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有什么營養,蘋果有什麼營養

2023-02-12 22:00:11 字數 291 閱讀 6372

1樓:大臧

蘋果的營養價值很高,含有多種維生素。蘋果中含有15%的碳水化合物及果膠,維生素a、c、e及鉀和抗氧化劑等含量也很豐富。蘋果所含的多酚及黃酮類天然化學抗氧化物質,可及時清除體內的代謝「垃圾」,降低血液中的中性脂肪含量,而中性脂肪是造成血管硬化的罪魁禍首,對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尤為重要。

蘋果中的含鈣量比一般水果豐富多,有助於代謝掉體內多餘鹽分。蘋果酸可代謝熱量,防止下半身肥胖。至於可溶性纖維果膠,可解決便祕。

果膠還能促進胃腸道中的鉛、汞、錳的排放,調節機體血糖水平,預防血糖的驟升驟降。

蘋果有什麼營養

蘋果中的維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護神 心臟病患者的健康元素。其性味甘酸而平 微鹹,無毒,具有生津止渴 益脾止瀉 和胃降逆的功效。吃較多蘋果的人遠比不吃或少吃蘋果的人感冒機率要低。現在空氣汙染比較嚴重,多吃蘋果可改善呼吸系統和肺功能,保護肺部免受空氣中灰塵和煙塵的影響。蘋果中的膠質和微量元素鉻能保持血糖的...

蘋果有什麼營養

一 神奇的 蘋果酚 蘋果中含有一種多酚類,極易在水中溶解,因而易被人體所吸收。優質紅富士所含的 蘋果酚 比普通蘋果高10 20 這種神奇的 蘋果酚 具有七種功效 一是抗氧化作用,可保持食物新鮮 二是消除異味,可去魚腥 口臭 三是預防蛀牙 四是能抑制黑色素 酵素的產生 五是能抑制活性氧發生,可預防因活...

蘋果有什麼營養,蘋果可以補充什麼營養

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c,維生素e。像這樣看起來似乎蘋果的營養價值並不高,其實,它的營養價值的體現不是簡單在維生素上面的,蘋果是能較好的改善腸道微環境的 空腹吃蘋果就能緩解便祕的 青蘋果裡有果酸營養很豐富 青蘋果含有一種寶貴的成分 果膠 果膠是一種可溶性的纖維質,它會和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