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儀應該計入哪個科目,買的投影儀進什麼科目

2022-11-08 16:20:16 字數 2251 閱讀 5624

1樓:匿名使用者

投影儀應該計入固定資產科目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固定資產的概念:固定資產是指企業使用期限超過1年的房屋、建築物、機器、機械、運輸工具以及其他與生產、經營有關的裝置、器具、工具等。不屬於生產經營主要裝置的物品,單位價值在2000元以上,並且使用年限超過2年的,也應當作為固定資產。

固定資產是企業的勞動手段,也是企業賴以生產經營的主要資產。從會計的角度劃分,固定資產一般被分為生產用固定資產、非生產用固定資產、租出固定資產、未使用固定資產、不需用固定資產、融資租賃固定資產、接受捐贈固定資產等。固定資產的確認條件:

  固定資產同時滿足下列條件的才能予以確認:   1、與該固定資產有關的經濟利益很可能流入企業   2、該固定資產的成本能夠可靠地計量   固定資產的各組成部分具有不同使用壽命或者以不同方式為企業提供經濟利益,適用不同折舊率或折舊方法的,應當分別將各組成部分確認為單項固定資產。 所以應該確認為固定資產

公司購進一部投影儀,怎麼做會計分錄

3樓:雙槍老椰子

會計分錄:

借:固定資產

應交增值稅(進項)

貸:現金/銀行存款

固定資產是指企業使用期限超過1年的房屋、建築物、機器、機械、運輸工具以及其他與生產、經營有關的裝置、器具、工具等。不屬於生產經營主要裝置的物品,單位價值在2000元以上,並且使用年限超過2年的,也應當作為固定資產。

因此,投影儀算作固定資產,按照購入固定資產入賬。並計提折舊。

4樓:森溪

如果數額較大,計入固定資產;反之,計入管理費用-辦公費

5樓:匿名使用者

借:固定資產

貸:困存現金/銀行存款/應付賬款

6樓:龐承菊

如果數額較大,記入固定資產

借:固定資產

貸:銀行存款/現金

還要計算應計提折舊

如果數額較少,記入管理費用即可

買的投影儀進什麼科目

7樓:凌又青

金額大的,進固定資產,金額小的進低值易耗,攤銷至管理費用中!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買的投影是幹什麼用的?

辦公室銷售部購買投影儀怎麼下會計科目

9樓:匿名使用者

投影儀算固定資產,那麼,**時

借:固定資產

貸:銀行存款

會計期末計提折舊時,因為是銷售部購入,所以借:銷售費用

貸:累計折舊

【會計】投影儀的手拉幕應該記在哪個科目?

10樓:

這是為組織和管理企業生產經營活動產生的費用,應該計入管理費用——低值易耗品。

購投影機977元,該入哪個會計科目

11樓:

購投影機977元建議計入:低值易耗品科目核算。

12樓:01飛哥

根據你企業的自身情況,若是小型商業或者服務業建議固定資產,其他型別企業建議低值易耗品

工會購買電腦、投影機入什麼科目

13樓:彎彎

看這些東西是買來做什麼用的。

借:資本性支出 貸:銀行存款

借:固定資產 貸: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裝置-----電腦,投影機最早出來就是這麼分的!

單位購買的投影儀應該算到管理費用還是固定資產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資產是指企業使用期限超過1年的房屋、建築物、機器、機械、運輸工具以及其他與生產、經營有關的裝置、器具、工具等。不屬於生產經營主要裝置的物品,單位價值在2000元以上,並且使用年限超過2年的,也應當作為固定資產。固定資產是企業的勞動手段,也是企業賴以生產經營的主要資產。

所以,投影儀價值在2000元以上 ,基本上會作為固定資產入賬。2000元以下的,可以作為低值易耗品,分期或一次性攤入管理費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資產使用時間還是比較長,價值也不低

17樓:匿名使用者

借:固定資產 貸:銀行存款/現金

請問投影儀的投影距離引數是指投影儀到投影幕布的距離嗎?我的距離有3 8米左右應怎麼選投影儀和投影幕

投影距離 指的是投影機鏡頭到幕布表面的距離,不包含機身。1 確定投影距離 3.8米的距離一般除去安裝空間,大約是3.5米以內的投影距離了。2 確定幕布大小 3.5米以內的這個投影距離,不管是商業還是家用,最常用到的幕布大小為100英寸。100英寸也是最常購買的幾個尺寸之一,一般購買都是有現貨的。所以...

電視投影儀哪個好,投影儀與電視機哪個好

投影儀什麼牌子好?開箱來看看。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哦,我推薦投影機。如果單從畫質來看,電視肯定是更好的。投影最大的優勢在於漫反射成像原理,健康不傷眼。而電視機的自發光模式,對人眼是不友好的。提問。家用投影機哪款最好。明基愛普生都可以,不會出錯。提問,雷射投影機和普通投影機哪個好,哪個壽命長和 的差...

微型投影儀國內廠商和價格,微型投影儀哪個牌子好

要多小?太小的國內做不出來,參考一下奧圖碼的那個吧,貌似3000多點。請問現在市場上面微型投影儀的市場情況以及 怎麼樣?5 微型投影儀針對家庭的比較多,娛樂行業很少用他,他太小容易被偷質量沒試過,麼和大投影的 差不多。別的就不太清楚了。主要看畫素大小 決定價錢 幾百塊左右 也有好幾千塊的 最少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