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一名作詞,你會給哪位歌手寫歌

2022-11-11 14:20:19 字數 1599 閱讀 9043

1樓:回憶

花花吧,不僅人長得可愛,而且唱歌很有感情,如果給他寫歌一定能唱出自己寫作的心情。

2樓:華晨宇先生是永遠的信仰

如果我是一名作詞,我會毫不猶豫地給華晨宇寫歌。

3樓:花美作

華晨宇,一定給花花寫歌,花花是一個能用歌來表達感情的歌手,這個在歌手身上是很難的,不管花花唱什麼歌,他都有這個能力讓這首歌變成花花自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想要給林俊杰成寫歌,因為林俊杰唱歌我真的特別喜歡,就會想要聽他唱我寫的歌。

5樓:小月有愛

我會給田馥甄,她就是我的女神好嗎!她的歌每天都在我的腦海無限迴圈,好聽到耳朵懷孕,我真的無比的熱愛。

6樓:mm們哭

華晨宇,本來就喜歡他,再加上他又會自己作曲,最想給他寫一首情歌歌詞

7樓:以心

周杰倫,因為我比較喜歡周杰倫,就特別的想要他唱一首我寫的歌,而且之前他自己作的詞真的也不好。

8樓:願阿薛花花能被世界溫柔以待

薛之謙啊...但以他的能力不需要我們給他作詞,但要是需要的話隨時恭候...

9樓:朝暮依舊戀晨曦

華晨宇花花簡直太寵粉

一場演唱會,因為高音暈倒了。

為了跟粉絲打招呼,手被門夾了。

為了多在鳥巢演奏場歌曲,被罰12萬元。

做花花的粉絲真幸福

所以要給他寫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給許嵩寫歌,但以他的作詞實力,應該不需要了

如果你是一名導遊,你會怎樣介紹北京呢

從城市的城市性質 位置 山水 人文 美食 特產 等多角度進行介紹 重點強調世界城市 歷史名城等等 如果你是一名導遊,你會怎樣介紹北京呢?長城是世界上的一個奇蹟,它像一條巨龍盤踞在中國北方的遼闊的土地上,長城全長約12600裡。它是中國古代勞動人民血汗的結晶,也是中國古代文化的象徵和中華民族的驕傲。在...

如果讓你勸退一名員工,你該怎樣處理

1 鋪墊。新官上任,我找了所有員工聊天,那時候只有十五個人,這是個必要的過程,為勸退埋伏筆 2 動機。雖然勸退是公司經理和老闆屬意的,但一對一溝通之後就變成了員工內部的一致意願 我承認當時是有意引導大家抒發對這個目標人物的想法 3 引導。當然,溝通名單上,這位即將被勸退的人不是安排在第一個,更不是最...

如果你是一名高中生你會怎樣來讓自己升值

可以培養一門興趣愛好,學門技術,所以你在你的 這個行業裡也可以積攢點經驗,時機成熟了自己當老闆了。學技術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找個好工作嗎,所以說選一個好的職業很重要。我是一名高中生,不想讀書了,還該學習什麼呢 現在高中畢業學一門技術確實很不錯的,現在高中生學一門西點技術或許就很好的,現在西點師愈來愈受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