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島11月13日蒼月島

2022-11-11 14:10:18 字數 1340 閱讀 4202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炫火將軍

一層那有個木乃伊,點它,他會給你東西,去第二層打怪,我沒去3層,因為2層boss很厲害,300hp,我打它才扣1滴,魔法2滴,很厲害,建議你打紅、綠史萊姆和小樹人訓練魔法、防禦、能量(就是血)!

3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層一層進塔後點木乃伊樣人得獎勵,點右手邊金像可以看到兌換能量值和魔法值、防禦值的表,以後點此兌換

第二層在自己電腦螢幕右上角有個藍色圖示,點開把學的二年級的魔法書其中一本拖到魔法裡,寶物那欄我暫時空

1 進第二層先點地下能量瓶,各種寶物,先不要點二層大門這時候你還沒能力過關,先戰鬥紅、綠史萊姆比較穩妥,自己的能量不會跌太多。每次戰鬥勝利紅、綠史萊姆有的給1枚或2枚不等英勇徽章,小木人4枚。如果二層怪物沒有了,可以返回一層再進,就會更新出新的怪物,可以反覆。

2 戰鬥方法:系統會自動戰鬥,但見到螢幕魔法棒圖示滿值時,點下施法。

3 兌換禮物 當徽章收集到60個在去遺忘島上玩喂香蕉遊戲得彩虹花,需要2朵。返回一層點金人兌換最後一個禮品。

4 衝關 當你的魔法值、防禦值25以上,或你攻打小木人時,不再掉能量小木人攻擊你時你掉的能量值是-00,才可衝關。不過魔法值、防禦值越高你攻打二層看門怪越容易。方法:

點大門,出現圖把3個帶有能量的寶石罐點管子接通,會顯示「你解決了難題」看門怪物出現,點選戰鬥。

4 進第三層同樣先收集地下能量和各種東西,螢幕會多個圖示點開那裡顯示所在場景怪物強弱,可以根據自己現有能力打怪,得徽章換禮品,增加魔法值和防禦值,當魔法值60以上就可勉強打敗看守4層怪物。

方法:點左邊破碎鏡子拼好,拖到進門的左邊一個相框內,安好會有一道光射到中間月亮那標誌,點下得珠寶→點下面石壁會出現數字後→點安好的鏡子,出現數字,(記住)→點第四關門要你輸入密碼,就上面那組數,出現守門人,打敗他後得到耳語手鐲,戴上它試試吧!他能聽懂石像的話!

再點石門就是說6天后開啟......

4樓:心晨韓

選我的吧

第一層一層進塔後點木乃伊樣人得獎勵,點右手邊金像可以看到兌換能量值和魔法值、防禦值的表,以後點此兌換

5樓:凱琳兔兔

先進入倉月島的第一層左邊有一個飛起來的木乃伊,你點一下它,它會讓你抽東西,你抽到什麼有應有能量。然後你到第二層,可以打怪物,然後你可以看到左上角有一扇門,點一下門,會讓你解開條紋的祕密,你只要把兩顆綠寶石的管道連線在一起然後到紅寶石的兩根管道的下面的一根移一下就可以了,過一下會出現第二層守護神你只要打敗它你就可以進入第三層,目前我還沒有打敗它,祝你幸運!!!!^_^

11月13日是什麼日子

11月13號是星期五,黃道吉日 11月13日是個非常普通的日子,我覺得他不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所以沒必要查詢 11月13日是陰曆的9月28,另外他也是星期五。11月13日是什麼日子?這要問你了,有的是結婚紀念日,有的是自己的生日,也有的是女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十一月十三日是正常的日子有人去世有人結婚有人...

yy傳奇霸業蒼月島祕境boss是人的還是一起刷的

仵釉傳奇 畫面也很不錯 傳奇我還是蠻喜歡 吳憂傳奇 的 蒼月島密境的boss 多久重新整理一次傳奇霸業 您好,祕境的boss是每天重新整理一次的。傳奇霸業怎麼進入蒼月島 蒼月島有哪些boss 傳送石和傳送員都可以傳送到蒼月島,有滄月密境,深淵禁地,煉獄魔宮和升龍殿 有不同的boss可以組隊去試試 感...

2023年陰曆11月13日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12月31日,所以是摩羯座12 22 01 19工作狂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新曆 劃分的 星座出生日期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善變的情人 巨蟹座06 21 07 22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