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命適合養魚嗎?要是適合養幾條?什麼顏色的

2021-04-11 09:39:35 字數 4357 閱讀 8477

1樓:金耳鉤

金命適合養淺白色魚,在風水中,

一、六為水,

四、九為金,這樣的數目是最能夠旺財的,金是生水的。魚缸宜擺放在客廳北面,北方屬水,忌擺放在南方,南方屬火;

金命的人養風水魚幾條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金命。那對於養金魚趨吉來說。要考慮一個金生水的問題。水必定以

有,那我們需用河圖來論,儘可能選擇與自已金命的比和數。

四尾,九尾,河圖屬金,可生旺水的力量,水為之氣,為財。金氣加強,財自旺,很多朋友在用五行屬水之尾數,大家一直在認為金水相生,其實金是在被水所耗。並不相生,金可生水。

水不生金。金旺生水,水為財,這才是養魚的風水要點,而此命屬金。魚缸可用方形,方形土也。

那才能做到生金固水。而起到聚財的作用。(只於魚缸尺寸,擺設方位。

那也需結合居家宅卦。內局格局。)以上只以金命論。

未知命人之命局喜用。所解多不詳,多有誤,只供參考。

3樓:吃飽就想睡

水生金,金水互催生,最好是養單數,1、3、5都可以。

養魚要什麼顏色,養幾條魚最旺運

4樓:樹上有菜鳥一隻

養魚和財運

bai什麼的都沒有

關係,養活du養好才是

zhi關鍵,顏色也沒有dao任何影響,品專種和數量最重屬要。養魚要什麼品種,幾條要看你魚缸的尺寸形狀,材料,還有養魚經歷。

品種最好辦,看樣子你像是養魚新手,推薦金魚和錦鯉兩種魚。這兩種魚好活也好看,適合新手。顏色沒有任何影響,只要品種適合你就行,而且養幾種不同顏色的魚觀賞價值會更高。

魚的大小和數量要看魚缸的尺寸形狀材料,計算公式是:魚數=魚缸體積÷10÷魚體長的立方(魚體長如果是方形的。魚缸約等於魚缸最短邊的三分之一,圓形的計算比較複雜)。

如果你不會算或者魚缸是圓形的可以發給我你魚缸的尺寸材料形狀,我幫你確定最好的魚數。

風水魚養幾條好什麼顏色

5樓:在水一方

魚的顏色

是金色或白色,便是五行屬金,金可以生水,故催財力量較強。

魚的顏色是黑色、藍色或灰色,便是五行屬水,水能旺財,催財力量也很強。

魚的顏色是青色或綠色,便是五行屬木,木會洩水,催財的力量較弱。

魚的顏色是黃色或咖啡色,五行屬土,土能克水,催財的力量很弱。

6樓:aim悟空

關於養魚風水學說:

養魚催財,相對比較普遍,但要留意幾點:

一是魚缸的形狀。

二是養魚的數目。

三是養魚的顏色。

以下我將這些重點作詳細的分析,提供給各位打算養魚催財之前作為參考資料。

一、魚缸形狀與五行的關係

1、圓形的魚缸,五行屬金,可以生旺水,故為吉利之象。

2、長方形的魚缸,五行屬木,雖然洩水氣,但二者有相生關係,也可用。

3、正方形的魚缸,五行屬土,土能克水,出現相剋制的力量,故選擇魚缸不宜選擇五行屬土的四方形。

4、六角形的魚缸,以六為水數,故五行屬水,可以利用。

5、三角形或八角形甚至多角形的魚缸,五行屬火,水火駁雜,故不宜用在財位上佈局催財。

據上面五行分析,最吉利的形狀有長方形及圓形和六角形,有利財位上佈局催財的作用,希望大家在日後選擇魚缸時,要多加註意。

二、養魚的數目

也許有的人會問,養什麼種類的魚為佳,本人在這順便說句,養生命旺強容易養的魚,一般人們都是養金魚,因金魚的生命力比較強,比較耐養,容易打理。

那麼養魚的數目有一定規律嗎?一般我們都是以洛書數來配合養魚數目。

一條,一白水,可以旺財。

二條,二黑土克水,不利財運。

三條,三碧木洩水,不利財運。

四條,四綠木,雖然洩水,但四綠為文曲星,以吉論。

五條,五黃土克水,不利財運。

六條,六白金生水,有利財運。

七條,七赤金生水,雖為凶星,但有相生之情,以吉論。

八條,八白土克水,但八白為左輔星為吉星。

九條,九紫火,但右弼星,為吉星,可以旺財。

十條以上除去整數,如二十條,以二條論,十五條以五條論。

三、魚的顏色

魚的顏色在一定程度上,對催財的動力或多或少全帶來影響。因此我們在選擇魚時,也要注意這點:

魚的顏色是金色或白色,便是五行屬金,金可以生水,故催財力量較強。

魚的顏色是黑色、藍色或灰色,便是五行屬水,水能旺財,催財力量也很強。

魚的顏色是青色或綠色,便是五行屬木,木會洩水,催財的力量較弱。

魚的顏色是黃色或咖啡色,五行屬土,土能克水,催財的力量很弱。

7樓:口阿木又寸

一般有養六條的紅色 該有的就養12條的

店鋪養風水魚,養幾條啊,什麼顏色的?

8樓:查可用

風水魚養幾條好一條魚--- 一白水,可以旺財。二條魚--- 二黑土克水,不利財運。

三條魚--- 三碧木洩水,不利財運。

四條魚--- 四綠水,雖然洩水,但四綠為文曲星,為吉論。

五條魚--- 五黃土克水,不利財運。

六條魚--- 六白金生水,有利財運。七條魚--- 七赤金生水,雖為凶星,但有相生之情,出以吉論。

八條魚--- 八白土克水,但八白為左輔星為吉星。

九條魚--- 九紫火,但右弼星,為吉星,可以旺財。

十條魚以上除去整數,如十二條,以二條論,十五條以五條論。

風水魚顏色魚的顏色 魚的顏色在一定程度上,對催財的動力或多或少全帶來影響。因此我們在選擇魚時,也要注意這點:

魚的顏色是金色或白色,便是五行屬金,金可以生水,故催財力量較強。

魚的顏色是黑色、藍色或灰色,便是五行屬水,水能旺財,催財力量也很強。

魚的顏色是青色或綠色,便是五行屬木,木會洩水,催財的力量較弱。

魚的顏色是黃色或咖啡色,五行屬土,土能克水,催財的力量很弱。

9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點,血鸚鵡一條几十塊養一群,紅色的霸氣喜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當今八運(至2023年)前,八運的令神是:東北見山,西南見水1 建議放在店鋪的西南方的位置;

2 擺放的金魚為6、8、9的條數,如果是求財的,則8,做官的,則為6

3 金魚又為招財魚,個人建議以金色、黃色為主的魚最好,什麼金魚則隨自己喜歡;在魚缸裡面擺放六個銅錢以鎮壓金魚遊動而泛起的煞氣。

11樓:小數點

養龍魚,龍魚是最好的風水魚。買一條好的龍魚,再配上幾條便宜點的魚就可以

金命的人能不能養魚

12樓:有孚翁

你好,抄很高興為你解答。

襲可以養魚。怎麼養魚主要要依據生辰八字的喜忌,來安排如何養魚。

養魚主要是補水,如用方缸,再加蓋,就減少水性。如放水草,就有很大的木。如放石頭就有土。

魚的顏色也有講究,黑色屬水,紅色屬火…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13樓:青春愛無赦

可以的不用相信這些的

五行缺水,養金魚應該養幾條,什麼顏色的金魚,家裡擺放在**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陽曆2023年2月12日中午1出生的女生

生辰八字:庚午年 戊寅月 戊申日 己未時

五行缺水,八字過硬,八字喜水,忌土。你養魚非常合適,實際養魚不是要魚,而是為了要水,水可以崔財。但是死水是沒有風水效果的,活水才有效果,魚遊動就形成了活水。

所以養魚促進風水和魚的品種沒有關係,魚缸放對地方就可以了。

魚缸放什麼地方需要你家戶型圖,不然回答不了,需要因地制宜。

15樓:邢新年

其八字是

庚午 戊寅 戊申 戊午

金火 土木 土金 土火

五行缺水

如果養金魚,最好是黑色的,魚缸擺放在北方勢能強,以9一10條金魚為宜。

16樓:佛道本同源

此人,女,土命,忠誠,大方,善良,從八字外邊看五行屬性確實無水,此人喜歡外表美有時不靠譜,婚姻不美,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數量的要求,,,

金命的人適合養魚嗎

18樓:寒樓觀馬

土生金。養花更好一些。

19樓:蹉瑾呼湃

當然好啊,金生水啊,在說了,養魚不能信那個,靠的是技術,科學。多看看書,上網查查資料。

玉麒麟適合養在家裡嗎,麒麟掌有毒嗎?適合養在家裡嗎

適合養在家中,因為植株的形狀和造型都比較的美觀,並且可以吸收一些甲醛等有害物質。但是誤食的話,會損害人體,所以有小孩的不適合養在家裡面。在日常的情況下注意光照條件和水分條件。玉麒麟為夏型種,原產於乾旱 炎熱 陽光充足的地區,耐旱不耐寒,適宜的生長溫度為22 28 耐旱並不等於耐高溫,如果溫度達到30...

我適合養狗嗎

不適合養中型薩摩耶。你那麼久才回家,狗狗長時間在家孤單,不好,性格會變得憂鬱。而且在家折騰,會給你帶來不必要的煩惱。例如隨地大小便,當你回家發現,屎尿一地。幾天可以,長久你就該煩了。不能 狗狗會得憂鬱症的 而且 早上8點 晚上七點 你讓狗狗吃什麼?我覺得你現在丕適合養狗.狗狗也怕孤單的.它也想經常出...

雲南適合養老嗎?

昆明從氣候上講適宜居住養老,四季如春,冬季不冷,夏季不熱,常年有花。老年人可享受免費乘車逛公園。包括外來老年人。養老居住,可租房或買房,租房適合短期來昆明休閒度假,如冬季貓冬 買房適合長期養老,昆明房價總體來說還不貴,比北京,上海就是白菜價 幾十萬就可拿下一套房,公寓,二手房 但有些新房除外,房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