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貴陽去貴定看油菜花什麼的要怎麼去好像在音寨?要多久

2022-11-09 15:45:15 字數 1301 閱讀 4193

1樓:june緋

可以坐公交,最多1個半小時。就是在音寨.「金海雪山」....不過進門要門票,好像..反正從狗肉一條街的大門進去都是要的.還是按人頭的.

進去了不用擔心要走很久(如果不是自駕遊)上次遊業大會都還有專門的大巴把你從大門口接進去.嗯,吃的話那些炸的東西最好多挑一挑, 有些那什麼的商家會用放久的魚蝦蟹(臭豆腐反正都是臭的)最近是金海雪山旅遊期,應該不會又放久的,但是會有濫竽充數的.

還有就是農家樂.誒,在我看來農家樂也不怎麼樣,就是家常菜把肉和油放少菜放多,所以你們還不如去河邊燒烤.(*-*)

2樓:一棵包穀

這幾天就是看油菜花的最好時間,貴陽通達飯店背後買票到站「盤江」,乘坐「貴陽-貴定」客運車直達「金海雪山」景區門口,現在不收門票了,景區門口再乘坐摩的5-7元/1人,8-10元/2人元到景區遊玩。乘車時間50分鐘到景區門口。門口到景區5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從貴陽東客站坐到貴定的車.中途在盤江下車.高速收費站前方可以看見金海雪山的大門,買票後進去,相當一段路程,如需要我可以包送包接,費用詳談

從清鎮開車去貴定音寨怎麼走

油菜花花期是什麼時候

貴定有什麼好玩的

4樓:上海舒爾地暖

音寨音寨村由音寨、麥董、春風3個自然寨組成,是一個布依族世居的少數民族村寨,全村總面積18.3平方公里,耕地面積417.97畝,有647戶2674人,其中布依族佔總人口數的97.

3%。國家aaa級景區,被譽為「中華布依第一寨」、「中國酥李之鄉」,因為李花和油菜花的同時盛開,獲得了「金海雪山」的雅稱。

落北河2023年落北河被確定為貴州「省級風景名勝區」。2023年,音寨落北河景區又被評為「貴州十大魅力旅遊景區」。落北河漂流的終點紅子島,盛產紅果。

名勝古蹟有落尾掌渡口碑,明代民族英雄丘禾實、丘禾嘉的出生地大爛衝邱氏祠堂以及西南有名的佛教重地舊址陽寶山。[6]

陽寶山明清時陽寶山與四川峨眉山、雲南雞足山一道被譽為中國西南三大佛教朝香聖地。陽寶山分前山和後山。前山,古人稱其為「芙蓉第一峰」,又叫「蓮花山」。

後山,地勢奇特,形如鳳凰,主峰兩側,有兩座小山,山勢舒展,恰似鳳凰張開雙翼,因而被稱為飛鳳山。形如鳳冠鳳頭的主峰前端突起,好像在盯視著前山這朵蓮花。整個後山造型猶如一展翅飛騰欲採蓮花的鳳凰,有「飛鳳採蓮」寶地一說。

鬥蓬山斗篷山坐落於貴定縣、都勻市、麻江縣交界處,總面積約100平方公里,主峰位於巖下鄉境內,海拔1961米,是黔南第一高峰,2023年經都勻市申報,由***批准為國家級風景名勝區。

貴陽去大理旅遊,從貴陽去昆明,大理和麗江。如何安排出行,多謝啦先

是的只有貴陽到昆明的火車 到火車站下火車可以直接買到大理的火車票很方便的!我15歲就單獨出雲南到北京去讀書了!其實也沒什麼住的話就要看自己的經濟了!一般大理便宜的住宿30塊錢左右!想知道 中國 貴陽到大理什麼走自駕遊 在哪 駕車路線 全程約821.8公里 起點 貴陽市 1.貴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

貴陽到安順的汽車,從貴陽到安順去坐火車還是坐汽車方便

下飛機後坐機場大巴到終點站下,往火車站方向步行十分鐘,體育館門口有大巴直達安順,不出 意外的話應該可以坐到,但時間晚了,不敢說一定可以坐到哦!要是特急有坐不了車的話,估計只能做計程車了,應該在200 250之間,看你怎麼講價了。有,到貴陽龍洞堡機場後,有一連重慶到昆明9.58分開進過安順 汽車最晚是...

請問從聊城去冠縣看梨花該怎麼走?

1.乘坐聊城到冠縣的客車,在賈鎮下車,下車後打個麵包車或打的直接到,一般在10 15元之間。2.到了冠縣縣城的話,直接去汽車站,座冠縣到蘭沃 或韓路 的客車就可以了,韓路是最後一站。3.自己開車,到賈鎮後,在賈鎮十字路口直接往北走就可以了,沿著路走不需要拐彎,大約9公里就到了。希望玩的愉快!坐普通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