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press建站,不同瀏覽器顯示頁面不一樣

2022-11-08 02:35:26 字數 4997 閱讀 533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涉足wordpress的人很多,且大部分都是喜愛折騰的人,除非那些國內為企業使用者訂製的模板,大部分的新模板,包括國外的大部分模板都是不支援ie8以下的瀏覽器,不僅顯示不一樣,有時候會出現嚴重的錯位。

如果模板中使用了css 3**來定義樣式,那麼該模板在firefox.chrome.ie9中顯示的應該差不多,當然會有一些小細節有差別,比如10px大小的中文字型在chrome中也會被顯示為12px大小,在其它瀏覽器則不會。

因為ie67對css3的支援很差,所以很多人在設計主題的時候,已經不在相容他們,當然,為企業訂製主題,一定會相容他們的,即使這樣,顯示效果也會有差別。

2樓:小乖and小仙

這是由於css對不同瀏覽器相容效果不同的原因造成的。

可以通過使用css hack區別ie6、ie7、ie8、firefox相容性問題,針對不同的瀏覽器寫不同的css code的過程,就叫css hack,也叫寫css hack。

示例:css hack區別ie6、ie7、ie8、firefox相容性問題

1.區別ie和非ie瀏覽器

#tip

2.區別ie6,ie7,ie8,ff

【區別符號】:「\9」、「*」、「_」

【示例】:

#tip

3樓:快樂的小貓咪~喵

你好什麼程式建站,不同的瀏覽器都會有顯示不一樣的情況,這個是相容的問題。解決這個問題,需要你掌握一定相關知識,比如:如何使用wordpress的知識。

如何使用 html 加css 的知識。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模板的問題。我看是你理解能力差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怎麼個顯示不一樣了 ,比如你在修改模板的時候刪除了一個

那麼就有可能會造成你**很多備份出現差異,例如很多文字都變大 變粗 但是你在火狐遊覽器訪問是正常的 只有ie才會出現,證明火狐這類的遊覽器可以讀懂你這些小差錯,但是ie不會

5樓:因三而狂

您好,朋友,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種問題的話通常就是您的**不相容一些瀏覽器造成的,這種情況可以調整css實現多瀏覽器相容,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6樓:娜娜小豬嘴

是因為核心 e6 e8 肯定不一樣!域名主機建站可以去 comsnd 最大服務商

7樓:灰原亞美

那是你選的主題對不同瀏覽器有單獨的css判定

為什麼同一個**不同瀏覽器開啟介面不一致

8樓:

這個是瀏覽器的相容性問題,有些最新的技術在低版本瀏覽器裡面是不支援或者支援的不完美,做了相容之後用高版本瀏覽器看的時候是完美的樣子,在低版本瀏覽器裡看的就會有一些區別。另外就是一些東西在不同瀏覽器裡的顯示也是不一樣的,如果開發者忽略了各個瀏覽器通用性的相容,也會出現不同瀏覽器看到的不一樣的情況。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 天萇

當然 啦,你都說不同瀏覽器了

同一個**,在不同的瀏覽器裡顯示的不一樣是為什麼?

10樓:衛華電動葫蘆

各瀏覽器解譯****的方式略有不同,這意味著您的**在不同瀏覽器中顯示的效果會有所差異。一般情況下,您應避免依賴於瀏覽器特定的行為,例如在未指定內容型別或編碼的情況下,希望瀏覽器可以正確檢測到相應的內容型別或編碼。此外,您還可以採取以下步驟來確保**在不同的瀏覽器中都能正確顯示。

在儘可能多的瀏覽器中測試您的**

編寫高質量、易解譯的 html

指定字元編碼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頁面css樣式問題,建議你參考以下內容完善一下:

wordpress不同瀏覽器顯示問題 急,**等

12樓:億富土石分離機

wordpress本身不就是靜態的嗎 怎麼還要靜態化 不太懂 在做**的時候就要照顧到多個瀏覽器測試 做好變形就不好改了。

為什麼不同的瀏覽器進入同一個網頁內容卻不一樣

13樓:52羅銘

各瀏覽器解譯****的方式略有不同,這意味著您的**在不同瀏覽器中顯示的效果會有所差異。一般情況下,您應避免依賴於瀏覽器特定的行為,例如在未指定內容型別或編碼的情況下,希望瀏覽器可以正確檢測到相應的內容型別或編碼。此外,您還可以採取以下步驟來確保**在不同的瀏覽器中都能正確顯示。

在儘可能多的瀏覽器中測試您的**

編寫高質量、易解譯的 html

指定字元編碼等

為什麼同樣的網頁 不同瀏覽器開啟不一樣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不同 還存在很多非ie核心的瀏覽器 他們解釋的時候是不同的 所以就有你看到的這個現象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遊覽器copy可能採用不同的內bai核。不同的遊覽器核心

du對於html、css**的zhi解析不完全相同,如果只dao針對了某一種核心做頁面調整而沒對其他核心進行頁面調整的話,往往就會出現在部分遊覽器中網頁顯示正常而部分遊覽器中網頁顯示混亂的問題。這就是常說的**相容性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瀏覽器有不一樣的解讀html**的方法,這種差異 叫做瀏覽器的相容性,

相對與ff 和chrome來說,ie的瀏覽器比較不正規,前者都是標準瀏覽器,各有各的特點

17樓:巭再高也怕菜刀

難道你不知道有種東西叫相容性嗎? ie9開啟好多網頁都不相容 沒有什麼奇怪的

html頁面在不同瀏覽器開啟不一樣怎麼辦

18樓:

html頁面在不同瀏覽器開啟不一樣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首先右鍵「htm」檔案,點選「開啟方式」,可選擇已安裝的360或谷歌等瀏覽器開啟 。

2、編輯htm檔案可以用記事本開啟,或用dw以及subime test開啟 。

3、開啟subime test,點選「file」,點選「open file」。

4、找到檔案,點選開啟即可。

19樓:慕刓辭

這是各個瀏覽器都有自己一些特定的css樣式,通俗的講也就是瀏覽器之間的相容性問題,可能寫一個樣式在ie上是好的,在火狐就不一定是好的;

方法:使用ie或者火狐特定樣式**來進行樣式編輯;

注意margin,會再ie下產生雙倍距離

可用的屬性display:inline清除浮動,有效的解決相容問題

20樓:柯南迷

對於這個問題,是許多人正處理的一個問題,因為瀏覽器對**的翻譯的方法不同,就會導致,顯示的不一致,此時你就只能在不同的瀏覽器進行調整,對不同的瀏覽器使用一些不同的**。不過現在好像有了一個外掛包,能夠保證大多數的瀏覽器顯示一致,推薦你使用谷歌瀏覽器,比較符合大眾的規範,

21樓:

檢查每個容器的高度,和margin、padding等,看看是否大小合適了,然後ie會出現雙倍padding

margin現象,你要加上 display: inline-table;或者 display: inline;看看

誰用過wordpress模板 為什麼顯示效果和預覽的不一樣 怎麼設定? 5

22樓:大羅運營官

你好因為模板是在有資料的情況展現的效果,而給你的就是一個大框架。需要在裡面新增內容以及自己去完善內容。

建站問題!為什麼我的**的某個頁面在不同的電腦上有兩種顯示效果?

23樓:遠歌

這個問題是瀏覽器核心的問題,不同瀏覽器用不同的核心,不同的核心解讀**的方式有所不同,顯示結果也就不一樣了。

另外,根本原因是**製作沒有嚴格按著web標準制作有關。符合web標準的**在任意瀏覽器顯示效果都是一樣的,**製作者應該在測試的時候在多個瀏覽器測試和修改。

24樓:

這個是**的相容性問題了 對ie的相容性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站我比較有經驗。

測試**,必備ie+火狐瀏覽器.

現在**建設,有部分都是在ie裡開發,沒有在火狐裡測試,你的**,在ie和火狐瀏覽器中是有差別的。

你的遨遊和ie是同一種型別的瀏覽器,火狐跟ie不是同一種型別現在ie分ie6,ie7,ie8,ie9

火狐也有firefox2.0 firefox3.0 .......

你下個火狐試試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公司在建**的時候也碰到過,6太電腦,或者顯示器的顯示出來的情況都稍有差別,原則上是解析度的不同造成的,無法統一解決的了,最後使用一臺使用解析度最多的機器的1366*768的格式來調整的,非常的費時間的。

27樓:小黑車

瀏覽器和解析度問題。要不就是前臺佈局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有以下幾方面:

你電腦跟他的電腦解析度不同,還有就是ie版本不同。再一個你讓他看一看,他做這個**,對於模組用的定位方是什麼。是絕對定位還是相對定位,因為定位方式的問題以及模組間距問題很有可能導致效果不同,還有就他的**裡面沒有什麼錯。

有時候可能因為某個標籤沒關啊,或是多寫了一個標籤都會產生這類問題。

這個瀏覽器是什麼瀏覽器,這是什麼瀏覽器

這個是綠色瀏覽器 你可以去 greer dronser 綠色瀏覽器!推薦360se瀏覽器,最新沙箱技術,清新介面,防毒。這個嘛,看最上面就可以看出來了,是greenbrowser 瀏覽器,下面這個是它的官方 green browser 這是什麼瀏覽器?這麼小的圖示真 復的是看不出是 制哪款瀏bai ...

為什麼不能把IE瀏覽器設定成預設瀏覽器

1,啟動bai登錄檔 編輯器 du 2,找到雙擊zhidefault,將使用者希望的瀏dao覽器的 瀏覽器 1 開啟瀏覽器,點 工具 管理載入項 那裡禁用所有外掛,或者你內能準確 容知道沒問題的保留。然後 工具 internet選項 常規頁面 刪除cookies 刪除檔案 鉤選刪除所有離線內容 確定...

為什麼ie瀏覽器和360瀏覽器都打不開網頁

可能是你的ie設定有問題,你點360瀏覽器的工具,ie選項,點 連線 選項卡,先點下專面的 區域網設定 屬看下,伺服器 下面有沒有勾選,如果勾選了,請取消,然後把上面的 自動配置 勾選成 自動檢測設定 或者都不選,確定,然後,在點 連線 中的 設定 在 自動配置 中按上面的方法設定確定看下!如果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