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樓房裡怎樣設計一個適合儲存水果和蔬菜的地方

2023-06-26 09:35:05 字數 2666 閱讀 1611

1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諮詢,一般情況下可儲存蔬菜150噸左右,具體還需要看您的儲存方式以及您的產品,根據有效體積以及有效利用係數即可知道!如果還有不懂的請您來電諮詢:13910427586,陳先生,希望能給您一個明白的解釋!

蔬菜和水果好儲存

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最好把綠葉菜先用報紙包起來再裝進塑料袋裡,這樣容易儲存;塊莖類的不要放在塑料袋裡,要捂壞的,最好敞放。

城市裡的人們怎麼儲存蔬菜或水果? 5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量是多少,少的話可以放冰箱,太多的話可以放冷庫啊o(∩_o~……

4樓:失蹤的鄰家小貓

沒有冰箱的情況的話,記得最好不要長時間使用保鮮膜儲存蔬菜或水果哦!尤其是天氣比較熱的時候,冬天的時候的時候還可以,但也不能儲存太長時間,最好在要儲存的根部弄一個出氣孔,以保證有少量空氣進入,不要以為讓蔬菜完全避免接觸空氣就是好事,事實會證明這樣會更加容易壞掉,其實蔬菜在沒有冰箱的情況下可以用沒用的舊報紙包裹著放在一個大一點的紙箱子裡,記得蔬菜之間最好不要壓太多層,可以下面放一些比較硬的蔬菜,上面放一些比較容易壞的葉菜,這樣既能儲存蔬菜中的水分,也能讓它與空氣有接觸,不會捂發黴,但是還是儘量要再五天之內吃完,可以根據吃的量來購買食材的多少,這樣可以避免浪費嘛~

5樓:寒風瑟瑟

蔬菜水果我希望不要用保鮮膜長時保鮮···像白菜土豆大蔥這類蔬菜還是問賣菜的菜農問下吧··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菜,羅卜等易放類一般放冷庫裡,不易存放的一般都是附近菜農**時鮮,也有一些要用的附近沒有的用保鮮袋裝好放冰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冰箱裡保險。保鮮袋包好,

為什麼要在低溫條件下儲存蔬菜和水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低溫條件下一方面蔬菜及水果的細胞呼吸比較微弱,有機物消耗較少,蔬菜及水果能保持原有成分;另一方面蔬菜及水果表面的微生物呼吸也很微弱,蔬菜及水果不易變質。

9樓:匿名使用者

低溫可以降低生命活動的強度,特別是酶的催化活力,這裡包括細菌等微生物和蔬菜本身,這樣既可以延長蔬菜的保鮮時間,避免發黃,枯萎,有可以抑制細菌、真菌的生長,避免腐爛。

值得注意的是低溫只能抑制細菌生長速度,不能完全抑制細菌,更不能殺死細菌!

10樓:網友

低溫情況下蔬菜水果裡的酶活性比較低,因此有氧呼吸等消耗營養物質的代謝也會變緩,有利於保鮮和保證儲存質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低溫下它的新陳代謝變慢,營養物質也不易分解,還可以抑制一些細菌的生長。

12樓:朵拉妹妹

因為是低溫,所以使蒸騰作用減緩,保持水分不被蒸發。

13樓:仙飄蓮果

溫度高了植物進行有氧呼吸喪失營養成分和水分。

冰箱裡的蔬菜和水果是如何儲存最科學

14樓:顏的滴滴

冰箱溫度最好控制在0-4攝氏度之間,外面再套個保鮮袋,或者放進保鮮盒儲藏,才能專達到保鮮屬效果。

1.綠葉菜儲藏前最好不要清洗,放置時間不宜太長,否則菜很容易捂爛。像土豆、黃瓜、胡蘿蔔等塊莖類蔬菜沒有那麼嬌氣,室溫下儲存就可以了,不需要放冰箱;

2.需要注意的是,西紅柿不適合放入冰箱貯藏。因為西紅柿經低溫冷凍後,肉質就會呈水泡狀,鮮味會消失,不容易煮熟,嚴重的還會酸敗腐爛;

3.不適合放入冰箱儲藏的水果。還有不少水果也不適合放冰箱儲藏,尤其是芒果、柿子、香蕉等醬果類的水果。

所謂醬果類水果就是那些能夠剝皮、果肉呈醬狀的水果,漿果類水果在低溫條件下,香味會減退,表皮也會變質。

4.比如說,我們都知道香蕉放在12℃以下容易發黑腐爛,還有鮮荔枝在0℃的環境中放置一天,果皮會變黑、果肉會變味。像橙子、檸檬、桔子等柑橘類的水果,在低溫情況下,表皮的油脂很容易滲進果肉,果肉就容易發苦,所以也不適宜放冰箱,柑橘類水果最好放置在15度左右的室溫下儲藏。

15樓:天天新大澤

儲存不要超過兩天最科學,蔬菜和水果越新鮮越好,儲存時間長了,就會變質的。首先要清洗乾淨,然後用保鮮膜包起來儲存。

夏天哪些蔬菜和水果必須要放冰箱儲存哦?

16樓:網友

夏天所有的蔬菜和水果必須要放冰箱儲存。剩菜用保鮮袋裝好再放入冰箱。最好隔開。把位置分好,該放什麼就放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菜用保鮮袋裝好再放入冰箱。最好隔開。把位置分好,該放什麼就放什麼。

哪些蔬菜和水果不宜存放在冰箱中?

18樓:尕0尜

有很多茄子,黃瓜,土豆,紅薯,辣椒,絲瓜,香菜,菌類,獼猴桃,香蕉,木瓜,柿子,桑葚,枇杷,奇異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只要切開 就不適合放在冰箱了,就算有保鮮膜也沒有完整的儲存時間長。我個人覺得冰箱只是暫時存放東西的地方,再好的東西放時間長了都會不如新鮮的時候好吃。

20樓:匿名使用者

熱帶水果就別放冰箱裡了。

在健身房裡月能練出肌肉嗎,在健身房裡1一個月能練出肌肉嗎

可以,只要你堅持,按照教練的安排,一天練一個半小時左右,如果你之前底子比較好的話問題不是很大,如果平時都不大運動,想一個月練出來就得發比較多時間了 可以。健身計劃 第一天 練胸 1.平臥推舉,重量較大的做四組,每組8 12次,根據個人因素來判定重量是否適合。2.上斜推舉,四組或雙槓臂屈伸,四組。3....

商標怎樣設計才好看,一個商標怎樣設計才好看

簡潔,明瞭,突出個性,令人難以忘懷 有個人特色,能一下抓住人眼球的,而且要好記 怎麼設計一個好商標 第一,你的品牌商標logo或標誌需要符合你的企業文化 品牌定位 企業特徵等企業形象的符號,能夠給消費者或客戶第一時間與你的企業文化 企業產品相互關聯,讓所有的人們能夠自然而然的聯想到你的企業與產品。第...

怎樣設計好高階商務酒店,怎樣設計好一個高階商務酒店

首先,商務酒店是以商務客人而非旅遊度假客人為主的酒店,一般認為商務客人的比例應該不低於70 與其他酒店的顧客相比,商務客對於酒店的選擇更挑剔,同時也願意為服務支付 格。對於日理萬機的商務客來說,酒店還要有宴會廳 會議室和商務中心。要設計好一個優秀的現代高階酒店,專業的設計師要站在顧客的角度去想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