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粉底液比較好用?即可提亮膚色,又容易上妝

2022-01-04 22:37:07 字數 1416 閱讀 3706

1樓:絔依渃雪

粉底液是最重要亦是最難掌握的化妝品,很多女士只懂得將粉底液塗滿全臉,卻沒有注意出來的效果,其實塗粉液底有一套獨特的技巧,能令妝容更加自然。粉底液顏色的選擇是最基礎的:

許多女孩使用粉底時最大的毛病是:選擇比她們的膚色淺很多的粉底,以為這樣可以讓她們的**顯得白嫩。事實上這會使膚色看上去很不自然,好象戴了假面具一樣。

正確的做法是:選用和你的脖子膚色相近的顏色,或者比臉部膚色深一號的顏色。

如果你想更專業的話最好準備三種顏色(深色、淺色、中間色)的粉底。淺色

粉底比你的膚色淺一號,使用在t字部位(額頭、鼻樑);中間色粉底與你膚色最接近,作為整個臉部的底色;而比你膚色深一號的粉底則用在兩頰、下巴等處以修飾臉形。

你也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靈活應對,比如很多人t區膚色較其他部位暗沉,你可以選用比臉頰部位膚色淺一號的粉底只塗抹在t字區,這樣整個臉的立體感也就出來了。

紫色系粉底可中和乾枯蠟黃的膚色,令肌膚看上去白裡透粉。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吧,**不亮不知道你是不是膠原流失嚴重的情況,伴隨著頭髮**都乾燥,用花青宜補充膠原好一陣子就好了,制標本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不過還是要選國際大品牌

我膚色暗黃,用什麼牌子的粉底液和散粉可以提亮膚色阿?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天生**顏色非身體狀況導致的話可以使用粉底來遮蓋。

粉底前使用調節膚色的隔離霜(根據具體**顏色選擇合適的顏色的隔離霜,在櫃檯有試用的),之後用粉底液。

推薦使用:make up for ever和m.a.

c用完粉底之後用大毛刷刷點散粉,這樣**就更自然漂亮。make up for ever裡還有一種往臉上噴的水,既滋潤又能保持妝容不脫落。最後記得美麗完一天之後一定要卸妝,一定要使用卸妝油,仔細的卸,這樣你的**才會健康。

5樓:孟白羽

用香芋色的修容液或散粉都可以調整膚色。

6樓:匿名使用者

mm最好不要直接用粉底液。粉是傷**的東西。如果常年用而且又不排鉛的話,會導致膚色暗淡,毛孔粗大。

建議先用隔離霜,首先能改善膚色。臉部發黃的話,常理是用紫色的。如果想要白一點用綠色的也可以。

之後再用粉底液。最後是定妝粉。

至於牌子,呵呵。要看你選高中低檔了。還要看你的年齡。具體的可以問我。

7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液我推薦用微姿,因為我**也有點黃。他家有三個色號,我覺得這個粉底液使膚色改變的白的自然,你可以去專櫃試一下效果,我一年四季都在用。尤其是夏天,我覺得不容易脫妝。

用過好多牌子,就這個覺得挺滿意。

散粉我推薦red earth的散粉,質地非常細,我也在用,覺得挺好你可以去專櫃試下

什麼牌子的粉底比較好,粉底液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對於習慣化妝的女同胞們來說,粉底還是不能缺少的哦,我眼看也要奔三了,無奈啊,還是要用好的粉底掩飾下年齡的,呵呵,我上次買粉底的時候是去名牌網china 10那查了粉底的知名品牌的,歐萊雅l oreal,美寶蓮maybelline,m.a.c粉底,倩碧clinique這些好像是比較不錯的,你也可以去看...

什麼牌子的粉底液好用阿,什麼牌子的粉底液 或者BB霜好用

粉底很重要 有沒有還用粉底推薦?我以前用完美寶蓮的粉底液 過一會臉就開始起皮 也許是我臉太乾了吧 聽你的情況和我差不多 我後來買了娥佩蘭的營養透氣粉底霜 注意是粉底霜 人家推薦說粉底霜更加滋潤 適合乾性 用 所以買來試試 感覺用著挺好的 75塊 35g 還行吧 我今年夏天買的bb霜也挺好的 用的sk...

什麼牌子的粉底液好,什麼牌子的粉底好用

豆肌也可以擁有無瑕妝容!這兩款我苦苦尋覓的豆肌粉底液,你一定要試試!粉底很重要 有沒有還用粉底推薦?歐萊雅 美寶蓮 m.a.c 倩碧 蘭芝等這些牌子的的粉底液都是屬於保溼型的粉底液,定妝後都挺自然的,還有玉蘭油 雅芳的也都挺好用的!具體的粉底液品牌的話你可以去名牌網china 10上看看最新的十大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