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箱什麼牌子的好啊,烤箱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2022-10-03 07:10:16 字數 5188 閱讀 8425

1樓:蒯幼怡毛詩

我在網上買的長帝的今天快遞剛送來,貌似不錯,不過別人家賣500-600吧

2樓:象思義裔芳

別買美的啥的,那些做別的起家的。買就買專門做烤箱的。個人意見,僅供產考

3樓:受凝安大琛

烤箱溫度要380才能拷披薩,還有很多東西要求300度以上,我還沒找到這個溫度的,鬱悶

烤箱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4樓:哇哎西西

烤箱牌子好的有

方太、西門子、美的、格蘭仕、長帝烤箱。

1、方太

方太業務涉及廚房電器、整合廚房以及海外事業三大領域,其中fotile方太品牌專注於嵌入式廚房電器業務,現擁有吸油煙機、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櫃、嵌入式微波爐、嵌入式烤箱、嵌入式蒸箱、熱水器、水槽洗碗機八大產品線。

方太根據中國家庭的飲食特點,出品的烤箱不僅僅滿足西式烘焙,還擁有大容量,寬溫域,滿足中式美食烹飪。以方太烤箱kqd60f-z2m7為例(以下簡稱方太烤箱z2m7)。

2、西門子

西門子旗下的烤箱產品皆為嵌入式機型,可以很好的與家居環境融為一體,體積和容量都較大,配備專業的烘焙程式,搭載智慧電腦控溫系統,加熱更均勻,不少機型還配備獨家3d熱風技術,令烤箱每一處溫度均衡,溫度波動小,打造出更佳的烘焙效果。

得益於先進的技術和過硬的德系產品品質,西門子嵌入式烤箱售價一般較高,而且受到不少追求高階使用者的青睞。

3、美的

美的旗下的烤箱產品一般為獨立式,較小的體積安置更加靈活,可以根據需要放置在任何位置,然而,烤箱的容量一般也比較小,並不太適合烤制大體積食材。內建程式較為豐富,配備迴圈風扇以保證溫度均衡,擁有比較好的烘焙效果。**方面,一般均在千元以下,主打經濟實用。

4、格蘭仕

格蘭仕烤箱也有著不錯的市場口碑,產品也是以獨立式為主,售價均在千元以下,體積小易於安置,但是較小的容積不適合烤制體積大的食物,若是遇到家庭聚會等需要烘焙較多食材的場合,較小的容積烘烤效率也會捉襟見肘。

烤箱配備精密溫度感測器,靈敏檢測溫度,控溫更精準;內建海量食譜,讓您足不出戶也能變身烘焙達人;另外,部分機型還採用觸控面板,不易沾油,清潔和操作都更加便捷。

5、長帝烤箱

長帝電烤箱生產標準將箱體內的溫度嚴格控制在±15℃,這是長帝電烤箱箱體內溫度更準確的原理所在。長帝電器通過潛心研究,經過上千次測試,成功研究出電烤箱「擴容」技術,長帝電烤箱每百瓦額定功率可保證供給1.50-1.

80升箱容烘烤食物供熱的需要。

為滿足消費者對電烤箱的低溫控制的需求,長帝電烤箱首創「零溫度啟動角」控制技術,通過低溫控制,將溫度控制在40~60℃。

烤箱選購指南:

1、看外表:要注意看箱體漆層、結合是否精緻良好,外表應無劃痕、磕傷等;各功能旋鈕應靈活自如。

2、看功率:家用烤箱的功率一般在500~2000w之間,其功率大小是根據箱體容積而設計的,家用應選1000w以上的規格,因高功率電烤箱升溫快,熱損少,耗電相對節省些。

3、看功能:家用烤箱的功能一般有調溫、定時、變換功率檔等,選購時,應儘量購買功能較多和方便實用的產品。喜歡經常食用烘烤食物的家庭要選用檔次較高、功能較全的品種,如自動控制型、溫度可調型、遠紅外型等,因其功能多,烘烤效果好,但**較貴。

5樓:元寶互動

家用冰箱選什麼牌子的好

6樓:老油條

像九陽、西門子、格蘭仕、美的的烤箱,身邊的人用得比較多,個人覺得按照預算來看,主要推薦兩個品牌。

如果預算高的話,首推格蘭仕。尤其是格蘭仕的微烤一體的烤箱,簡直是家用烤箱的福音。感覺做什麼都用得上!

可以當做烤箱烤肉、烤蛋撻、烤蛋糕,還可以平時當做微波爐用。簡直不要太棒。

而且格蘭仕是國內知名的家電企業,烤箱可說是說他家的王牌產品之一。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值得信賴。所以預算比較多的話,建議入手!

當然,如果預算旨在300以內的話,就建議入手一個美的或者九陽的,畢竟也是大品牌,質量只有保障的,而且線下的實體店也多,可以先體驗再決定買不買。最重要的還是價效比高,尤其是節氣上搞活動更便宜!

所以根據自己的預算具體來選擇,反正這兩個牌子都是不錯的!

7樓:百度使用者

綜合來看我認為長帝,美的,蘇泊爾這幾個牌子比較好,其中長帝的價效比更高一些。

長帝裡面,我比較推薦的是長帝trtf32s.比較推薦這款。

近幾年隨著人民生活質量不斷提高,各種各樣的家電也走進了人們的家中,電冰箱,彩電、空調等等。今天要說的是廚房中的必備工具,烤箱。相信大多數專職媽媽對它並不陌生。

我認為價效比最高的烤箱就是長帝trtf32s。

長帝品牌的烤箱自投放生產,直至上市熱度都比較高,銷量在行業中也是比較高的,也是比較有名氣的。

長帝trtf32s的優點有這些。

不同於其它烤箱200°的溫域,這個烤箱的溫域高達250°,可以更大的滿足使用者的不同需求。更高的溫度可以考的速度更快,並且長帝有著獨特的設計,使得烤東西並不那麼容易烤糊,並且考的速度還很快。比別的品牌的烤箱要快一點,而且考出來的東西也比較鬆軟可口。

吃起來口感也比較好。

一般常規的烤箱都是一體控溫,烤箱內部只有一個溫度。這個烤箱可以上下烤箱獨立控溫,同時烤出需要不同溫度的食物。可以更好的幫助使用者在同一時間內嘗試到不同口味的食物。

因為這個獨立溫控,可以更快的考出來東西,還不容易糊,是很不容易的設計了。別的品牌很少有這種設計的。

你要是認為這個烤箱跟其它烤箱一樣只能用來烤食物那就大錯特錯了。這個烤箱除了可以烤出美味的食物還具有發酵麵糰、給食物解凍、脫水復脆的三個功能。冬天溫度低達不到麵糰發酵的溫度時這個烤箱幫你輕鬆解決問題,它還可以解凍魚肉類等,即使是食物沒有密封好也可以蒸發食物中的水分,讓食物重新酥脆。

這個烤箱的功能很多,不光可以烤東西,還有很多其他的用途這些用途也都很實用。

綜合來看,我認為長帝的價效比比較高,有著很多的功能,當然還有蘇泊爾,美的等品牌也不錯。

家用烤箱什麼牌子好用?

8樓:快樂搞笑範

家用冰箱選什麼牌子的好

9樓:田秀雲琦癸

建議選國產大牌子。

烤箱選購,以下可做參考:

1、型號

當面對不同成員數量的家庭時也需要有適合其家庭使用的不同型號家用電烤箱,比如三人幸福之家比較適合的型號電烤箱是15l的,因為15l型號大小的家用電烤箱可使用的容積是為三口之家而專屬設計的,您既不用擔心電烤箱會太小,也不用擔心電烤箱會太大,15l型號的家用電烤箱保證為您的幸福三口之家烘焙出最美味,最適量的美食。

2、容量

現在市面上的家用電烤箱型號有很多,最大型號的家用電烤箱可以在40l以上,小型號的家用電烤箱是10l以下,各種型號滿足各種家庭需求,但是適合自己家庭使用的家用電烤箱型號才是最好的。其實為自己家中選擇家用電烤箱時從家庭成員數量來考慮、選擇家用電烤箱型號是最科學的,最合適的方法,因為這樣可以保證您選擇的家用電烤箱能物盡其用。

3、家庭成員數量

電烤箱容量大小的選擇,是要在購買家用電烤箱前要先了解清楚的事情,如果買大了不但沒能完全使用好家用電烤箱,造成了現有資源浪費划不來。如果買小了,那問題就大了,家用電烤箱做出來的食譜家裡人都不夠吃,肯定後悔死當初沒有買大一些的家用電烤箱。

4、食物

電烤箱內部架分上、中、下三層。也許**人員會告訴你,三層都可以烤食物,家庭用足夠了。而實際情況不是這樣的。

因為,不同的食物,是放在不一樣的位置烘烤的。當你烤一種食物時,食物只能左右擺放,而不能上下襬放。橫向能放多大尺寸的烤盤,能烤制多少食品才是最重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帝的烤箱挺好用的啊,我老婆喜歡烘焙,就給她買了個華帝的烤箱,她說用起來得心應手,烤出來的東西也非常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是華帝的烤箱,我家用的這款華帝烤箱採用了3d智慧烘焙迴圈技術,在烤箱內膽的頂部、背部、底部各有一個加熱裝置,配合熱風迴圈加熱系統,可實現11檔智慧控,提供專業烘焙需要,輔以全自動感應溫控探頭,滿足個性化的烹飪需要,呈現金黃甘香滋味。

12樓:盲隕

幾個廚電的烤箱應該都可以

13樓:老黃看影視片

回答1、飛利浦:飛利浦電烤箱的質量非常的好,它有不錯的產品的質量。在飛利浦的產品系列中也是有著很多的優勢產品,飛利浦電烤箱的使用功能很豐富。

2、長帝:長帝有專業的烤箱品牌,長帝烤箱也有6個分類,多個系列共上百種的產品。而且它擁有多項烤箱專利的技術,所以電烤箱市場中有著比較高的地位和不錯的市場口碑。

3、格蘭仕:這是國內烤箱品牌中的佼佼者了,它是幾十年專業的微波爐的品牌。它的電烤箱的市場反響特別的好。格蘭仕有很多很忠實的使用者,並且使用者的反饋效果也是很好的。

4、美的:美的電器品牌是國內比較知名的一個電器的品牌,美的是今年來國內發展非常迅猛的一個家電的品牌,美的烤箱有不錯的產品質的量,而且它的產品的做工和效能都非常的好。

5、西門子:西門子是國際知名的家電的品牌,它有著非常不錯的國際聲譽。西門子家電在全球有極高的品牌的信譽度,同時它也有很高的品牌的美譽度。

更多3條

14樓:齊家網

請問家用什麼牌子的家用烤箱好?接下 來,我們來看下,家用什麼冰箱好。 1:

格蘭仕電烤箱 (十大電烤箱品牌,格蘭仕 )   2:aca電烤箱 (十大電烤箱品牌,aca )   3:長帝電烤箱 (十大電烤箱品牌,偉達電器實業**** )   4:

美的電烤箱 (十大電烤箱品牌,美的製冷集團 )   5:東菱電烤箱 (十大電烤箱品牌,廣東新寶電器)   6:西屋電烤箱 (十大電烤箱品牌,西屋 )   7:

惠家電烤箱 (十大電烤箱品牌,惠家 )   8:伊萊克斯電烤箱 (十大電烤箱品牌,伊萊克斯 )   9:三洋電烤箱 (十大電烤箱品牌,三洋家用電器**** )   10:

小鴨電烤箱 (十大電烤箱品牌,小鴨 )很多人都知道烤箱吧,烤箱現在成為大部分家庭中的不可缺失的一部分,它利用電熱元件發 出的輻射熱烤制色香味俱全的食物,它給人們帶來了一種新的生活情趣 ,因此大家在烤箱選購上應該有個認識了,前不久我也新買了一個烤, 感覺各個方面都不錯,可以烘培出各式各樣美味的食品,而且操作簡單 ,易懂,就連我年邁的媽媽也學會了,以後我可就可以偷懶了,等著吃 美味了, 可以去**的地方看下,**還挺不錯的,經濟又實惠哈!

蒸烤箱什麼牌子好?蒸烤箱好用嗎,家用蒸烤箱什麼牌子好?

目前有很多品牌都在做蒸烤箱,不僅有專業的烘焙廚電品牌,一線大牌也在這一領域分一杯羹。但是選擇蒸烤箱,不能僅僅只看重品牌,更重要的是蒸烤箱的效能。選擇蒸烤箱,可以著重考慮這三點 第一,蒸發器材質,不瞭解蒸烤箱構造的人可能不清楚蒸發器的問題,實際上蒸發器是蒸汽產生的部件,和食品安全息息相關,很多廠商以次...

電烤箱什麼品牌好,烤箱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做美食的話電烤箱是非常實用,且方便,您可以關注一下方太,方太嵌入式烤箱採用8段迴圈烘焙技術,有童鎖功能,保護孩子不受傷害3d立體迴圈烘烤,在烤箱內腔的底部 頂部 背部各有一個加熱裝置,並輔以熱風機迴圈加熱,可實現單面 多面等多種烘烤模式的隨意調節,可實現對各種食物種類的個性化烹飪,做出上百種烘烤美味...

嵌入式蒸箱烤箱哪個牌子好,嵌入式烤箱和蒸箱哪個牌子的比較好用?

回答蒸箱,烤箱有很多牌子哦,我個人推薦幾個給你,一 美的,美的微波電器事業部,成立於1999年,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北滘鎮,是美的日電集團旗下一家集研發 生產 營銷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是全球兩大微波爐生產基地之一,產品有微波爐 烤箱 bbq 果蔬淨化機 麵包機等產品。二 aca北美,全球家電品牌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