品牌,香港珠海)8.澳柯瑪(中國馳名商標,飲水機十大品牌,青島澳柯瑪股份)9.

安鵬(飲水機十大品牌,深圳市安吉爾機電裝置****)10.奔騰(大型企業集團,中國馳名商標,上海奔騰企業集團)。

以上品牌的質量和售後都是有保障的,建議您根據實際需要選擇合適的軟水機吧,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奧斯卡客戶來電說開了會開啟連結

家庭用**淨水器和軟水機用什麼好?怎麼安裝?

6樓:蜀漢秦巴

松浦牌淨水器產品質量不行,過濾的水不能喝,售後無人管,誰買誰上當,我是上當過的!

7樓:嚠漭

買個好點的牌子就行 主要是一定要裝一個前置過濾器 提前過濾一些雜質

用鹽的軟水機出來的水有腐蝕性嗎,軟水機加鹽會腐蝕花灑等銅製品嗎

絕對不會有腐蝕性的,使用的鹽,是要置換水中的鈣鎂離子,出水的水質非常軟,可以用來洗浴,洗滌等,出來之後的廢水沒有任何腐蝕性 不會腐蝕的。因為正常的軟水中並不存在nacl 氯化鈉 所以不會鹹。氯離子會加速裝置 管道的腐蝕.製冷系統 鍋爐水等要控制氯離子含量.所以,鍋爐水要進行氯根的測定,符合要求後才能...

k歌麥克風什麼牌子好,家庭K歌用什麼牌子的麥克風好?

你好,在家電腦k歌麥克風用什麼牌子最好啊,用過的推薦下啊,現在麥克風牌子太多了,可是幾十塊錢的又不能長期用,所以只有找有點品牌的麥克風了,你自己也多比較下啊這個問題在麥克風站上就有解答啊,還有推薦k歌之王麥克風的呢,你可以上去看下,總之可以滿足自己的要求就行,是不是,希望對你有幫助啊,如果好就採納哦...

家庭木門什麼材質好,家庭裝修,用什麼材質的木門比較好呢?

木門分三種,複合門,實木門以及全木門。百安帝的實木門,質 量 好,能用很久,希望可以幫到你。現在人裝修房子都會選擇一些風格獨特的木質材料做的臥室門,更環保也更加耐用。木質材料的種類有很多,所以木門的種類也很多。木門的材料什麼好呢?我們先區分下木門分為原木門和複合門。原木門原料 原木門的原料或材料是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