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肢關節疼是怎麼回事,手腳都疼是什麼病?

2022-06-05 11:25:16 字數 4296 閱讀 2333

1樓:將軍本色

主要可能是因為你過度勞累造成的,建議你多休息,不要乾重體力活,可以敷一下膏藥來緩解四肢關節痛,甚至去醫院拍個片看看也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情況下,如果沒有外傷等原因,四肢關節的疼痛多見於風溼類風溼,痛風等的疾病,有些會有關節的腫脹,疼痛,紅腫以及功能受限的現象。

3樓:德佳晨

如果一個人四肢關節發生痠痛 這不是個好事情,它和全身的關節疼痛是類似的,如果關節疼痛要看一看他是老年人還是小孩,還是青年人。如果是老人最常見的四肢關節發生疼痛,就是他的骨性關節炎,也可能是類風溼,也可能是骨質疏鬆。

4樓:睢鳩高峰

四肢關節疼的原因有很多,重感冒會疼,關節炎會疼,風溼會疼,免疫系統疾病也會疼,儘快到醫院檢查一下,找到原因,對症**,不要拖成慢性的就麻煩了。

5樓:愛在褪色

感冒著涼了就是四肢關節痛,另外就是風溼關節炎,也會是這種症狀的,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6樓:糖醋金槍魚

你是不是感冒了?感冒後的症狀就是四肢疼痛。

7樓:

是體內發炎了嗎?有被冷風吹到嗎?有發高燒嗎?

8樓:磦爹滷

依據關節炎的種類、症狀的特點、伴發疾病等情況選擇合適的**藥物。**原則是早期診斷和儘早合理、聯合用藥。常用的抗風溼病藥物如下:

手腳都疼是什麼病?

9樓:御放

一般情況下,人手腳發涼,可能是患上了「手足寒症」。出現手腳發涼症狀的人群中,女性佔絕大多數。這是因為月經和生育所引起的激素變化會對自主神經系統造成一定影響,而這種自主神經系統的敏感會導致皮下血管收縮和血液流量減少,從而引發寒症。

40歲以上雌激素不足的更年期女性、生育後的產婦或患有心臟功能異常、甲狀腺功能低下、營養失調、貧血、低血壓、骨盆炎的患者普遍存在手腳發涼的症狀。 另外,精神壓力過大、心理過分敏感、平時過度操心、時常心神不安的人也是手足寒症的高發人群。這種情況下,應該首先讓內心平靜下來,而後接受藥物**。

手腳發涼的人應該改善生活習慣,加強體育鍛煉。尤其是久坐或久立的人,必須重視工間操,多做手足和腰部的活動,以加強血液迴圈。多補充維生素b1和b12,食用富含鐵和維生素f的牛骨湯、牛肝、豆類、牛奶等食物也有助於改善症狀。

10樓:

最近手腳都疼?是肌肉痛還是骨頭?以前有痛過嗎?有過什麼病你知道嗎? 建議先找什麼病,再用藥,這不是混水摸魚?還不知道藥有效沒效,用了之後出現***怎麼辦。

11樓:六善

應該去醫院檢查清楚再說,四肢疼痛的**有很多種,找到**就容易解決了。

12樓:情歌

你很久沒有運動 和 過於疲勞 肌肉緊縮所以手腳都痛

13樓:手機使用者

月子病 好治不用太 害怕哦

14樓:鄉網處丶

七歲的小孩,手腳疼痛是什麼病嗎

手腳關節疼痛是怎麼回事??大神們幫幫忙

15樓:栗子大班

你好,膝關節骨質增生多見於40歲中年人,發病輕者稍微痛疼,活動後痛疼消失,重者痛疼紅腫,休息或坐時無感覺,開始活動痛疼難忍,活動一會兒便會痛疼減輕。

消炎鎮痛藥或封閉**、理療、按摩與牽引等方式可以促進血液迴圈,使區域性肌肉放鬆和緩解疼痛,但是不能**骨質增生。你的情況可以採用我院的一融二修三養法,通過微創介入對增生組織分解,解除對周圍血管和神經的壓迫,同時藉助埃米和磁聲波技術,清除骨毒,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還可以使用潯臌風膏**後只需要注意日常保健,

16樓:獨訪邇

問題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屬於膝關節退行性改變的症狀,建議去醫院關節骨科就診,需要拍片檢查一下膝關節。

17樓:匿名使用者

, 定期檢查可根據病情變化及時調整用藥方案。疾病早期, 疾病活動度高時, 多采用聯合用藥,以達到快速控制疾病進展的目的;待疾病達到臨床緩解時, 又需要有計劃有步驟地將藥物量由多減少, 避免長期使用藥物的不良反應。如果擔心的話,有種中藥哇外嚓的,洵 酤※風※膏(洵字是尋),試試

18樓:扣

病情分析: 你好骨質增生**建議:紅外線照射、熱敷理療和尋 古 風外塗

意見建議:區域性封閉、神經阻滯、牽引、中醫中藥等。對於極少數因骨刺壓迫神經、血管引起功能障礙者,應考慮手術切除,以徹底消除病根。

19樓: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去醫院行風溼類風溼以及痛風的相關檢查。明確相關原因及診斷,便於針對性的及時**。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早日**。

20樓:僕齊敏

要考慮骨膜炎和軟組織勞損的表現,應該及時就醫拍片檢查為妥,明確診斷後適當藥物活血化瘀、通絡止痛**。平時多休息,合理膳食營養。及時就醫體檢為妥,明確診斷後積極對症**。

藥物**期間減少下肢活動,可以適當配合區域性按摩熱敷理療措施恢復自身的抵抗力如臨床研究實驗表明尋鼓風膏,加上先進的工藝技術調配,肌膚使用後可快速滲入,從根源解決症狀

手腳關節疼痛是什麼原因

21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類風溼性關節炎的可能。

建議你去醫院的疼痛科或者風溼免疫科就診,讓大夫做下類風溼因子和血沉等檢查以明確診斷,然後再做針對性**。

意見建議:建議你去醫院的疼痛科或者風溼免疫科就診,讓大夫做下類風溼因子和血沉等檢查以明確診斷,然後再做針對性**。

22樓:月冰瑟

(1) 關節疼痛與壓痛 絕大多數患者是以關節腫脹開始發病的。腫脹是由於關節腔內滲出液增多及關節周圍軟組織炎症改變而致,表現為關節周圍均勻性腫大,手指近端指關節的梭形腫脹是類風溼患者的典型症狀之一。關節疼痛的輕重通常與其腫脹的程度相平行,關節腫脹愈明顯,疼痛愈重,甚至劇烈疼痛。

(2) 關節腫脹 凡受累的關節均可出現腫脹,關節腫脹提示炎症較重。典型的表現為關節周圍均勻性腫大,例如近端指間關節的梭形腫脹。關節腫脹在四肢小關節最易檢查出來,而肩髖等大關節腫脹卻不易發現。

(3) 晨僵 95%以上的患者有關節晨僵。晨僵是指病變關節在夜間靜止不動後,晨起時出現較長時間的受累關節僵硬和活動受限。晨僵常是關節受累的第一個症狀,大多出現在關節疼痛之前,病情嚴重時全身關節均可出現僵硬感。

起床後經活動或溫暖後晨僵症狀可減輕或消失。晨僵常伴有肢端或指(趾)發冷和麻木感。 (4) 關節摩擦音 類風溼性關節炎症期,運動關節時檢查者的手常可感到細小的捻發音或有握雪感,以肘、膝關節為典型,此表明關節存在炎症。

有的關節炎症消退後,活動關節可以聽到或觸到嘎嗒聲響,這在指和膝關節、髖關節最明顯,可能是類風溼伴有骨質增生所致。 風溼病是一組侵犯關節、骨骼、肌肉、血管及有關軟組織或結締組織為主的疾病,其中多數為自身免疫性疾病。發病多較隱蔽而緩慢,病程較長,且大多具有遺傳傾向。

診斷及**均有一定難度;血液中多可檢查出不同的自身抗體,可能與不同hla亞型有關;對非甾類抗炎藥(nsaid),糖皮質激素和免疫抑制劑有較好的短期或長期的緩解性反應。

23樓:匿名使用者

創傷性關節炎的檢查可以通過一般的x射線檢查和ct檢查,通過x線檢查或者是ct檢查,基本可以確診關節炎發生的部位和病情嚴重程度,日常生活要注意休息,補充健力多氨糖軟骨素,幫助軟骨細胞再生,補充氨糖營養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人體的氨糖量來講,氨糖25歲之後會慢慢缺失,所以需要及時補充,在勞動和運動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骨頭關節損傷。健力多的氨糖可以修復或逆轉損壞軟骨,潤滑軟骨,減少積液的。

25樓:奇異果

建議去檢查一下是不是關節炎

26樓:賽琴臺寄雲

您好,您這種情況屬於明顯的關節炎疾病,建議您最好及早先到當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確診,確診後在進行對症有效的**,一般可以採用中醫中藥進行有效的對症的**為好!

27樓:法溶溶板奇

你好,中年女性,手指腳部關節偶爾疼痛,考慮關節炎

。建議去醫院化驗一下類風溼因子等,看是什麼性質的關節炎,再對症**,一般癌症的機率很小,因為癌症初期是不會疼痛的!

祝早日**!

28樓:銀輝獨以柳

您好,很多原因會導致您說的情況,勞損風溼病痛風等都是有可能的,建議您先到醫院查明**,以便有針對性的**。

肌肉和關節疼是怎麼回事,肌肉痠痛,關節痛是怎麼回事

常有的關節疼痛怎麼回事?原來與你這些肌肉有著很大關係。肌肉痠痛,關節痛是怎麼回事 這其實沒什麼,在很長一段時間沒運動的情況下,突然去運動了,一般腿部會一時適應不了。我想你大多是小腿比較疼,而且正好是骨頭和肌肉接觸的那個地方。走樓梯和用力按的時候可能尤其會感到那個疼痛感。這是很正常的,而且不用當心,不...

經常頭暈,四肢無力,沒精神是怎麼回事

無錫市仁德醫院頭暈疲勞科過秋燕主任 引起頭暈的原因很多,但有一類頭暈必須引起重視。經常頭暈,頭脹頭重,後頸部不適,腦子迷糊不清的感覺,記憶力減退,思維反應變慢,反應遲鈍。注意力不集中,腦子迷糊不清的感覺,記憶力減退,思維反應變慢,反應遲鈍。渾身無力,四肢酸脹,做一點事就覺得疲憊不堪,不願意做事,不願...

膝蓋疼是怎麼回事,游泳後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有沒有磕碰,有沒有著涼,有沒有風溼關節炎,以前有沒有受過外傷,不知道你的年齡,是不是缺鈣,走過傷,就去拍個片,讓大夫看看,要是著涼了就買風溼貼膏貼上,要是年齡大了就補鈣,膝蓋疼無非就是這些,別的沒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幫助 引起膝關節疼痛的原因很多,這需要是通過拍片檢查及化驗檢查後才能確診的。青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