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文學人士幫忙想詞!(200高分)

2022-06-29 22:35:26 字數 1709 閱讀 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註冊的,所以名字比較不好想

2樓:凌遯

今 裳(古代應該指穿在下面的衣服)逐 譽

3樓:搜狐之擺渡

褲類:::「褲」行天下,「褲」霸九江,「褲」騰四海,萬佛朝「褲」, 唯我「褲」尊

珠寶:::「璨」行天下,「璨」霸九江,「璨」騰四海,萬佛朝「璨」, 唯我「璨」尊

華璨珠寶店。「褲」尊服飾

4樓:匿名使用者

褲類(服裝)行業名:依身相伴

解釋:依,人旁衣部,確定你這家店賣的物品是有關於人的穿戴類產品。而你並沒明確是指專賣衣服或者褲子的,那麼用這個名字就沒有那麼多限制。

「依身相伴」同「一生相伴」,寓意你賣的產品質量很好,有口碑。這樣回頭客才多。

珠寶行業名:奢華璀璨

解釋:不管你是賣鑽石還是賣玉石,皆是屬於奢侈品行列。它的價值也就在於欣賞、美觀、裝飾、身份、彰顯品位等幾個方面。

而重要的也就在於一個字,美。璀璨一般都是指光彩奪目的感覺,而珠寶類的產品都帶給人的是這種感覺,當然,如果非要嚴格意義上講,那麼玉石不算,畢竟它沒有鑽石般耀眼的光澤,但是璀璨奢華兩個片語聯絡,就囊括了現階段珠寶類產品的內容。畢竟,你不是賣的古玩。

而且,這一片語讀起來好記而且大氣,充滿了財大氣粗的包容感,頓時讓你的店鋪帶給人一種有身份的層次感。

5樓:

褲子:跑酷,人人,酷語

珠寶:石語,馬大寶,天質,全有,寶生,

6樓:煩惱急救師

寶來登珠寶: 緣來閣

7樓:匿名使用者

酷我褲(使我的褲子很酷)或者 酷褲

珠仙(同意樓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娃哈哈 算是幽默吧 幽默未嘗不可 重在你的規模 名字再好沒有人知道 也是白搭 不如花點心思 去多做點廣告 自己想的 兩個名字 希望採納 前者為仕塗 推薦商標為英文的 後者為麗立珠寶 都是有含義的 如果你能領會 即可

9樓:

褲吧*(諧音 酷吧?)

玉時 (玉石,有時尚的意思)

10樓:張裕華

珠寶:一生相伴

褲子:舒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超流(服裝的,意思是超越潮流)

y>♥(珠寶的,意思是最求愛情,顧客群體為青年人)

12樓:

恆生(褲業) 永恆品味,生生不息

古韻(珠寶) 穿古越今,其韻猶存

13樓:

「酷褲」,「滿天星」不知您覺得如何!簡單明瞭!

14樓:匿名使用者

讚美/分寸感/礦搜/精誠索至。沒辦法,窮了啊,財產大亨解囊相助啊

15樓:水密子

叫著迷***吧,這可本是為我的小銀飾店取的,可是沒機會開張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悠閒時裝》褲子用的店名

17樓:天天的資料庫

穿吧!(服裝店)

玉首(珠寶)

18樓:莫夫今生

褲 為 太奇

玉 為玉膳閣

緊急求助請各位法律人士幫忙解答這是一起交通事故,A車(海事局的)撞到B車(我表哥騎得摩托車)我表哥被

既然交警部門已經介入,就由他們來處理。首先是責任認定,應當是在事故現場處理完畢之日起10日內作出,你要記得去跟進這個事情。責任出來了才知道究竟哪方的責任比較大。然後按照這個責任劃分,結合你表哥 情況,待 終結後有必要的話做個鑑定,之後再根據你們當地省一級的交通事故賠償標準計算相應的賠償數額。最好通過...

請大家幫忙想廣告詞要順口的,請大家幫忙想一個廣告詞要順口的

佰易投 佰分投入,只為您滿意 佰易投 相信我沒錯的!求一廣告詞,我做了一種可以充電的玫瑰花束,打算在聖誕前賣一下,求一個吸引眼球和順口的廣告詞 我的玫瑰花,永不凋零,一如初見時的美好。永遠綻放的美,永遠的愛,送給永遠的愛人 玫瑰花,花不貴,贈人玫瑰手也香 求幾個運動廣告詞,簡單明瞭,順口的,不要名牌...

想考上外的考生,請各位師兄師姐幫忙

上外不很清楚,復但上海那制邊多多少少有排bai外的傾向du,不過也不會很嚴重 北外zhi風氣還是相dao當不錯的,教學質量很好,語言方面畢業出路也不錯,文憑硬。另外學校外派機會多,對今後發展有利。學校組織活動很多,跟清華北大人大一系列學校有高校聯合體,交流性強。本人是一英語專業翻譯備考者,有意考上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