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有從眾心理嗎

2022-11-11 14:10:18 字數 902 閱讀 4313

1樓:沉夜孤星

會有的,大多數時候都是這種心理,因為不夠自信,不敢相信自己是正確的。

2樓:以心

沒有,我覺得自己有自己的思維,我很討厭隨大眾的心理,在這個浮躁的年代我們不應該隨波逐流

3樓:初回

有,比如過馬路就有從眾心理,大家都在做,自己不做。感覺就是一個異類。

4樓:三熙

我並不會有從眾心理,我會自我剋制,自我約束,做到適度。

5樓:卞冰槐

每個人都會有從眾的心理,人的天性本來就是容易從眾的。

6樓:娛樂小宣

記得高中老師講題,我感覺老師講錯了,但是別的同學都說對,我就沒給老師說,認為是自己錯了,記了一下老師講的答案,等有次考試遇到那道題了,我就俺老師講得算了,結果出結果一對答案錯了,其實跟大流會讓你的個性越來越少,最後變成一個很普通的人

7樓:知37722亮贅

沒有,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不喜歡隨大流,喜歡獨樹一幟。

8樓:暨如之

我會有從眾心理。一般大部分的做什麼我就會做什麼,不做感覺會很不舒服。

9樓:知哥68523瘟裙

從眾心理的話,更多的就是會有吧,然後有一些,但是不是太嚴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有從眾心理的,別人都有的我也會想擁有。

11樓:於覓晴

我會有從眾心理啊,大家都在幹這件事情,我為什麼不能幹呢。

12樓:和聲的世界很精彩

不一定,看情況,因為我不會輕易相信人,憑自己的判斷去做事

從眾心理的從眾因素,從眾心理的從眾原因

1 群體因素 一般地說,群體規模大 凝聚力強 群體意見的一致性等,都易於使個人產生從眾行為。2 情境因素 這主要有資訊的模糊性與權威人士的影響力兩個方面。即一個人處在這兩種情況下,易於產生從眾心理。3 個人因素 這主要反映在人格特徵 性別差異與文化差異等三個方面。一般地說,智力低下 自信心不足 性格...

從眾心理與沉默的螺旋之間的關聯,從眾效應和沉默的螺旋的異同?

圍觀效應,呵呵自己遍的,如果看到有人吵架,不管老的小的都會好奇的圍上看個究竟,不管到底是什麼事情,看到人都圍著,就算後到的人看到,也會有好奇的想法了 從眾效應和沉默的螺旋的異同?不同 從眾效應 沒有自己主見,盲從 沉默的螺旋 有不同於大眾的想法 相同 都與大眾同流 沉默的螺旋是一個政治學和大眾傳播理...

你是否有從眾行為

從眾行為心理學上解釋為 個體在群體的壓力下改變個人意見而與多數人取得一致認識的行為傾向,是社會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一種社會心理和行為現象。從眾行為是人類社會中存在的一種普遍現象,因為人類具有社會性 經常在一起交流的人由於互相影響,因此他們往往具有類似或者相近的思想。我們每個人生活在社會中都會有一些從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