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PP,WMZ,PM都是什麼意思。麻煩逐一說明下

2022-11-08 02:35:27 字數 2977 閱讀 8417

1樓:匿名使用者

paypal(在中國大陸的品牌為貝寶pp),2023年12月由 peter thiel 及 max levchin 建立。 是一個總部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荷西市的因特網服務商,允許在使用電子郵件來標識身份的使用者之間轉移資金,避免了傳統的郵寄支票或者匯款的方法。paypal也和一些電子商務**合作,成為它們的貨款支付方式之一;但是用這種支付方式轉賬時,paypal收取一定數額的手續費。

webmoney(簡稱wm)是一家俄羅斯網路銀行,目前已經達到了500萬註冊使用者,和支付寶一樣,在俄羅斯和獨聯體國家應用的很普遍。使用前需要先開通一個wmid,此id可以即時與別人聊天,像icq,msn一樣。此id裡面可設有多種貨幣的錢包,如以美元來計的z錢包裡的貨幣就是wmz了,這也是國內外目前比較通用的wm帳戶。

wmz(美元),收取0.8%轉賬手續費,最低0.01wmz,最多50wmz

perfectmoney(完美貨幣pm)是一家網路銀行,也是一種國際網銀,可以用來交易美元(usd)/歐元(euro)等國際貨幣。理想的金融機構將是今後全球虛擬經濟的完美的歸宿。perfect money公司的目的就是把金融操作完美地引入到網際網路中。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工作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要問的是什麼,我把找到的相關的資料告訴你吧lr 金屬元素符號 百科 http://baike.baidu.

com/view/114447.htm lr還可以去「wmz吧」去看看,我在那裡看到了這個詞,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pp 有很多意思 百科

wmz:webmoney的縮寫

pm(有拍賣的意思)——來自知道

很多朋友問我:lr支付是什麼意思

3樓:風的擁抱

lr本身能提現能兌換lr官網點選左側buy/sell lr找外文兌換商進行兌換

lr美金兌換民幣銀行卡或支付寶支付寶民幣兌換lr美金(支付寶兌換lr美金仿照lr兌換支付寶教程操作即)

其實沒有那麼複雜的 想多了

我感覺挺累的

:)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笑網路語言符號總彙

常用字:

偶——我

倫——人

粉——很

滴——的

**專業 lr、wmz 兌換。lr6.87收;wmz 6.87收這是什麼意思?

5樓:**精修

都是像支付寶這樣的第三方工具

lz是什麼意思?

6樓:孔秀花吉黛

網路用語,樓主的意思,即一個主題的發起者.

樓主就是在論壇裡發貼的人,某人在這個帖子裡,他就是樓主。其發的這個帖子叫「主題帖」,簡稱「主帖」,大家寫在後面的回覆叫「跟帖」。當回帖逐漸增多的時候,就好像蓋起來一座樓一樣。

他在樓的最上面,並且是該頂樓的所有者(即發帖人),當然叫樓主嘍。

依次類推,「樓上」(ls)、「樓下」(lx),或者具體的幾樓。

另一層網路用語的意思是「老子」,「老子」在四川話中用得相對較多,屬於第一人稱,代表「我」,用意是侮辱對方,指自己是對方的「老子」,即爸爸,在網上傳播得較廣泛,許多網民在生氣時用來發洩,是一種髒話。

網路術語有個共性,就是基本都是漢語拼音的縮寫。比如lz,就是louzhu的縮寫。

一問國人網民,

大都知道lz是樓主的意思,

那是漢語拼音縮寫了

但在英語國家,

lz更多的是指

landing

zone

登陸區域,著落區域(尤指直升飛機)

ps:紅警2裡盟軍黑鷹***就有句使用頻率很高的話:

lz's

hot.

(降落區域正熱--暗指在發生激烈戰鬥)

使命召喚4裡面也經常提到"lz"

:get

tothe

lz.就是去***的降落區域的意思

7樓:寂寞口依然

還有一種是 :老子的意思

8樓:05213笨笨

補充點:

看不懂不叫看不懂,叫--暈

不滿不叫不滿,叫--靠

見面不叫見面,叫--聚會

9樓:大連雙木

不知道lz是什麼意思的小夥伴們來看看吧,一起學英語

10樓:憶如

就是"樓主"指發起帖子的人.

也翻譯為"老子"

看情況而定究竟是哪個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最先發帖子的人啊(最先建樓的人)

lz=lou zhu(樓主)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發原貼子的人。 一般把原帖與跟帖合稱為樓,第幾個跟帖就是第幾樓。

13樓:手機使用者

lz是陝西凌志教育傳媒****的凌志兩個字的英語或者拼音的第一個字母

14樓:小雨點

lz通常來形容:房主(fang zhu)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有很多意思,多到數不清楚……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不會,有意來yy25438找我昱晨來幫你

17樓:小田是個憨憨

lz在網路裡其實挺多種意思

的,在不同的情景裡意思也會不同。在貼吧裡的話意思可能是樓主等等等……其實在朋友圈裡,可能就是路贊。這個回答我還沒有見過,來補充一下。

路贊意思就是年輕人發朋友圈都想贊多,希望看到了就點個贊,即使是路人。還有很多意思歡迎補充。

這些符號都是什麼意思,這些符號都是什麼意思

這是 簡譜。豎線是小節線,橫下線是減時線。這些符號都是什麼意思啊?glissando 滑奏 legato 連音 legato assai 很連貫 legatissimo 最連音 non legato 非連音 portato 次斷音 staccatostaccatissimo 斷音sempre sta...

「(霧)」是什麼意思,「霧都」是什麼意思?

雲霧y nw 基本解釋 cloudandmist 雲和霧,多比喻遮蔽或障礙的東西詳細解釋1.雲和霧。韓非子 難勢 飛龍乘雲,騰蛇遊霧,吾不以龍蛇為不託於雲霧之勢也。唐王勃 別人 詩之二 江上風煙積,山幽雲霧多。元無名氏 爭報恩 第二折 昏慘慘雲霧埋,疎剌剌的風雨節。巴金 旅途雜記 築渝道上 車到山頂...

shutdown s t都是什麼意思

shutdown s t 時間 意思是多長時間後自動關機。shutdown hutdown 是調出 shutdown.exe 這個程式。s 是關閉的意思。t 是時間 秒 的意思。shutdown s t 600 600秒後電腦關機。擴充套件資料 shutdown a 取消關機 shutdown 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