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個別食物聞起來那麼臭,為什麼許多人很愛吃

2021-05-05 11:21:33 字數 2139 閱讀 9325

1樓:貪吃的小愛醬

01.榴蓮:許多人都說榴蓮很臭,但是榴蓮的內心獨白:「我真的是水果味的啊!」

02.菠蘿蜜:聞不慣榴蓮的人,絕對憎惡菠蘿蜜,但是菠蘿蜜內心獨白:「你睜大你的眼睛看看,我和榴蓮不是一家啊!」

03.螺螄粉:聞過的人都知道,酸竹筍那股子腐臭味誰也不能承受!吃一口,哈!我真的愛上它了!

04.臭豆腐:是有點點臭,但是,佐料還是挺香的嘛!

臭豆腐本來就是個臭的東西,沒有誰會掰扯說是香的!為什麼我們聞起來是香的,那是因為它的裡面加了各種佐料,用這股子佐料味道掩蓋了它的臭味。

2樓:安徽衛視每日新聞報

為什麼有些食物聞起來臭,吃起來香?專家給出科學解釋

3樓:小白雜論

聞起來臭但是吃起來比較好吃啊,香香的,比如榴蓮,臭豆腐和螺螄粉真的都很美味,如果把屁提煉到最後一種主要成分,和香水的成分是一樣的。

4樓:三十五

因為許多食物的臭都來自發酵,在發酵的過程中,食物中的蛋白質會被微生物分解,分解成各種元素,它們使食物變得鮮美可口。

5樓:e時光再燃

首先就比如榴蓮就是這樣的。之所以有許多人很愛吃,主要是因為這種食物雖然聞起來臭,但是口感十分的香甜。

6樓:假時尚博主

有些食物雖然聞起來臭,但是吃起來香啊!這也和個人喜好有關,比如螺螄粉、臭豆腐那麼臭,很多人對它們還是欲罷不能。

7樓:鬱蔥蔥

臭味也是能刺激到我們的感官的,尤其是榴蓮這樣的食物,其實雖然聞起來臭,但是高糖分高蛋白質自然大家愛吃的很。

為什麼鯡魚罐頭這麼臭還有那麼多人吃?

8樓:刺客侃社會

不過有一說一,這種罐頭的味道確實是不咋地,很多人可能根本就沒有這個勇氣來嘗試鯡魚罐頭。但也正是由於鯡魚名氣比較的大,所以也有很多的人會故意來挑戰吃這種罐頭,這樣一來,鯡魚罐頭的銷量反而是越來越高。當然了,本身這種魚的營養成分也是比較高的,雖然鯡魚罐頭確實不大好吃,但是營養確實很全面。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鯡魚罐頭是瑞典美食,現在,瑞典是世界上最富裕的國家之一,但在幾百年前卻不是,鯡魚罐頭誕生於大約300年前,當時鯡魚是歐洲很多國家的主要食物。

可因為缺乏冷藏技術,鯡魚在炎熱的夏天(每年4到6月是當地漁民打撈鯡魚的主要季節)極難儲存,為了省錢,也因為缺鹽(不能做成鹹魚),漁民們才想出了這個天才般的主意:讓鯡魚自然發酵。

10樓:凮起雲湧

鯡魚罐頭雖然臭,但是吃起來很美味,所以有很多人吃。

鯡魚罐頭是世界最臭的美食,每年8月左右,在瑞典的夏天上市。到了8月中旬,罐頭裡的鯡魚變得黏稠多汁,罐頭中的氣體也因為鯡魚發酵而膨脹,把罐頭撐得鼓鼓的,這就代表鯡魚已經醃熟,可以上市了。

在瑞典,每年8月的第3個星期四,人們會專門為品嚐鯡魚舉行派對,據說這時候是醃鯡魚味道最好的時候。

在溫暖而短暫的夏夜裡,瑞典人在花園裡擺好桌椅,然後把一道道鯡魚端上桌,大飽口福,飲酒歌唱。人們往往就著土豆、洋蔥、酸奶油或是淡而無味的餅子吃鯡魚,細細咀嚼或大塊吞嚥。

11樓:孤巷裡遇見你

好吃。鯡魚罐頭雖然很臭,但是卻很美味,就跟螺螄粉一樣很臭,但是非常好吃。

12樓:大家不亦樂乎

吃鯡魚罐頭是種怎樣的體驗?味道那麼臭,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吃?

13樓:倩兒

因為鯡魚罐頭就像榴蓮一樣,聞著臭吃著香。還有一部分人是出於獵奇心理吃鯡魚罐頭的。

14樓:年輕老爸

因為腓魚罐頭。聞起來確實是極臭無比。但是吃到嘴裡又慢慢的咀嚼才能品味出它的味道。就像臭豆腐一樣。聞著臭吃著,卻很香。

15樓:一指緋紅

多麼臭了?不過就是和王致和一個味。越傳越邪乎。

老外覺得臭就算了。一群吃臭豆腐長大的中國人裝個屁。所以結論就是一群根本沒吃過的人在瞎傳。

買不到鯡魚罐頭?超市買罐王致和臭豆腐就行了。一個味。

只是鯡魚罐頭更鹹而已。

有什麼聞起來很仙的香水嗎,有什麼聞起來比較清新的女士香水推薦?

這幾天我閨蜜用的香水聞起來就很仙呢,感覺換了款香水整個人氣質都不一樣啦,用了這個布魯瑪林安娜小姐女士香水之後整個人都清新可人了許多,日常,工作,約會都可以用。比較仙的就是比較冷淡風的香水,比如水之戀 風之戀。聞起來很仙的香水有很多,我最喜歡聞的一種就是豆麗蒄浪漫邂逅淡香水。最古老的古龍香水,我覺得古...

瑪卡聞起來都有酸味嗎,聞起來有一股酸味是不是瑪卡

發酵的蜂蜜不要食用,可作護膚用.蜂蜜有殺菌消炎的功能.但對孝母菌無效,所以要求放置在專陰冷處密封屬儲存.如果發酵的不是很厲害,可在洗澡前塗抹全身10至15分鐘後清洗掉.或溶在水中洗臉泡澡.外用蜂蜜可滋潤 對去斑除豆殺菌消炎也有輔助作用.變廢為寶如能堅持我相信一個月後您會有很明顯的感覺.聞起來有一股酸...

有什麼煙抽起來很香,聞起來也很香

香菸是很多人離不開的物品,以下菸草香醇醇厚,草藥香保留得更好,有的是香菸本身的味道,推薦如下鑽石 荷花 黃鶴樓 硬雅香喜 等 1 鑽石 荷花 在抽起來有香味的香菸推薦中,開啟一谷荷花清香,抽起來很適口,不辣,煙支外觀獨特,很值得這個價錢,鑽石荷花煙整體上香氣濃郁醇厚 煙氣細膩圓潤,口感舒適淨爽,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