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重慶郵政公司管理崗位第一年的工資大概是多少

2022-11-08 02:35:27 字數 3132 閱讀 846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年是按招工級別分 重慶郵政分的是abc三個等級不過之後會長工資

你去的前三個月差不多隻會拿到1000左右 不過後面漲了之後差不多2000~3000

因為我就是第4個月才漲的工資

2樓:不作不會死巨蟹

請問重慶郵政公司管理崗位第一年的工資第一年是按招工級別分 重慶郵政分的是abc三個等級。

花 蘿 卜 裡面的複習資料,很好很齊全你可以去看看。

3樓:夏洛克

第一年是按招工級別分 重慶郵政分的是abc三個等級

不過之後會長工資

您好,請問郵政管理局公務員待遇如何

4樓:去灑一地的陽光

參照公務員工資制度給付,各地區不一樣。

公務員工資制度是指公務員依法履行職責、完成本職工作後,國家以法定貨幣支付給公務員個人勞動報酬的制度。中國公務員制度明確規定,公務員實行國家統一的職務與級別相結合的工資制度。

職級工資制由職務工資、級別工資、基礎工資和工齡工資四個部分組成,分別體現工資的不同職能,其中職務工資和級別工資是工資構成的主體。

一般規定

《公務員法》第73條第1款規定:「公務員實行國家統一的職務與級別相結合的工資制度。」這是對我國公務員工資制度的一般規定。

所謂「全國統一」的工資制度是指公務員工資的構成、公務員工資中的主要構成部分,如職務工資、級別工資相結合工資的計算,公務員工資制度的基本原則等是全國統一的。

當然,由於我國是一個發展中的大國,各地發展極其不平衡,因此各地公務員的工資水平也會存在較大的差異,但這主要體現在地區附加津貼和一些補貼上。

「職務和級別相結合」主要表現在職務工資和級別工資隨公務員的職務的晉升和級別的提高而提高。機關係統有較大的層級性特點,不同職務和級別的公務員給予不同的工資待遇,這是各國的通例。

5樓:瑞春楓

郵政管理局公務員基本工資構成由原有的職務工資、級別工資、基礎工資和工齡工資四項調整為職務工資和級別工資兩項,取消基礎工資和工齡工資。

職務工資:主要體現公務員的工作職責大小。一個職務對應一個工資標準,領導職務和相當職務層次的非領導職務對應不同的工資標準。公務員按所任職務執行相應的職務工資標準。

級別工資:主要體現公務員的工作實績和資歷。公務員的級別由原有的15個調整為27個,取消現行級別。

每一職務層次對應若干個級別,每一級別設若干個工資檔次。公務員根據所任職務、德才表現、工作實績和資歷確定級別和級別工資檔次,執行相應的級別工資標準。

6樓:來自醉白池和藹可親的東加拿大狼

差得不能再差了,基本只能養活自己,別想養活其他人

7樓:七步知道

郵政管理局公務員待遇:那可是好得不得了,一年到頭連衣服都不用買一件,全部公家買單。

8樓:迷樣的小飛

你這得分在哪工作 本身管理局是**直屬機構 但待遇卻挺一般的 工資有地域差距 我在的省 第一年上班工資實開也就2k多 而且系統自成體系 升遷比較難 工資陽光化後基本獎金這塊算是殘了 可以說是清水衙門死性的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市黔江郵政管理局 公務員工資待遇如何

10樓:勾聽楓

是中直機構。這種專業管理機構一般待遇比較好,但是具體數字知道的不會告訴你,能告訴你的不知道。但是,現在都向陽光化過度,科員工資轉正後不會高於4k,但是福利方面就不好說有多少了。

跟領導也很有關係。

一個科員的工資一年有10萬嗎?你問問深圳的中直機構有沒有啊?自己考慮吧。

重慶郵政人員收入查詢

11樓:孤玉星辰

全tm在放狗屁,不用這麼貶低企業吧。

郵政員工收入分四塊:第一是基本工資即崗位工資,是隨你職級升遷變動的,一般1800左右;第二是基本績效工資,基本績效有最低保障,最低的是700,現在一般都是1400上下。就是說你什麼事都不做都有3000多;第三是業務發展績效,這是網點好這塊就多,一般也能拿1000左右,好的網點2、3000吧;第四是業務酬金,這塊包括你辦理的簡訊通、保險、攬儲等,主要是簡訊做得好的一個月能拿到2、3000千。

不算季度獎、年終獎、節假日加班費、過節福利等。做得好的一個月能拿6、7000,差的也有3、4000;全年算下來拿到手的最少在5-8w範圍內。尤其是12年基本工資就加了快1000塊,據說13年包括勞務派遣都要有住房公積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什麼,內部的東西,除非你有熟人,怎麼可能查到。

郵政工資不高,福利差。c級工基本就1000多,再推銷點東西,可能就2000-3000多吧,ab可能高點,

13樓:

普遍不高2000~3000的基本工資

雲南郵政公司的綜合管理崗位工資待遇怎麼樣啊,求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能瞭解到單位詳細內部的待遇、發展情況,這個概率是有的,但很低很低,如果是找工作建議直接投遞簡歷面試和招聘人員瞭解。或條件允許到單位附近轉轉,看周邊有什麼人,比如小店、保安什麼的聊聊,有希望能瞭解到一些,不定能遇到單位員工,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說了一點自己的看法。

不一定適合你。

重慶主城郵政儲蓄工資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1.8k底工資,操作崗+300,加起來2.1k.績效可能在2--4k,關鍵看考核的結果

郵政局外包管理員的工資是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不要在網路上問關於工資待遇的問題,真正做這行的人是不會願意透漏自身利益的,而告訴你的,則大多是道聽途說,訊息不確切,甚至捏造;其次,各地郵政局效益不一,給職工的待遇也自然不一樣,沒有可比性;最後,你說的這個崗位,工資浮動性很大,而且好像都不屬於郵政的正式工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上海某郵局上班,郵局除了營業廳上的人其它都很低的,送報紙的人2000每月,班組長3500,司機送小包的4000,管理員3500,辦公室主任4000,做財務統計的3500,局長5000,全都說的稅後

葡萄第一年怎樣修剪,葡萄第一年怎麼修剪過冬

第一年葡萄修剪 葡萄苗栽後一週左右新梢開始生長,應及時去除多餘 枝蔓,選留主梢。苗高35釐米左右時卷鬚開始長出,應及時去除卷鬚,並及時插竹竿綁梢,保證主梢直立生長。對萌發的一次副梢留2 3片葉摘心,二次副梢留1 2片葉摘心。當苗高70 80釐米時對主蔓進行摘心,頂端留1個副梢繼續延長生長。頂端副梢生...

新家第一年入住,過年能空房嗎,新房第一年過年不能空房嗎

我們家去年是新房,過年回得老家,一年運氣都很好的,不用擔心 最好還是不要空房,新房有人氣兒最好了。最好不要,至少大年三十在裡面吃頓飯,吉利 不要,怎麼著也得添點人氣吧 新房第一年過年不能空房嗎 新房第一年不能空房 壓新房 是一種地方傳統習俗,1 主要是說新房無主的話,不乾淨的東西會進來,影響主人運勢...

新房第一年為什麼不能空房,新房第一年過年不能空房嗎

新房第一年不能空房 壓新房 是一種地方傳統習俗,也可稱為迷信。1 主要是說新房無主的話,不乾淨的東西會進來,影響主人運勢。這叫辟邪,儘管對辟邪的說法心存疑慮,但大多數年輕人都願意尊重傳統 2 過去在農耕社會人們相信萬物有靈,為了調節人與自然的關係,人們就需要做些儀式。最開始這些工作都是由木工來做,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