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極度壓抑而且特別厭倦學習

2022-11-08 14:10:14 字數 1306 閱讀 5898

1樓:塞凌春

你學習不好,只是你人生的一方面,拒不完全統計多半發財的老闆都是沒有很高的學歷,他們有的是精明的頭腦,而有高學歷的多半是給這些沒有學歷有錢的老闆打工,要讓你選你選當老闆還是當打工者呢,你學習不好,不代表你人生就是失敗的,你要明白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有什麼能力和特長,發揮特長展現能力,實現你在社會上的真正價值,就是給社會創造更多的財富。你還小呢機會還多呢,努力練好身體,找準機會,把握機會不要太多,一生有三次足以,你好好努力,不管誰放棄你都不能放棄自己,人生忙喜也一天,悲也一天,你何不快快樂樂的生活,過好人生的每一天呢,樂觀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堅持就可以。學習不好就不好。你是你。

別人是別人。你學習就是不好,那又怎麼了。也許你在其它方面比別人好一萬倍呢。

一定要自信。堅持到上大學就好了。不要因為學習而苦惱。

你要知道當你成年之後。會懷念上學時的美好。珍惜它。

換個角度看問題。真的沒什麼好壓抑好苦惱的。

3樓:我是菲的貓

請你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別人風光的背後都有付出,你可以羨慕她們優越的生活,但不要只限於這樣,把這些羨慕當作動力,鼓勵自己一定能行!學習實在不好可以在其他感興趣方面下功夫,只要專心踏實同樣可以很出色。別自卑,相貌又不是唯一的,用你努力後的優秀來讓別人敬佩你,讓別人來羨慕你!

4樓:矢志布誼

人都是有不足的,你能改變的(學習成績)就努力改變;你不能改變的(相貌)就接受現實。自信對於一個人來說相當重要,你要想成功必須樹立信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5樓:匿名使用者

365行,行行出狀元!人生需要努力!但更需要機遇,一旦你抓住了機遇,你就是一個成功者!

但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抓住機遇,因為機遇是給有準備的人的,所以現在努力點,高中不過才三年!人生才是漫長的,你要有長遠的打算!!相信自己,可以的

6樓:曦h沫

什麼都可以沒有,就是不能沒有自信!也許你學習不好,其他地方總有優點的,你要善於發現自己的美與優點

7樓:雨民

首先人不是因為外表才美麗。

在者你對學習有誤解。

再你沒有吃苦。你可以多參加些社會實踐。

事情做不好要反思,然後找出原因。

歡迎交流。

8樓:佼凌蘭

不是學習的料就彆強求 乾點別的 一樣出息 學習不是唯一出路 前提是要說服家人

9樓:

那麼能否說動父母,讓父母幫你辦理出外留學,或者國外的氛圍更適合你.

太想念人了怎麼辦心裡特別難受壓抑特

通訊時代距離不是問題。現代交通也方便,人只要在,那就是錢的問題。那種感覺奇妙,很幸福,有些自我陶醉。只要和他在一起做什麼都行,只是對他才有那種感覺。現在就行動,立刻馬上去找他,並說明來意,這種感受我也有,太想他的時候,就多想想他的不好吧 幸福快樂是靠自由調節的 那就去想,然後幻想,然後對自己進行手,...

心裡好壓抑,越想越難受,求救,心裡總是感覺很壓抑很難受該怎麼辦

首先我告訴你,你不會完蛋的,因為你已經意識到自己有缺點 要改進,這就非常好了!第一 初中你是混過來的,所以你現在什麼也不會是自然的。但是,這不意味著你永遠就只能這樣。第二 從現在開始,不要再混了,從每一堂聽課 每天寫的作業 做的聯絡開始,認真地做,嚴格地要求自己,發現不會的,就趕緊找人問,找老師或者...

我心裡有很多事很壓抑心情抑鬱,心裡的事情累積了很多 如何能解除這壓抑的心情?

看了題目以為你有什麼壓抑的事情,原來好多都是杞人憂天,庸人自擾。可以看出你很有責任感,很重感情,很孝順,很謹慎,很有上進心。但是同樣的,這些也給你帶來更大的壓力和心理負擔,其實很多,是沒必要的擔憂 眉間放一字寬,到頭來輸贏又何妨,誰不是把悲喜在嘗 人生在世,有成就有敗,不必太放在心上,你說的事其實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