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根號三是什麼意思《愛情公寓》裡的孤獨的根號三是什麼意思

2021-03-05 17:05:58 字數 1952 閱讀 1292

1樓:o0小薰

根號3的值是1.7321(我其實愛你)。1.7321就是單戀的孤獨,當兩個孤獨的根號三(1.7321)相遇一起,彼此相乘,就得到了3這個美妙的數字。

在聖經中3表示上帝的旨意,你可以發現在耶穌釘十字架前後至少有17個3出現,在啟示錄中也常常出現數字3或者同時用三個近義的詞。

也就是說我們彼此相乘,是上帝的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根號三的意思就是說現在有一個數(已經知道大於0),它的平方=它本身*它本身=3,就把它叫做根號三,根號是用來表示對一個數或一個代數式進行開方運算的符號。

根號三不能用有理數(分數)形式表示的實數。根號三的值處在1與2之間,根號三的幾何意義就是:一個面積為3的正方形,邊長就是根號3。

若aⁿ=b,那麼a是b開n次方的n次方根或a是b的1/n次方。開n次方手寫體和印刷體用表示,被開方的數或代數式寫在符號左方√ ̄的右邊和符號上方一橫部分的下方共同包圍的區域中,而且不能出界。

3樓:隆多

我害怕,   我會永遠是那孤獨的根號三。   三本身是一個多麼美妙的數字,   我的這個三,   為何躲在那難看的根號下。   我多麼希望自己是一個九,   因為九只需要一丟丟的運算 ,   便可擺脫這殘酷的厄運。

  我知道自己很難再看到我的太陽   就像這無休無止的   1.7321…………   我不願我的人生如此可悲。   直到那一天,   我看到了,   另一個根號三。

  如此美麗無瑕,   翩翩舞動而來,   我們彼此相乘,   得到那夢寐以求的數字,   像整數一樣圓滿。   我們砸碎命運的枷鎖,   輕輕舞動愛情的魔杖。   我們的平方根,已經解開。

  我的愛,重獲新生。   我無法保證能給你童話般的世界,   也無法保證自己能在一夜之間長大。   但是我保證,   你可以像公主一樣永遠生活在自由,幸福之中。

4樓:淺月閣

根號三是一個數**算,它求的是哪個數的平方是三,比如這個數是x,那麼x乘以x等於3,換句話話根號三就等於x,在比如2的平方是4,所以根號4就等於2

5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的根號三是一首詩。根號三約等於1.73,為什麼不用根號2呢?

可能因為根號2約等於1.4,從身高上說只能算是個小孩吧。根號三乘根號三等於根號九,根號九等於三,這樣根號就沒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lz你有沒

有好好的百度啊?

= =b

《愛情公寓》裡的 「孤獨的根號三」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某作家的一首詩....囧 《孤獨的根號三》

我害怕,

我會永遠是那孤獨的根號三。

回三本身是一個多麼美妙的數字答,

我的這個三,

為何躲在那難看的根號下。

我多麼希望自己是一個九,

因為九只需要一點點小小的運算,

便可擺脫這殘酷的厄運。

我知道自己很難再看到我的太陽,

就像這無休無止的,

1.7321…………

我不願我的人生如此可悲。

知道那一天,

我看到了,

另一個根號三。

如此美麗無暇,

翩翩舞動而來,

我們彼此相乘,

得到那夢寐以求的數字,

像整數一樣圓滿。

我們砸碎命運的枷鎖,

輕輕舞動愛情的魔杖。

我們的平方根,已經解開。

我的愛,重獲新生。

我無法保證能給你童話般的世界,

也無法保證自己能在一夜之間長大。

但是我保證,

你可以像公主一樣永遠生活在自由,幸福之中。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理解一下就會知道了

押一付三是什麼意思呢?押一付三是什麼意思

您好。押一付三,常見於租房合同中,是指,先交一個月的押金,付三是指,最少三個月的房租 比如房租是1000 月,押一付三給房東四千,這裡面有押金1000,剩下的就是三個月房租 押金退還一般是在退房時,房東檢查房屋和設施沒有什麼損失和損壞,房東就把押金退給承租人,如果有些地方損壞了,或者水電費什麼沒有按...

溫州的方言,豬頭三是什麼意思

豬頭三解釋 方言。詈詞。豬頭三牲 的歇後語。謂不明事理或不識好歹的人。並有俗語 好撈弗撈豬頭三 意思是好處能拿不拿就是傻瓜。顧名思義,豬頭三 是 豬 的衍生物。舊時中國本土品種的豬是黑豬,又髒又黑,又蠢又鈍,形象不佳。江南人常以 豬 或 豬玀 罵不喜歡的人,尤其是蠢的人。從出現此詞的文獻來看,它很可...

孤獨是什麼意思,孤獨是什麼意思呀?

孤獨是一種主觀自覺與他人或社會隔離與疏遠的感覺和體驗,而非客觀狀態 1 是一個人生存空間和生存狀態的自我封閉,孤獨的人會脫離社會群體而生活在一種消極的狀態之中。2 中文名孤獨 外文名lonely 讀音g d 釋義獨自一個人 孤單 近義詞孤單,寂寥 熱點關注 飢渴 飢渴 是一種怎樣的渴?飢渴這個抽象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