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讀課程而坐你旁邊的那個女人脾氣很差,你會怎麼辦?應不應該調位

2022-11-12 13:40:14 字數 691 閱讀 2238

1樓:七彩豆

她脾氣差,與你有關係嗎?她妨礙你嗎?如果妨礙你,就調換個座位,如果沒有妨礙,就只當她不存在。

你是個男人,大度些,她說她的,你不理不睬,她就沒勁了,你越是在乎她,她越來勁,有人就是這樣蹬鼻子上臉,是不是啊?淡著她她就沒意思了。做好你自己的事,別把眼光放到別處。

2樓:

朋友,你要想到你學習的是一門課程,而不是關注他那麼多的事情。這輩子還要遇到很多很多這種事情,不能光迴避,要迎合他。你只要能夠克服他的各種脾氣甚至能夠改變他,那麼你以後的工作絕對有好處。

謝謝,祝你愉快。

3樓:

調座位,

沒必要委屈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為她改變,或許是一段美好的愛情

5樓:暱稱還沒想好吶

無語,我當年有個這樣的男同桌,和他吵了一學期才猛然醒悟:這種人是越理他越賤!第二學期開學就速找老師調了座位。so我的意見是,一定要理他/她遠遠的!

6樓:氵冉小柒

是人都會感化. 我想可能是故意和你鬧 以前我旁邊的人也是 可能他對每個人的相處方式不同 所以你還是儘可能的和他接觸 或許他真的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換位,躲得遠遠的

如果女的對你說 你不是我當初認識的那個你了,是啥意思

如果一個女的對你說,你不是我當初認識的那個你啦,他的意思就是說你變啦,不像當年那個樣子啦,他當年認識你的時候,你可不是這個樣子。現在你已經變得他不認識啦。這個女孩的情商不是太高,一般情況不應該在其他男性面前去講,她自己的過往經歷,這是一方面。也有可能,這個女孩對這個訴說的男方有好感,願意分享他的情感...

如果是你,你會和前任聯絡,如果你發現你的女朋友和她的前任聯絡著,你會怎麼辦?

如果我沒有男朋友的情況下,我會和他保持 但一般沒有什麼事不會主動聯絡他。但我有了男朋友,我是不會和他在聯絡的會刪除他所有的 如果在街上碰到了會點點頭吧!如果是我,得看他人品怎麼樣,如果人品不好決不聯絡,別玩火 搞得關係不清不楚毀了自己以後的幸福 想聯絡,可是不會聯絡 有事兒嗎?沒有事兒不要找事兒。喜...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而喜歡你最好的朋友怎麼辦

現在就高唱劉若英的 成全 吧 希望你心裡會好受些 蒙上被子大睡一覺,一早起來紮起馬尾,化上平時從來沒有過的靚妝,灑脫點,開始新的生活吧 姐妹 來牽手前進 看著你和他走到我面前 微笑地對我說聲好久不見 如果當初沒有我的成全 是不是今天還在原地盤旋 不為了勉強可笑的尊嚴 所有的悲傷丟在分手那天 未必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