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時控電路,時控一開,漏保跳閘,負載沒問題,是什麼原因

2022-11-09 15:45:15 字數 1966 閱讀 3528

1樓:忙碌枉然

與之相關的原因無外乎漏保管轄的時控電路和路燈迴路。

漏保跳閘,除大電流過載、短路外最多的還是由接地故障引起的跳閘,因為故障電流很小,不易檢測發覺,常常很隱蔽。

通常控制迴路在室內,接地故障的機率很低。而路燈迴路在露天,風吹日晒,環境惡劣,接地故障率很高。例如接線盒進水,電線絕緣皮損壞碰觸大地,線路接頭絕緣包紮被破壞等等。

檢測接地故障的方法,主要是線路分段排除法,工具是搖表。

2樓:斜陽紫煙

既然是漏保跳閘。就該是存在漏電。或是接線錯誤,使漏保的火線零線電流不等。

檢查接線或漏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絕緣漏電的問題的話,就是你的電燈杆太多了,瞬間啟動時感應電容太大造成漏電保護器動作,可以把幾路燈分別做延時間隔1秒以上,

路燈在時控自動開時開關會跳,強制開時開關不會跳是什麼問題

4樓:趙文星空絮雨

時控開頭手動狀態下不跳閘,自動工作狀態下跳閘,就比較難以判斷故障原因了。

因為負載是一樣的,不可能手動不跳閘,自動跳閘的。

建議更換開關,檢查下負荷側的線路絕緣,然後在確定是否還跳閘。

路燈經過時控開關後跳閘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線路漏電,基本達到臨界狀態。檢查線路的絕緣電阻。漏電電流在臨界狀態就是漏電保護器,有時跳有時不跳。

漏電保護器控制的時控開關,有負載是不跳,沒有負載時不定時跳閘!每天都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不穩不會引起漏保跳閘。這種情況有可能是1、每個用電器存在放電現象,你每次把冰箱和油煙機分開拔掉,看是那個有問題?2、漏電開關有問題,換一個。

3、你會不會有照明線路接在漏電開關上。有就拆下來。

7樓:君威

只有開關要換了,這個非常重要的一個開關,如果控制不好有危險呢。

8樓:

將循序漸進就是睡覺睡覺

時控開關接交流接觸器電路同承載都沒問題,但時控開關常常燒壞是什麼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時控開關一般不能接入主電路的,一般最大允許控制阻性負載30a,感性負載20a。流過電流過大,時控開關的控制部分會燒壞。

為什麼時控開關斷電後!空開就自動跳閘!是路燈,以前沒有這現象!配電櫃是廠家裝好的?

10樓:麻豆和豆麻

有可能是交流接觸器壞了,切斷時拉弧引起跳閘。

時控開關會不會影響跳閘

11樓:巧璇璣隋鳴

微電腦時控開關是一個以單片微處理器為核心配合電子電路等組成一個電源開關控制裝置,能以天或星期迴圈且多時段的控制家電的開閉。

注意事項

1.為防強電流下融點發熱,接線時務必擰緊接線柱的螺釘。

2.控制器進線220vac/50-60hz電源,切勿接到380vac。

3.控制器紅燈亮有電進入,紅、綠燈同時亮開關有電輸出。

4.設定的時間,不能交叉設定,應按時間的順序設定。

12樓:磨覓將景

漏電保護器就是依靠檢測火線與零線之間的不平衡電流(剩餘電流)來判斷是否發生漏電的,你將火線從漏保接出來了,而零線不通過漏保,這樣流過漏保的火線電流就會強於零線電流。這種差別超過0.03a(對於一般家用的漏保)就會引起跳閘。

kg316t時控開,關過之後為什麼跳閘?

13樓:哈登保羅無敵

你參考下接線方式,如果接線沒有錯誤,那就把負載除掉,當時間到時量一下輸出兩端之間是否有電壓,若時間一到輸出電壓為零,則時控開關沒有問題,應該是你的負載接線有問題

開關一開多控和一開雙控有區別嗎,一開雙控與一開多控的區別

有區別,區別如下 一 兩者的作用不同 1 一開多控開關的作用 一開雙控開關能在多個不同方位控制同一個用電器,因而比較實用。2 雙開多控開關的作用 開或關都在同一開關面板上,可任意在其中一個上實現開或關。二 兩者的種類不同 1 一開多控開關的種類 一開多控開關可分為一位 二位 三位 四位四種。2 雙開...

太陽能led路燈光控時控開關怎麼調

這個要看具體的電路。一般來說是調一個電阻 光控你是不需要調整的,時控的話,要看你用的是哪個廠家的控制器才能知道怎麼調整!路燈用的光控雨控時控開關怎麼設定 路燈用的光控開關靠光敏二極體來控制,通過面板上的電位器的調節來控制路燈開啟時間,但光敏二極體必須放室外,感應光線才靈敏。而時控開關是通過面板定時設...

一開單控開關能不能代替一開雙控開關用

一開襠控開關是不能夠代替,一開雙控開關的,因為這個開關的內部組成是不一樣的,接線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開關一開單控和一開雙控開有什麼區別?一開單控和一開雙控有以下5點區別 1.原理不同 單控開關面板 一個燈,你只要用一個開關,在一個地方控制,那這個開關你就可以用單控開關。雙控開關面板 同樣的一個燈,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