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物件,在三本大學裡孤獨的時候該去幹什麼

2022-11-08 16:00:16 字數 819 閱讀 9777

1樓:寶82572潑葡

每到休息時間,都可以到湖邊,或許一看到水,再不平靜的內心也會因為水的平靜,逐漸冷靜下來,早上可以拿本書,選個合適地方,朗讀,背誦,增加知識的同時還可以讓自己空虛的心不那麼覺得單調,晚上,可以找個地方,聽聽流水聲,蟲子的鳴叫聲,給自己找點樂子,不至於因為沒事幹,頓時,空虛寂寞襲上心頭。

2樓:尓康

可以找到幾個玩得好的同學一塊去旅遊,算是給自己增加一點生活色彩,不至於除了在校園裡待上四年吧,那太沒意思了!世界那麼大,是應該出去轉轉!

3樓:v5172024閃刻

大學圖書館算是一個離開大學後最最想念的地方了,因為在你孤獨,感覺空虛的時候,可以到圖書館,一頭扎進知識海洋,在知識的海洋裡傲遊,用知識填充自己,讓自己浮躁的心靜下來,孤獨寂寞的心情,找到歸屬!

4樓:沉夜孤星

大學期間除了上課,可以參加個社團,對於自己喜歡的愛好,報個社團,這樣志同道合的人聚在一塊,自然會有說不完的話題,相互交流,共同進步,你覺得還會因為無聊,讓孤獨找上門嘛?

5樓:菲菲

最不缺就是運動場了,有籃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乒乓球場,足球場,空虛寂寞的時候,可以拉上三兩個人,一起揮灑汗水,把內心的那種孤獨感,全部化為動力用運動去衝散!

6樓:無翼天使

大學真的沒有真正所謂的孤讀時候,你有千百種方法可以去緩解你的無聊,大學裡有著一切的可能,只要你願意走出來,相信我,孤獨什麼的,一定不會出席那在你身上。如果真的有,請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你一定會有所收穫,對於之前你所糾結的事情,一定能有新的看法。

我現在在三本大學讀書,專業理想,學費也不貴,高考也沒有失誤。但是覺得辜負了夢想,想復讀,應該嗎

你是覺得bai 辜負了大學夢的理想嗎?du我知道zhi很多在普通大學甚至專科讀書dao,最後都取內得非凡成就的人容。第一個是我朋友的姨媽,當初她高考考上的知識一個師專,現在那個師專成為了末流三本。但是她在那個師專裡非常努力,最後去了清華大學讀研深造,現在在澳大利亞工作,並且還支援家中的小孩,現在朋友...

孤獨的根號三是什麼意思《愛情公寓》裡的孤獨的根號三是什麼意思

根號3的值是1.7321 我其實愛你 1.7321就是單戀的孤獨,當兩個孤獨的根號三 1.7321 相遇一起,彼此相乘,就得到了3這個美妙的數字。在聖經中3表示上帝的旨意,你可以發現在耶穌釘十字架前後至少有17個3出現,在啟示錄中也常常出現數字3或者同時用三個近義的詞。也就是說我們彼此相乘,是上帝的...

三本專業和三本大學的區別

是的 一般三本是獨立學院 不和本部一起 一般重點大學有三本的獨立學院 所以不在一起 只要是歸屬到三本的話,那他肯定就是獨立學院或者三本院校。不可能出現2本大學底下有三本專業。只要是三本專業的話,那他的畢業證書就是三本院校直接頒發的。第一,2本大學的3本專業是不是和2本專業在一個校區啊?這個不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