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立邦漆刷好後馬上可以入住嗎,兒童立邦漆刷好後可以馬上入住嗎?

2022-11-08 02:25:18 字數 2216 閱讀 8482

1樓:

如果只刷油漆的話,選擇環保等級比較高的立邦抗甲醛乳膠漆,油漆乾透就可以入住。入住後只要注意保持開窗通風,對人體健康沒有影響。但新刷的油漆一般還有點味道,考慮老人或小孩抵抗力情況,建議通風散味一週後再入住。

新房裝修或舊房改造,刷完漆什麼時候能入住,取決的不只是油漆,而是整個室內的空氣質量標準。因為除了油漆,還有各種板材,傢俱,膠水等材料使用,即使每種裝修材料都符合國家標準的,但全部加起來,釋放出來的甲醛、tvoc等有害氣體,也能輕鬆超標。

所以這種情況想要在到入住標準,至少通風3~6個月,經過一個夏天最好。入住前檢測室內空氣質量,合格才能入住。

除此之外,還有考慮立邦漆選擇的種類。立邦漆的產品系列非常多,環保級別越高,達到入住標準的時間就越短,當然**也越貴。所以選擇的時候需要綜合多方面因素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漆3天干透即可,基本無甲醛,雖然**貴,但選立邦只有它環保及其他指標都不錯。立邦其他型號就差很多,比如矽藻泥、淨味、竹炭等等,立邦除了兒童漆外其他型號甲醛雖然達標但都偏高,建議最好一個月。

怕環保問題建議選芬琳童話漆,目前最好用的漆,當然**要受得了。

兒童立邦漆刷好後可以馬上入住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馬上入住吧,不管品牌再怎麼好,剛刷完漆的房子甲醛味也是很濃的。對大人小孩都不好

請教大神:刷立邦兒童漆幾天能入住

家裡有小孩子,刷立邦漆多久能入住

4樓:大風大浪

最好還是過半年以上時間,而且房間漆後要保持房間通風,以利於有害物質的揮發。

哪個清楚刷完立邦兒童漆多久可入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立邦淨味120系列的120有兩個含義,一是指120分的滿意,二便是指120分鐘便可以入住,但實事求是的說,至少需要半個月才能夠入住。

對於立邦重新整理,刷完需要多久才可以入住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重新整理很注重環保,之前有找立邦重新整理翻新牆面,翻新完之後一點味道都沒有,大概通風一週左右就可以入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刷完是不能立馬入住的,剛裝修的房子入住之前最好找專業的檢測機構測測甲醛含量,家裡老子房翻新的時候,我們選的北疆重新整理服務,也不用自己動手,全都幫你搞定了,即刷即住,主要的是沒有味道。安全。

8樓:匿名使用者

立邦重新整理翻新完之後大概通風一週左右就可以入住了。而杭州這邊還有其他重新整理服務,比如北疆重新整理服務可以邊刷邊住,不需要長時間散味才能住,可以對比選擇,選擇適合自己的。

立邦內牆乳膠漆哪種立即刷就能睡人.

9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任何乳膠漆刷完儘量不要立即入住,肯定會有甲醛的,立邦新時時麗內牆亞光乳膠漆刷完一週後可以入住,但是注意一定要通風,

10樓:跟電搞了20年

保持良好的通風

一般也要擺個一個月左右就可以入住了

當然了,條件允許的話

擺放上家俬以後開啟櫃子抽屜

再放置一段時間更好

同時基層材料也很重要

面層乳膠漆施工完

要保持空間通風

也可加入一些植物及碳包

使味道更容易吸收去除

11樓:在諸仙洞彈奏小夜曲的蒼鷹

通風換氣好的話。一個禮拜 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二手房刷了立邦漆20來天入住了好嗎

12樓:段幹致

二手房刷了立邦漆尋找該類**的具體方式,共分為三種方式:

1、網路渠道:找房網,58,趕集,當地論壇等網路尋找(優勢是資訊量大,成本低;劣勢是虛假**多,良莠不齊);

2、中介機構:當地品牌中介機構或直接委託一家全國連鎖的正規品牌中介機構辦理(優勢是**真實有效,隨時看房,還免費;劣勢是需要花錢);

3、個人人脈資源:自己去找,或者熟人介紹(優勢是對**絕對了解,劣勢是砍價難)。

13樓:勤學人的店鋪

完全沒問題,立邦漆是環保產品。

14樓:株洲金螞蟻家裝

20天差不多了,可以入住了

立邦塗料刷牆後多久可以入住,立邦漆刷牆後要多久才可以入住?

如果只是成年人入住,開窗透氣一個月左右即可,如果有嬰幼兒或老人,最好兩個月以上。除甲醛的話買兩小盆綠蘿效果很好,也便宜。一般家庭當中使用立邦漆刷牆之後,在15到30天左右就可以住人。因為立邦漆當中的一些有害物質含量較少,在裝修好之後可以在房屋當中放置上活性炭或者擺放上兩盆鹽水,也可以通過綠植來將室內...

用立邦漆多久才可以住,立邦漆刷牆後要多久才可以入住

刷塗料後多久可以入住,是沒有固定的時間的,這與塗料的質量有很大的關係,因為不知道具體的種類很難判斷,而像矽藻泥 水漆等環保塗料刷完可立即入住,下面為您挑選了幾種近幾年來市面上大火的牆面塗料,為您逐一分析產品效能 1.雲泉矽藻泥 雲泉矽藻泥憑藉其天然環保和效能卓越的優勢,在整個行業迅猛發展,以沉積萬年...

立邦漆哪款好,立邦漆哪個系列最好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有沒有接觸過油漆,油漆是裝修時必備的一種產品。所以市場上的油漆品牌也比較多。大家有沒有聽說過立邦這個油漆品牌呢?立邦油漆在油漆市場還是比較出名的,這主要是因為它的產品系列比較多。那麼大家知道立邦油漆到底哪個系列比較好呢?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吧。1992年立邦進入中國市場,之後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