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裡壓抑,煩躁,什麼事都開心不起來

2022-08-17 13:25:20 字數 621 閱讀 583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抑鬱症的感覺。

你去看下心理吧,他會對你對症下藥。

如果不想看的話,你多出去走走,感受一下大自然。與親人、朋友溝通一下。緩解心中那種虛無、萎靡。

去嘗試著學一兩門技藝、你現在才21歲,可以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放鬆了心態,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找到自己的夢想,為夢想奔跑。

2樓:熱愛**情感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這一般都是因為生活一成不變,沒有期待,也沒有值得高興的事情才會這樣,同時也可能是總會想起之前不開心的事情。

可以適當的給自己定一些目標,讓自己忙起來,或者是走出自己的圈子結交一些新朋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這樣會好的多哦。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祝你生活愉快

提問很害怕週一的檢查樂器演奏 然後一想到就會緊張的要死 我馬上就要上學了 沒時間練習 咋辦呢

回答就是你太在乎這件事,害怕自己搞砸了,才會這樣,其實你要相信自己啊。

提問好的 但是我沒有時間去定目標讓自己開心起來啊 下課時間就五分鐘

回答轉移一下注意力啊,給自己一些時間放鬆一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有時候越緊張約會出錯。

更多6條

對什麼事都開心不起來,總是開心不起來,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沒精神,心裡太多的恨。

它們很懶,如果你也很懶,那麼你們永遠不會見面之所以你覺得似乎對全世界都不感興趣,是因為你從來都沒有看過全世界只是呆在一個角落裡 總是開心不起來,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沒精神,心裡太多的恨。30 1.學會微笑 大部分人都知道笑能給人自信,它是醫治信心不足的良藥。但是仍有許多人不相信這一套,因為在他們恐懼時...

有什麼事都自己承受也沒地方說很壓抑

當沒有地方傾訴的時候,可以寫下來,這也是一種解決壓抑的方式喔。是挺壓抑的,不過我有自己的方式,就是看電視,看看就舒服了,你可以選擇逛逛街,人多的地方,熱鬧的地方,做能讓自己專心致志的事,這樣會舒服點的,也可以找個人 男 女朋友 可以傾訴下。加油 心裡很煩也很壓抑感覺透不過氣來,什麼事也說不上來。40...

感覺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我感覺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我就是個一事無成的人

人總會有不開心的事,但可以從中挖掘出快樂。人生過程中為什麼讓自己充滿抑鬱哪 快樂不是為別人,是為自己,開心和不開心,同樣是一天,但結果不一樣 總是開心的事多於不開心的事,為什麼不讓自己開心的日子更多些哪!每天都在為更好的生活而戰鬥或鬥爭。把困難當作考驗,困難不就是解決問題的能力小於事物本身的能力,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