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班裡有許多人想考第一想瘋了,有的原來甚至在班裡排倒數,他們整天埋頭苦學,雖然每次成績沒到前

2022-11-09 15:55:14 字數 698 閱讀 4813

1樓:

高三的時候,我們班也有這麼種人,我是看到他們就煩,後來,和我的好朋友,每天都會去學校裡一個比較清靜的地方,默默地看書,聊天,有時候會小小的擺談那些人,撒撒氣,回班上上自習的時候,就會更加專心了~~加油哦

2樓:

我就不爭第一。認清自己位置很重要。後來四川一千名,還行。關鍵是認清自己的實力,有合適目標。祝成功!畢竟時間不多了。

3樓:千宸月華

平常心,平常心。該吃吃,該睡睡,該幹啥幹啥,總之,放鬆,放鬆……尋找目標,繼續前進。

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是你的壓力大了,要記住高考沒什麼的,你一定要注意放鬆,如果還繼續給自己壓力的話,真的會很懸的。我同學有過你同樣的經歷......建議:

找個沒有人的地方,靜下心來坐坐,看看身邊的花草樹木,多做深呼吸。

5樓:阿斯頓為全文

第一畢竟只有一個,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也不要想,就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老是向別人只會影響自己,加油啦,放下不必要的煩惱,只學習自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

**********====

睡前聽點輕**,忘掉那些煩惱。

有許多個別食物聞起來那麼臭,為什麼許多人很愛吃

01.榴蓮 許多人都說榴蓮很臭,但是榴蓮的內心獨白 我真的是水果味的啊!02.菠蘿蜜 聞不慣榴蓮的人,絕對憎惡菠蘿蜜,但是菠蘿蜜內心獨白 你睜大你的眼睛看看,我和榴蓮不是一家啊!03.螺螄粉 聞過的人都知道,酸竹筍那股子腐臭味誰也不能承受!吃一口,哈!我真的愛上它了!04.臭豆腐 是有點點臭,但是,...

數學題 一間屋子有許多桌子,許多人 如果人坐一桌多人,如果人坐一桌多人,如果人

設屋裡有x人,那麼 如果3個人一 桌,多2個人.如果5個人一桌,多4個人.如果7個人一桌,多6個人.如果9個人一桌,多8個人.如果11個人一桌,正好.如果在進來一個人,那麼 如果3個人一桌,正好.如果5個人一桌,正好.如果7個人一桌,正好.如果9個人一桌,正好.如果11個人一桌,多一個人.即x 1能...

夢見許多人在山頂上玩耍自己在看又看見有親人看我笑

夢見許多人在山頂上玩自己在看,又看見有親人在看我笑?不管你夢見什麼。做夢是一種神經,上出現了一種病症。需要到正規的醫院去 緩解緩解的病情。確保你的身體。各方面都健康。我夢見有很多人在追著我跑,我在山上到處跑我很害怕的樣子。還看見山上長滿了綠油油的草,還有蘑菇 這夢表示你缺乏安全感,精神過於緊張,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