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聽罷的後果是什麼

2022-11-08 16:00:13 字數 1034 閱讀 9856

1樓:傾城記憶

第一、夏季聯賽已經取消。此前nba聯盟已經取得了夏季聯賽,這讓一些年輕的nba球員,尤其是那些新秀球員失去了一次很好的實戰展示機會以及融入nba球隊氛圍的機會。如果這個停擺延續下去,後面的季前賽很可能也會受到影響,直至賽季部分停擺,甚至有可能整個賽季停擺。

第二、歐洲季前賽賽程未定。以往每個賽季開始之前,nba聯盟都會安排一些歐洲部分的季前賽,以此幫助nba聯盟擴大在歐洲大陸上的影響力,努力拓展nba在歐洲的市場,這一次停擺肯定會影響到歐洲季前賽賽程的安排。

第三、一些洲的錦標賽,nba球員將不再受聯盟的幫助來規避傷病。今年夏天,各洲將會舉辦錦標賽,以產生明天倫敦夏季奧運會的參加球隊,在nba停擺之後,nba聯盟就沒有辦法幫助參加各洲錦標賽的nba球員們採取措施規避傷病,比如說萬一出現傷病的保險問題等。

第四、nba球員可能投奔其他聯賽棲身。此前nba球員在聯賽可能出現停擺的情況下就已經做好了停擺期到其他各大聯賽暫時棲身的準備,甚至連剛剛在nba總決賽上率領小牛隊奪冠的諾維茨基都做好了這種準備。如果在nba新賽季開始之前,nba勞資雙方仍然無法解決分歧,那nba球員肯定會為自己找一條新的出路,到其他各大聯賽效力,到時候也不排除會有一些球員到中國cba聯賽當中效力,那將會讓各大聯賽更具看點。

第五、勞資雙方利益均受損。2010-2011賽季,nba聯盟的上座率剛剛有所提升,nba聯賽的門票銷售和相關商品銷售剛剛有所增長。這一次出現停擺無論對相關哪一方來說都將會是損失慘重的事,而且一旦nba的一些相關制度因為停擺而受到衝擊,要想再加以修復難度是很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停擺將從此刻正式開始,在停擺期間,nba球員們將不會領到薪水,nba球隊不能與球員進行談判,也不能簽約和交易球員。同時,球員不能以任何理由使用球隊的訓練設施,球隊也不能舉行任何夏季訓練營、展覽、球隊會議和教練集會。除此以外,nba球隊**不能再使用球員的形象,不能拿球員當做宣傳的代表。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比賽看了,球員沒球打。就這麼簡單。

4樓:匿名使用者

球員都歇菜了唄。呵呵

《罷極之本》的原文是什麼,罷極之本的生理上的意義

原文是 帝曰 藏象何如?岐伯曰 心者,生之本,神之變也,其華在面,其充在血脈,為陽中之太陽,通於夏氣。肺者,氣之本,魄之處也,其華在毛,其充在皮,為陽中之太陰,通於秋氣。腎者,主蟄,封藏之本,精之處也,其華在發,其充在骨,為陰中之少陰,通於冬氣。肝者,罷極之本,魂之居也,其華在爪,其充在筋,以生血氣...

望江南中梳洗罷是什麼意思,望江南 梳洗罷的註釋譯文

望江南 梳洗罷 是唐代文學家溫庭筠的詞作。其內容為 梳洗罷,獨倚望江樓。過盡千帆皆不是,斜暉脈脈水悠悠。腸斷白蘋洲。此詞表現了一位因心上人遠行而獨處深閨的女子的生活狀況的內心感情。望江南 梳洗罷的註釋譯文 溫庭筠 望江南 中 梳洗罷,獨倚望江樓 中的望江樓是否是成都的望江樓?不是成都的望江樓。指臨江...

山中送別中的罷的意思是什麼?掩的意思

1,罷 過,以後 的意思有種落寞的情緒在裡面.2 掩 關閉,關上.動作中也蘊含這淒涼.山中送別中的罷字是什麼意思 山中送別 詩中的 罷 是 以後,結束 的意思。山中送別 是唐代大詩人王維的作品。全詩原文 山中送別 唐 王維 山中相送罷,日暮掩柴扉。春草明年綠,王孫歸不歸?註釋 掩 關閉。柴扉 柴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