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的衣帽間打算找定製公司來做,請問衣帽間定製哪家公司做的好

2022-11-08 16:20:15 字數 1001 閱讀 7277

1樓:1新全屋定製

很多定製品牌都做的很好的,但是我可以給您幾點挑選的意見。

一、款式

衣帽間不僅要實用,同時還要好看。

現在定製傢俱的品牌很多,可供挑選的也很多,選擇定製傢俱的時候可以按照家裡的風格進行挑選,這樣家居的整體格局會更加舒適一些,而且不同的風格還會有不同的顏色進行選擇。

選擇一個漂亮的衣帽間,衣服掛在裡面也會覺得賞心悅目。

二、功能

不同的人偏好不同,對於衣帽間的功能尺寸要求也會不同,選擇定製衣帽間的時候,可以將自己的需求描述清楚,一來可以知道自己的需求對方能夠滿足,二來方便對方設計師**,可以跟自己心中預估的**進行比較。

三、質量

衣帽間經常使用,質量一定要過關,這裡的質量包括了材質和環保。

衣帽間也需要環保,因為衣服放置在裡面,足夠環保,使用才放心,再配上經得住考驗的質量,使用感會更棒。

做定製的公司很多,不同的公司品牌定位不同,產品的外觀、質量和**上也會存在差異,挑選的時候還需要進行一番對比。

2樓:匿名使用者

曼邸元亨就挺不錯的, 找他們做也比較放心,他們用的材料都是高階環保材料,安全無毒。

衣帽間衣櫃定製哪家家居定製公司比較好啊?瞭解的給介紹下。

3樓:熱愛資料庫的同學

在成都的話給你推薦風格家家居,他們的傢俱材料很環保,甲醛含量很低,售後服務做得也不錯,衣櫃定製也是他們的強項,我姐結婚裝新房就是在他們家定製的衣櫃。

想做個獨立衣帽間,衣櫃定製哪個牌子的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瑪格官網看到不少衣帽間案例,經典大氣,也考慮到了實用功能,不像很多其他品牌都是擺拍。現在就等生產好來安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kpdjpdjtjtntjtmtkto

裝修衣帽間的種類有哪些裝修衣帽間的注意事項

1 衣帽間裝修禁忌 佈局 衣帽間裝修時要注意衣櫃與其它傢俱的擺放佈置要合理,衣櫃的設計最好作整體衣櫃,設計時要考慮人體工程學,方便拿取。衣櫃內部分隔要合理分配,設計成掛放區,疊放區,內衣區,鞋帽區等功能分割槽,保證充足的收納空間。鏡子,換衣坐椅,臨時掛衣區要擺放合理,不影響櫃子開啟。衣櫃最好設計帶有...

主臥室衣帽間需不需要裝門,主臥裡的衣帽間需要裝門嗎

衣帽間應是獨立的空間,因此還是安裝門適宜。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主臥裡的衣帽間需要裝門嗎 建議你最好裝上門,一來是換衣服的時候方便,二來是防止灰層,就是臥室裡面平時沒人進去也難免有很多灰層的。想把主臥室的衛生間門開在衣帽間是否合理。就原圖樣子,基本上不用改。衛生間門位置是正確的,餐廳的窗戶應該留著 ...

新房有三個房間,一間選擇做衣帽間,該怎麼設計呢?

入戶位置是一個走廊,所以地面做了造型瓷磚,這樣從視覺上會讓走廊不會顯得那麼長。灰色的地磚與淺色壁布搭配後,讓走廊有一種素雅的高階時尚感。大家在開發商那拿到鑰匙以後,都想盡快對房子進行裝修,好快一點的入住,但是大家在裝修之前一定要想好房子的佈局與功能。比如 客廳,臥室,陽臺,書房,衣帽間,廚房等,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