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are you什麼意思

2022-11-08 14:00:21 字數 599 閱讀 1322

1樓:雷天羽

一般和熟人使用「how are you?」言下之意,就是你需要幫助嗎?是不是遇到什麼問題了?

如果你回答「i'm fine.thank you。」別人會瞬間絕倒。

這種低俗的敷衍回答,讓老外會覺得這是在敷衍他們,給人的感覺就是嫌他很煩。一但別人問你how are you,就是希望你能耐心的告訴他一些什麼。

如果是陌生人對你使用「how are you?」言下之意,他可能更想關心你最近的情況,你在忙什麼,你有什麼計劃。

一定要杜絕一個概念,就是「how are you?」很少是問你身體狀況的,因為小學或者幼稚園剛結束英語,對於口語化的表達是應試的,不靈活的。這和中國的教育模式有很大的關係。

但實際情況往往並不是書本上所表達那樣,那種應試的,模式化的教育,只會讓學生,特別是小學生變的固步自封,從而忽略了對於學習方法的培養。

我們說學習更重要的是學習一種方法,感悟知識的能力,而不是單純的為了高考,為了研究生考試而去死磕書本,這不僅對人的思想,也是對文化的一種摧殘。

2樓:智慧機器人

how are you美英

un.你好

網路:你好嗎;怎麼是你;您好嗎

how are you什麼意思

意思為 你好嗎?通常用做問候語。時比較隨意,比如 i m fine,and you 意思為 我很好,你呢?或者 just so so 一般般 希望可以幫到樓主!how are you?中文是什麼意思 how are you?的中文意思是你好。how are you 英 hau ju 美 ha e r...

how are you是什麼意思

how are you 是一句問候語啊,意思就是說 你 身體 好嗎 不過初次見面就可以說 how do you do?雖然是疑問號結尾 不過可以說是 你好 那 how old are you就是 你 今年 多大了 回答分別可以用 i am fine 或i am okhow do you do?i a...

How are you 它的回答是什麼

不一定要按上面的回答,那是課本里的。how are you?就是問你過得如何,如果你過得很好,可以說 great!過的一般 just so so.感覺還不錯 not bad!後面的 and you?是說 你呢?過的咋樣?你關心一下對方的情況。fine,thank you,and you?其實這些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