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鹽的軟水機出來的水有腐蝕性嗎,軟水機加鹽會腐蝕花灑等銅製品嗎

2022-12-26 11:50:14 字數 1973 閱讀 6003

1樓:小熊

絕對不會有腐蝕性的,使用的鹽,是要置換水中的鈣鎂離子,出水的水質非常軟,可以用來洗浴,洗滌等,出來之後的廢水沒有任何腐蝕性

2樓:木頭

不會腐蝕的。

因為正常的軟水中並不存在nacl(氯化鈉),所以不會鹹。氯離子會加速裝置、管道的腐蝕.製冷系統、鍋爐水等要控制氯離子含量.

所以,鍋爐水要進行氯根的測定,符合要求後才能使用。如果水壓不足造成再生的鹽水沒有衝乾淨,可以適當調節延長再生週期中的沖洗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軟水的腐蝕性是肯定有的,軟水會啃金屬管道是做暖通的人都知道的,不信你問問賣熱水器的人。

或者你做個簡單的實驗,你拿2個玻璃杯,分別放進半杯水,其中一杯放半勺鹽,再分別各放進一個鐵釘。再把這2個杯子放在陽臺上,觀察一個星期,看哪個鐵釘生鏽的厲害。

我敢肯定的告訴你,放鹽的那個杯子裡面的鐵釘生鏽的厲害。

4樓:

沒有腐蝕性。軟水的ph值為弱鹼性,只會起到保護管路的作用,鍋爐房使用就是軟水。

5樓:演木偶戲的人

絕對不會,只要你用的是氯化鈉食用鹽。

它是絕對的中性,不可能有腐蝕性的。

軟水機加鹽會腐蝕花灑等銅製品嗎

6樓:

不會,軟水機的鹽是不會進到水管裡的,只是在軟水機裡反衝洗的時候才會用到,平時用水時不會用到鹽!放心吧!

7樓:騰畫一傑

軟水機加鹽啟動還原工作後的制水,不會對噴頭或銅製後有應何的腐蝕,因軟水器啟動還原工作的同時,軟水器體內此時正將再生時,產生高硬度離子和多餘的鹽液已向外排出,當進入制水時就不存有所謂的腐蝕了…。一傑水質

家裡安裝軟水機(用軟水鹽處理的軟水),通過軟水機出來的水能煮飯嗎?洗碗、洗菜、漱口、洗臉嗎?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使用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家裡安裝的軟水機,通過軟水機出來的水是可以日常使用的。

軟水機在沖洗的時候鹽和水接觸嗎?

9樓:甫宛暢中叡

簡單的說一下,一般沖洗時,廢水口是不會帶出來鹽水的,再生完沖洗時會有一定量的鹽水隨之而出,但是淨水出口

也就是你使用的那個介面是永遠不會有鹽水出來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偉琛麗從依

軟水機的樹脂飽和的時候,軟水機就要進行再生程式,用鹽水去沖洗樹脂,讓樹脂的離子交換能力恢復,將水中的鈣鎂離子用鈉離子交換出來,當然水中就會有鈉離子。至於水中鈉離子的含量有多少就不好說了,如果人體過量攝入鈉離子當然沒好處,所以不建議直接飲用軟水機的水,軟水機的水只適合生活用水。當然淘米洗菜這些,個人覺得還是再裝個廚房的淨水器吧,我就是這樣的。

軟水器處理過的水會有鹽麼

11樓:北國雪原

您問的是由於再生的鹽會不會殘留在樹脂或水中?一般是不會的,因為在樹脂再生處理工藝結束後都要經過「正洗」,經過檢測之後確認沒有參與食鹽後才投入使用。如果含鹽過高,檢測會顯示氯離子過高,這樣長時間執行會導致受熱面金屬腐蝕。

12樓:孟飛

也含有鹽,含有的是可溶性鹽。

硬水軟化主要是去掉ca2+、mg2+離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軟水器 主要去除 水中的鈣鎂離子 等2價離子。這些是鍋爐結垢的主要**。 裡面還會有氯離子鈉離子等一價離子。

但是對鍋爐影響就要小很多了。 如果還想處理 就要使用反滲透 基本能除去絕大部分離子。

關於軟水機鹽箱裡老有水的問題

14樓:我叫叄裡個三

正常。鹽箱有水可以使鹽水濃度達到最高,進而可以在軟水機再生的時候使離子樹脂充分置換,提高效率。

軟水機的軟化水為什麼很滑,用了軟水機後為什麼有肥皂沖洗不乾淨的感覺?

因為軟水是去除水中的鈣鎂離子,降低水的硬度。通俗來講就是將原水中的鈣鎂離子去除後的水叫軟水。所以把沒去除的就叫硬水。軟水不易與肥皂產生浮渣,而硬水相反。另外 也是人體最大的器官,雖然是身體內臟的保護屏障,但同時也是有害物質進入人體內的另一條大通道,水中的砷 鉛等重金屬 餘氯 有機物汙染物等其它有害物...

家庭用的軟水機什麼牌子好,家庭用中央淨水器和軟水機用什麼好?怎麼安裝?

軟水機主要是通過離子交換樹脂去除水中的鈣 鎂離子,降低水質硬度。另一種技術是區別於化學離子交換法的物理軟水方法,是通過高能聚合球將水中的鈣鎂離子打包成結晶體存在於水中,使其在水中不結垢。主要技術有奈米晶技術。軟水與自來水相比,有極明顯的口感和手感。看軟水機好不好,首先,要看再生控制閥的質量。再生控制...

艾尼克斯的淨水機和軟水機怎麼樣,淨水機軟水機中,如果讓你選擇美國德國貨,和國產貨作比較,你應為哪個更好?我感覺美德的產品都可以

還可以,要更好技術建議去看一下今美電器的產品。要看具體的產品型號了 有的好有的不好 不太好說 你說具體哪個型號 淨水機軟水機中,如果讓你選擇美國德國貨,和國產貨作比較,你應為哪個更好?我感覺美德的產品都可以 我是做一個美國原裝進口品牌淨水裝置銷售的朋友,淨水產品從工作原理上來說,差異不大,主要是在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