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麥克風什麼牌子好,家庭K歌用什麼牌子的麥克風好?

2022-10-03 07:10:15 字數 1408 閱讀 7391

1樓:衛振英吾未

你好,在家電腦k歌麥克風用什麼牌子最好啊,用過的推薦下啊,現在麥克風牌子太多了,可是幾十塊錢的又不能長期用,所以只有找有點品牌的麥克風了,你自己也多比較下啊這個問題在麥克風站上就有解答啊,還有推薦k歌之王麥克風的呢,你可以上去看下,總之可以滿足自己的要求就行,是不是,希望對你有幫助啊,如果好就採納哦,呵呵,這是我用心回答的啊。

家庭k歌用什麼牌子的麥克風好?

2樓:聶美媛張嫻

動圈麥克風最合適的了.如得勝牌子型號的動圈麥克風的效果好.質量不錯.價比性高

3樓:鍾離愛景泰水

得勝的吧。價比性比較高的麥克風。質量和效果也可以的。

4樓:答主悠悠

回答推薦

屁顛蟲適用於手機k歌。首款專為智慧手機k歌使用者打造的新型麥克風產品,首款手機麥克風。

愛特聲適用於會議室。不能直接插電視和電腦耳機口,要已有裝置支援mic話筒插入

如功放,帶mic話筒插口音響裝置,效果器,調音臺等)isk是電容麥克風,適用於電腦k歌,錄音棚,需要搭配音效卡使用。

飆歌達人是無線麥克風,適用於家庭ktv。電視,電腦,網路機頂盒,手機,平板,筆記本,***等是相容最強的裝置。

魅聲也是電容麥克風,適用電腦k歌,也需要配外接音效卡使用。

更多5條

5樓:龍菲善雁

提問者你好,在家用電腦唱歌,首先要有一塊獨立音效卡,然後再購買一隻電容麥克風即可。至於買什麼牌子,當然是一分錢一分貨了,幾百、幾千、上萬塊的都有,如果你只是網路k歌,不進行專業錄歌的話,幾百塊的麥克風就可以了,superlux、isk、得勝等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k歌很多麥克風可以選,但是我是從可以相容家裡所有的裝置選的,電腦,電視,手機,機頂盒都可以用的咪唱無線話筒,這樣不管那個裝置都可以連結實現k歌。而且還自帶混響效果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看需求,有線,無線?都不同的

然後看預算和相容裝置

最後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我是這幾個因素考慮最後用的咪唱的麥克風。

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家用如果是在電腦上面呢就不用購買音效卡了電腦主機板就有,可以買一個便宜不需要太專業的麥克風,屁顛蟲的麥克風就可以,100+~300+的都有,都不錯。

9樓:氣泡蘇打啊

推薦金運s3全民k歌麥克風,這款麥克風支援電腦手機都可以使用,而且話筒帶音效卡全套裝,直播喊麥唱卡拉ok都可以,飆分利器,強烈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購買麥巢無線話筒,接上電視就可以k歌了,非常簡單

全民k歌用什麼牌子麥克風比較好?

如何設定開啟oppo手機全民k歌麥克風許可權

設定方法 1 coloros 3.0系統,進入手機管家 許可權隱私 應用許可權管理 需要修改許可權的應用進行修改 2 coloros 2.1版本,安全中心 許可權隱私 應用許可權管理 3 coloros 2.0版本,安全中心 許可權管理 應用許可權管理 4 其他版本,設定 安全服務 個人資訊保安。若...

小米電視2想在家k歌需要什麼樣的麥克風

小米盒子連線麥克風教程 小米電視2連線麥克風教程 小米電視3和3s 65寸連線麥克風教程 小米電視3s 43 48寸 連線麥克風教程 小米電視2怎麼接麥克風k歌 實現k歌比較簡單準備材料 小米電視2 麥巢k歌話筒套裝 小米電視2怎麼接麥克風k歌插話筒實現家庭ktv 麥巢無線話筒支援連線小米各種型號電...

YYK歌用什麼麥克風好,想在YY上唱歌效果好,該配個什麼麥克風?或音效卡?

推薦個我自己用得吧,樓主 sf 920電腦專用mic 引數如下 非常適合錄音,培訓,k歌,遊戲,聊天等,音質超棒,沒有普通話筒的爆音等不良現象。靈敏度 55db 2db 指向性 全指向 阻抗 2.2k 工作電壓 1.5v 標準工作電壓 1.5v 靈敏度降低 3db at 1v 頻率響應 50hz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