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這就是愛要寫親情故事(最好是母愛)要描寫的細緻要像背影一樣要快

2022-11-11 14:10:16 字數 1145 閱讀 6094

1樓:

①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②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

③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④因為愛心,流浪的人們才能重返家園;因為愛心,疲憊的靈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愛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輝映;渴望愛心,如同世紀之歌渴望永遠被唱下去。

⑤ 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溼潤起來;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⑥溫暖是飄飄灑灑的春雨;溫暖是寫在臉上的笑影;溫暖是義無反顧的響應;溫暖是一絲不苟的配合。

⑦"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說的是親情;"人生得一知己足,斯世當以同懷視之"說的是友情,"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說的是愛情;"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說的是愛國情。

⑧愛心是什麼?愛心是能鼓起你生命風帆的激勵;愛心是什麼?愛心是雪中送炭式的資助;愛心是什麼?愛心是扶慰你受傷心靈的微笑。

⑨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它使貧病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的泉水,它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⑩愛心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受到震撼;愛心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灣:愛心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親情的蔭庇;愛心是一道飛架在天邊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見到世界的美麗。

⑾愛心是一瓢紛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愛心是一淚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寐的人領略詩般的恬靜; 愛心是一杯潑灑在頭頂的冰水,使高熱發昏的人得能冷靜地思索;愛心是一塊銜含在嘴裡的奶糖,使久飲黃蓮的人嚐到生活的甘甜。

⑿愛的力量是無比大的,愛的色彩是無比美的,她可使心中有愛的人幸福,貢獻出愛的人快樂,得到愛的人歡笑。可使家庭美滿,使社會安定,使世界和平。關心、寬恕和體諒都是愛,讓我們一起把愛貢獻出來,給社會,給世界,給人間,使人間處處有溫暖,處處有溫情,處處都有愛。

給你一些好句,自己拼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的母親不愛你,不然咋麼想不出她對你的愛呢?

張傑的《這就是愛》歌詞中,所有這就是愛的愛是假聲還是半假聲

是假音,很明顯就是假音。歌名 這就是愛 歌手 張傑 歌詞 可能回憶掉進了大海 可能有些往事回不來 可能這是永恆的紀念 愛了 很久 就會分 不開 我們一同喜歡著現在 我們曾經被別人取代 我們都有類似的遺憾 所以 一起 漂流在 人海 揮不去的陰霾 讓我為你掩埋 哭了一晚的你的樣子 從此都種在我的腦海 月...

的作文作文題目《這就是我》希望是獨創不是複製

我,開copy朗陽光,一個懂幽bai默同時又愛講冷笑話,一個愛笑但笑起du來眼睛會zhi 為了這個給你寫一篇作文,圖樣圖森破 作文一篇,500字以上,題目是 這就是我 1.女孩篇 在我們班有這麼一個人,儘管她其貌不揚,卻還是挺引人注意的。你看,她那一排垂髮像門簾從後腦勺掛下來,有時愛梳個馬尾辮,眉毛...

這就是幸福作文開頭帶題記結尾是環境描寫的

du天行者 什麼是幸福?是衣食無憂的生活?是社會上顯赫的地位?還是擁有無盡的財富?我認為不是,也許每個人對幸福的渴望有所不同。每個人從落地的那一刻起,就註定要經歷很多磨練,嘗試很多痛苦,最後才能體會到幸福的滋味。幸福不一定要驚天動地,也不可能驚天動地,正是因為那平凡的生活,才讓我感覺有一種平凡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