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瑣事,請已婚人士幫忙建言獻策

2022-11-12 07:10:18 字數 660 閱讀 5935

1樓:安全生產在路上

1、該2、物質是婚姻的基礎,說白了就是錢的事,這事一定要說清楚,特別是像您這樣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

3、在您不知情的情況下,您妻子給她孃家5000元錢,這事辦的相當不妥。

4、可以這樣:找合適的機會,兩人好好聊聊,建立一個聯名儲蓄賬戶,除去日常消費,定期往裡存一定數量的錢,可由一人存放或是放在家中某處,但雙方都要知道大體數額。不過這樣的話也挺彆扭,不想婚姻了,更像是某種交易,糾結…

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女性獨立意識較強,想過去那樣全把錢交給老婆打理,自己在外奔波很不合理。尤其是這種相親認識,沒什麼感情基礎的很容易悲劇。

妻子毫不過問就把錢交回孃家,是在很難容忍。給錢沒問題,但是要明明白白,這樣下去很容易出問題。我這邊就有這樣的事,妻子常送錢回孃家,家裡有東西也搬回去,自家婆婆卻不理不問,最後出了問題,苦果就是那個老公獨自承受。

建議要好好談談,錢方面也要好好管理,婚姻不同愛情,共同生活,很多事要互相忍讓,坦誠相處。

最後希望你們和和睦睦

3樓:我愛星星

女孩子結婚後經常回孃家這個到很正常,但是借錢這種事還是要夫妻間好好商量的,這畢竟是你們這個家庭的事情,不是她個人的事情,你應該跟她表明你的態度,不能一再容忍,夫妻之間只有開誠佈公才能夠長久相處。

已婚人士回答,婚姻是什麼已婚人士回答,婚姻是什麼?

婚姻是合理合法滿足自己性需求和生育的一個途徑。婚姻是讓我們的感情有個歸宿。婚姻是讓我們在需要。幫助的時候有個人能夠支援一下。婚姻是奉獻,是愛的繼續,是生命的延續,一個家庭,沒有雙方不停的寬容和奉獻,就不能得以繼續,子女的出生,更需不停的去呵護成長,他們如同自己的另一個生命,讓我們不停的去奮鬥,只想他...

請專業人士幫忙解答一下,請專業人士幫忙解答一下,非常感謝

概念車就是沒有批量生產的汽車 同學你是農大的吧。請專業人士幫忙解答一下,非常感謝 在校生是不可以報考的,按照公 要求,要按照最高學歷報考。所以你是不可以按照本科生的身份報考的。但是如果你只是為了去看下試卷的話,你可以按照本科生的身份報考,但是即使你筆試通過了,但是稽核是不會過的。按規定,在讀研究生不...

請醫學專業人士幫忙解答,請醫學專業人士幫忙解答

現在暫時還不能分辨,放心吧,應該不是的,不要想的太多,但是你要注意,那個針孔千萬不要碰到水 舊結素 old tuberculin,ot 是從生長過結核菌的液體培養基中提煉出來的結核菌代謝產物,主要含有結核蛋白。在人群中作普查時,可用1 2000的ot稀釋液0.1ml 5iu 在左前臂屈側作皮內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