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牧適合養在樓房裡嗎,樓房裡適合養什麼狗狗?

2021-03-04 06:08:24 字數 1567 閱讀 2346

1樓:5曾是壞牧羊人

適合在樓房裡養,因為現在的狗狗基本已經城市化了,邊牧它的體型算是中等體格,並且溫順,善解人意,便於察言觀色,還很聰明,所以養在樓房裡不是問題。我家就在凌雲犬舍買了一隻邊牧,很受小區鄰居喜歡。

2樓:手機使用者

不適合的,它的體型有點大,而且運動量也大,在網上看它性格比較溫順,但它畢竟是牧羊犬,它需要自己的獨立空間

3樓:漆向雁兆環

我家也是bai

樓房,養邊牧一du點問題都沒zhi

有的,作為城市家庭大多dao都是在樓房中回

樓房裡適合養什麼狗狗?

4樓:陳麗麗

1、泰迪

2、邊境牧羊犬精力充沛、警惕而熱情。智商相當與一個6-8歲的小孩,聰明是他的一大特點。在所有狗狗中它的智商排名第一,熱情,漂亮,非常適合家養哦!

但是它需要戶外運動,因此飼養此種狗狗最好是家裡有院子比較好。

3、金毛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是人類最忠實,友善的家庭犬及導盲犬。 很多男士會比較喜歡金毛。金毛的熱情不是很適合看家護院,因為它會把主人出賣哦,即使小偷來偷家裡的東西,金毛也是會很熱情滴。

但是金毛很好訓練,它的智商排名第四!

4、哈士奇漂亮,性格溫順,又活潑好動,非常熱情,也很調皮,打理起來比較方便;但是呢它的智商不高,比較難訓練,另外它是家庭的破壞分子,也有點神經質,有時候完全不由你控制哦,一鬆手它就成為一匹脫韁的野馬了,叫都叫不住,另外它也不能看家護院哦。

5、博德牧羊犬在家養寵物中非常流行。他們充滿活力而且喜歡與稍年長的孩子們在一起。這種狗狗需要奔跑和玩耍的空間,它們將以友好和深情來回報養它的家庭。

它們不但容易訓練而且也是華麗麗的狗狗哦。

6、德國牧羊犬是非常忠誠可靠的狗狗。它們體形較大,但千萬別讓這大體型唬住你,它們非常有愛。這種狗狗非常聰明,而且對家庭百般信任。

德國牧羊犬喜歡親近主人,而且還會保護它的家庭。它們渴望被人喜歡而且對家庭成員非常友善。

7、哈巴狗以它們的人格魅力和活潑的性格著稱。這種狗狗由於易相處、較懶散,能與其它寵物還有孩子們和睦相處。它們也喜歡被關注,而且喜歡玩耍。

哈巴狗是很棒的家養狗狗,它們會獻出很多愛、友誼還有樂趣。

8、拉布拉多獵犬是很親切溫和的狗狗。因為它們忠誠而且和藹的個性而適合家養。拉布拉多喜歡取悅家人,它們隨時都在準備著和你逗樂。

它們非常聰明溫和,因此很適合與孩子們在一起。拉布拉多獵犬很忠誠,是家庭生活的理想寵物。

5樓:才玉花霜乙

不太適合養狗狗,尤其你一整天不在家如果是小狗的話會餓,長不起來。大狗還好一點,說起適合樓房養的就是小型犬,不掉毛的那種,比如泰迪,比熊,鬥牛,雪納瑞好多,小型犬最適合樓房養了!

6樓:孫清竹休壬

泰迪,不掉毛好餵養,比較聰明,就是有些喜叫。

博美、比熊、巴哥、大白熊、吉娃娃、雪納瑞這些小型犬都可以。

7樓:玉長娟奕玥

如果是大型犬,大型全關在家會很難受的按理說樓房是應該養小型犬的,相對來說薩摩耶較好,大型犬根本養不成。你要養的話一定要多陪它下樓玩

在樓房裡怎樣設計一個適合儲存水果和蔬菜的地方

來電諮詢,一般情況下可儲存蔬菜150噸左右,具體還需要看您的儲存方式以及您的產品,根據有效體積以及有效利用係數即可知道!如果還有不懂的請您來電諮詢 13910427586,陳先生,希望能給您一個明白的解釋!蔬菜和水果好儲存 1全部最好把綠葉菜先用報紙包起來再裝進塑料袋裡,這樣容易儲存 塊莖類的不要放...

在樓房裡住,房間裡能養什麼動物,住樓房的女生適合養什麼寵物

人 蚊子 蒼蠅 蟑螂 螞蟻等等 啥都可以養,只要你喜歡 住樓房的女生適合養什麼寵物?倉鼠,金絲熊,龍貓,蜥蜴,蛙眼守宮,藍貓,鸚鵡。千萬別養兔子,千萬別養兔子,千萬別養兔子。倉鼠金絲熊你可以裝口袋裡出去逛街,玩得熟了它們會在你手上睡覺。龍貓從小開始養會認主人,愛乾淨。蜥蜴呆呆的,能保持一個姿勢幾個小...

大白熊犬適不適合在城市的樓房裡面養

按理說是最好不在樓房養的 但是也有很多人樣 大型犬確實讓人害怕 但是管教好了 也會對人友善惹人喜歡 狗就像剛出生的嬰兒,是張白紙,至於你想在白紙上畫什麼就看你的能力了 最好是要有讓狗狗玩耍的空地!因為狗狗是好動動物,如果整天都困在樓房裡混日子,那麼狗狗會變得無理精神滴!這個 當然不適合了 因為這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