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養狗嗎

2022-11-06 05:45:18 字數 769 閱讀 6482

1樓:炫夢人

不適合養中型薩摩耶。你那麼久才回家,狗狗長時間在家孤單,不好,性格會變得憂鬱。而且在家折騰,會給你帶來不必要的煩惱。

例如隨地大小便,當你回家發現,屎尿一地。幾天可以,長久你就該煩了。

2樓:漣漪

不能 狗狗會得憂鬱症的 而且 早上8點 晚上七點 你讓狗狗吃什麼??

3樓:憧憬

我覺得你現在丕適合養狗...狗狗也怕孤單的...它也想經常出去玩的....

你要養狗可要做好很多準備的...一年365天,你要天天的遛狗..正常一天最少2次..

每次最少半小時...10年左右都要這樣..甚至更長...

這可不是一個月2個月的熱情就夠的...要不又要有一個小可憐要換主人了..它會一直想著你直到它離開..

你能做到嗎?你覺得有狗狗陪你在你閒暇的時間玩玩..陪你鍛鍊下...

可狗狗想的是你天天陪它.. 在你以後又條件了再養吧...這樣對你對狗狗都負責的!

4樓:聞多多

養只鬆獅吧

體型強壯,性格溫柔,優雅。不搞破壞哦

5樓:嘿黑啦啦啦

哎,說實話吧,我是愛狗人,愛它就要對它負責,不能簡簡單單因為自己想養就養,要考慮很多,狗狗需要主人陪他關心他最害怕孤獨,我雖然很愛狗可是因為條件不允許就沒養,一整個白天被關在屋子裡換作是你,你也受不了吧,我覺得家庭比較適合養狗,一個閒人也適合,可是,親,我覺得你還不大適合,我懂你的心情,可是這樣對狗狗不公平。

我適合養狗嗎,怎麼判斷自己適不適合養狗

一要有錢,給狗買食物 二要有閒,陪狗狗散步,陪狗狗玩兒 三要勤快,給狗狗清理狗舍,給狗狗洗澡 怎麼判斷自己適不適合養狗 第一 你喜歡狗嗎?第二 如果你養狗,你家裡會反對嗎?如果反對,你有多少把握說服家裡?如何判斷自己適不適合養狗?查理士王小獵犬 詳情介紹 養狗所需要的條件其實並不像我們所看到的那麼簡...

初次養狗人適合養什麼狗,初次養狗適合養哪種呢?

中華田園犬 純種狗 還是蠻高的 養不好了會很痛心 最近很火泰迪比熊貴賓,要是有足夠耐心就可以養,小時候會有些麻煩,很容易染病,長大後體質就好了,但是這些狗狗都是要經常做髮型的,十天半個月就得到寵物店一趟 京巴好難看 老爺爺老奶奶喜歡養的,還有博美,但是它很會叫 最好是養中型犬,小型犬一屁股坐骨折了,...

上班族適合養狗嗎,上班族該如何養狗?

現在的人們生活工作壓力都比較大,特別是一個人在外工作的上班族,平時回到家以後只是自己一個人,連作伴說話的人都沒有,所以很多上班族會選擇樣一種夠夠來陪伴自己,這樣在自己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以後可以減輕一些生活上的煩惱,但是上班族養狗是要考慮很多問題的,現在就讓我告訴你上班族養狗都要考慮些什麼問題吧。1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