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狗得了細小怎麼耳朵四肢都冰涼

2022-11-12 13:40:16 字數 1602 閱讀 3509

1樓:小寵韓醫師

細小的狗狗會吐、拉,所以要禁食,沒有能量攝入,就會體溫偏低。還是要儘早**,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

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儘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

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2樓:成績冒汗

用土方治的話,能治好就是鳳毛麟角,

去醫院還有救,也就是有點機率能治好,

但是費用相當高,好幾千。

別說細小,我家泰迪吃了人家扔的一個葡萄,

我花四千八才保住它的小命。

盡力就好,養泰迪很費錢的,

平時吃喝什麼的一個月沒五百真不行。

小狗得了,細小。耳朵很涼。腳也很涼。怎麼辦?

3樓:小寵高醫師

細小病毒就是會導致體溫降低的,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

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可能會有便血的症狀,呈番茄汁樣,腥臭。嘔吐拉稀嚴重,就必須適當禁食、禁水,一定要輸液進行補液,不然狗狗會脫水。如果狗狗沒有劇烈嘔吐、腹瀉,能吃喝,就儘量給它喂些有營養好消化的食物,可以搭配腸胃寶給狗狗吃,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作用。

抵抗力上來了,**的希望就更大些!

狗得了 細小後手腳 是否涼?

4樓:暈針的崽崽

因為狗狗沒有吃飯沒有熱量,所以輸營養液之前有四肢冰涼的現象。我家狗狗細小今天治的第六天,前幾天它也會四肢冰涼,我都會抱著它,也會用手抓著它的四肢幫它暖一暖。樓主要做好保溫,不要讓它吹空調,風扇也不要對著它,家裡開著窗戶通通風就好,晚上睡覺的時候不要讓它睡地板,一定得鋪點東西。

細小最少也要**7天,而且第四天和第五天是最難熬的兩天,狗狗會非常不好,只要挺過去,勝利的曙光就來了!樓主堅持啊,狗狗現在需要你!!

5樓:共愛輪迴

你家狗的病是比較重的,惡化的時候體溫會下降,如果手腳溫熱了就表示有一定的好轉,或者說藥物起反應了

6樓:絢喬過

如發現狗狗體溫低一定要給它保暖低體溫對狗狗不好

我家狗狗得了細小。現在只吐不拉。渾身冰涼。該怎麼辦

狗狗得細小,吃藥後,開始睡覺,鼻子幹,但耳朵,四肢是熱的,是隻兩個月多一點的泰迪

7樓:公長金祿

保暖靜養,給它自由,每天打血清,抗生素,如果吐拉厲害就會脫水,必須輸水,調解胃酸,增強免疫力,很重要的,止吐止血,停食供水自由喝,六七天見分曉,ok

泰迪得了細小怎麼辦,小泰迪得了細小怎麼辦

自己就算個醫生!附近狗生病也是我幫醫治 去 都一樣 用藥無非是下面的內容作為主幹 需要依照病情稍微調整用藥 籠統的用藥解釋 寵物醫院用藥 無非是 自己看著買要用!寵物醫院吊著不給用夠量的藥!或者劣質的藥.單克隆抗體 早期用 明確感染病毒後 促使機體快速產生抗體 後能得到終身免疫抗體 血清 外源性抗體...

泰迪犬得了細小,怎麼辦,急,狗狗得了細小病毒,怎麼辦?

阿。好心疼呢。我家以前是巴哥寶寶!得了細小了,哭死我了,和你家狗一樣大得的,將近一歲得的細小!側出兩條線 也是不停的吐,而且不吃飯,吃什麼吐什麼,吐的都是黏液。後來我抱到我們著市寵物醫院給它掉的葡萄糖打的血清針。連續吊水吊了4天,我家寶寶有點胃口了,後來我給它帶到家,餵它稀飯喝的,很稀的那種。你記得...

泰迪狗狗得了細小病打了三天針了怎麼還沒有食慾,光願意喝點水

還是要繼續 細小病毒的整個病程是一週左右,前3天是發病初期,症狀可能會輕微一些,發病後4 5天的是症狀最嚴重的時候,也是最關鍵的時候!建議發病初期儘早到醫院打細小單抗或者血清,控制住病情!因為目前並沒有殺滅細小病毒的有效口服藥!細小病毒發病初期的症狀是嘔吐 腹瀉,到後期發病嚴重的狗狗由於胃腸道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