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投影儀國內廠商和價格,微型投影儀哪個牌子好

2023-02-12 22:00:12 字數 2597 閱讀 2247

1樓:喜悅之風

要多小?太小的國內做不出來,參考一下奧圖碼的那個吧,貌似3000多點。

請問現在市場上面微型投影儀的市場情況以及**怎麼樣? 5

2樓:

微型投影儀針對家庭的比較多,娛樂行業很少用他,他太小容易被偷質量沒試過,**麼和大投影的**差不多。別的就不太清楚了。

3樓:什甜穗

主要看畫素大小 決定價錢 幾百塊左右 也有好幾千塊的

4樓:你好再見

最少500多 貴的要到上萬了

微型投影儀哪個牌子好

5樓:罕光明受玲

購買家用投影機,要買實惠又實在的機型,一定要清楚哪種引數會與**掛鉤。解析度越高,投影機的影象越清晰,當然**也越高。從長遠的角度看,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最好購買物理解析度為a的投影機,它顯示的效果更清晰,亮麗。

在選購投影機時您.

微型投影儀買什麼品牌型號好

6樓:14milk牛奶

投影儀什麼牌子好?用這款輕鬆滿足各種會議要求

7樓:侯修齊

一 直 想 買 , 就 趕 緊 買 啊 , 現 在 的 h a w i n 很 受 歡 迎 的 , 新 款 x 9 採 用 美 國 科 技 , 還 有 美 國 德 州 儀 器 d l p 技 術 , 新 技 術 , 新 體 驗 , 比 別 的 品 牌 要 好 用 很 多 的 。

8樓:荷z06d郄

微型投影儀即口袋式或者叫便攜

式投影儀,選的時候主要看以下

幾點:1.看led燈泡的壽命,led算是投影儀的核心部件了。

2.解析度越高越好。

3.亮度要適宜。

4.體積要小一點。

6.大家都說好才是真的好。

9樓:

我感覺這是看運氣的:有的買的不是名牌用的很好,有的買的是名牌結果沒用多久是出毛病了。

10樓:狡付簲有派諼

品牌型號好的有,如:索尼、當貝投影、堅果、明基等不錯的。

主要還是要看題主的要求是怎麼樣的。選擇話無非看一下幾點1、畫質

2、流明

3、led的使用時長

4、售後服務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題主預算是1500的話,可以看一下以下幾款微型投影儀的引數對比

外形像壓縮版的機頂盒。480p解析度,150ansi流明。最大的特點是支援充電寶充電,不足之處在於投射比只有1.4:1,投影出來的畫面較小。

外形像小時候的轉筆刀,480p解析度,150ansi流明,投射比為12:1,較為突出的優點是它支援0.1秒全自動鐳射對焦。

另外,它的一體式支架,可以做到0-90度任意翻轉,投影角度比較隨意。

外形像小小的麵包機,480p解析度,150ansi流明,投射比為1.2:1,整體引數配置都不錯,不足之處在於沒有一體式支架,調整投影角度比較麻煩。

外形像迷你的便當盒,自帶16g,支援最大32記憶體卡,記憶體容量大, 可同時離線儲存多部電影。不足之處在於內建電池只有3300mah,自身續航能力較弱

外形十分小巧,一隻手就可以握住整個投影儀,機身採用提籃設計,小小提籃既能方便攜帶也能當做小小支架,十分便攜。不足之處在於,它的執行記憶體只有1g,多運用同時啟動時執行可能會不流暢。

以下是5款微型投影儀的主要引數對比

480p解析度,150ansi流明對於臥室投影來說,效果還是不錯的。以小火投影s10為例,上幾張投影效果圖給大家感受一下。

以上5款微型投影儀,有喜歡的,就帶回家吧。

微型投影儀哪個價效比高?

12樓:

一般就一兩千塊錢,主要選流明高的,越高越清晰,然後看看外觀,選個自己喜歡的,最重要還要參考一下品·牌,做工,口`碑,各個方面,說了這麼多我還是給你推薦幾個品牌吧,高階的就明基,

中低端三千以下就酷樂視。沒有其他,這兩個是我認為最好的,本人接觸投影儀行業很久了,良心推薦,望採納啊。

微型投影機價位一般是多少 誰給推薦個價效比高點的唄

13樓:你說的我都記住啦

你好,雖然微型led投影機作為商用的話還是亮度不大夠的,但是家用的話已經足夠啦.微型投影機現在價位大概在2000到3000多左右,我推薦酷樂視x5.這款不錯,不論是口碑還是品牌都比較好,用來看電視和玩遊戲很棒.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大的那些,**自然就貴,也有些價效比高的還是不錯的 我之前一直用的是美高的 感覺新出的g3還是很可以的,不貴,而且效果不遜色其他大牌子,led光源的使用壽命可以達到三萬小時,而且體積非常小巧 http://item.jd.

笑舞狂歌五十年。花中行樂月中眠。

漫勞海內傳名字。誰論腰間缺酒錢。

詩賦自慚稱作者。眾人多道我神仙。

些須做得工夫處。莫損心頭一寸天。

電視投影儀哪個好,投影儀與電視機哪個好

投影儀什麼牌子好?開箱來看看。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哦,我推薦投影機。如果單從畫質來看,電視肯定是更好的。投影最大的優勢在於漫反射成像原理,健康不傷眼。而電視機的自發光模式,對人眼是不友好的。提問。家用投影機哪款最好。明基愛普生都可以,不會出錯。提問,雷射投影機和普通投影機哪個好,哪個壽命長和 的差...

投影儀應該計入哪個科目,買的投影儀進什麼科目

投影儀應該計入固定資產科目 根據固定資產的概念 固定資產是指企業使用期限超過1年的房屋 建築物 機器 機械 運輸工具以及其他與生產 經營有關的裝置 器具 工具等。不屬於生產經營主要裝置的物品,單位價值在2000元以上,並且使用年限超過2年的,也應當作為固定資產。固定資產是企業的勞動手段,也是企業賴以...

投影儀與電視機哪個好,買投影儀好還是電視好?哪個適合家用?

投影儀。投影儀是一種先將光線照射到影象顯示元件上來產生影像,然後通過鏡頭進行投影的器材。對於家庭的使用角度來看,投影儀佔地面積小,幾乎不需要佔用客廳裡的使用空間,不管是空白的牆面還是天花板都可以投影使用。從 效果來看,投影儀可以給予身臨其境的感受,被螢幕包圍的氛圍,這是大屏的電視很難給的。並且能夠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