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火車站停運了沒有,有誰知道,昨晚上武威火車站出站口有沒有出事?

2022-11-06 05:45:15 字數 1866 閱讀 9671

1樓:du抱抱熊

沒有,你們的火車站運轉正常,具體車次停運資訊查詢12306

2樓:子陌宇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火車站沒有停運,市內相關資訊如下

涼州區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關於對涼州區車輛限行管控的通告

**為嚴格落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對轄區車輛通行實行限行管制。

一、自2023年10月30日0時起,區內公交車、計程車、網約車停止運營。

二、自2023年10月30日12時起,區內生產生活物資保障用車、重大專案保障用車、抗疫一線特殊崗位人員用車持區防控辦核發的通行證上路行駛。生產生活物資保障貨運車輛持綠色通行證上路行駛。其他所有私家車輛禁止上路行駛。

三、通行證由區防控辦統一制印,生活物資保障用車由區農業農村局核發,生產物資保障和重大專案保障車輛由區工信局核發,醫護人員用車由區衛健局核發,抗疫一線特殊崗位人員用車由區防控辦核發。生產生活物資保障貨運車輛綠色通行證由區疫情防控交通檢疫組制印,由各鄉鎮、街道、園區核發。

四、此前印發的各類通行證一律廢止。

提問能進火車站嗎?

回答可以的

提問要核酸檢測報告嗎?

回答坐車前最好諮詢清楚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提問到鄭州去

回答2021鄭州最新隔離政策

1.低風險地區入鄭人員:需出示健康碼綠碼,無需隔離,無需核酸檢測。

2.全國中高風險地區入鄭人員:需集中隔離14天(期間進行2次核酸檢測、1次血清檢測)。

對於在旅居地風險等級調整為中高風險地區之前14天內已抵鄭人員,繼續落實「居家醫學觀察至離開當地14天和核酸檢測(必要時血清抗體檢測)」措施。

3.有中高風險地區或者其關聯區域旅居史的人員:入鄭前應提前24小時主動向所在社群(村)和工作單位報告相關情況,並按照轄區疫情防控部門的要求,中高風險地區入鄭人員落實集中隔離措施;其他關聯區域入鄭人員落實居家健康監測、核酸檢測等措施,詳細措施可諮詢所在社群。

4.入境進鄭人員:需集中隔離14天(期間進行2次核酸檢測、1次血清檢測)。

在第一入境點**或解除隔離醫學觀察的確診病例或無症狀感染者,在當地**或解除之後,在第一入境點繼續實施過14天集中隔離的,入鄭後須居家健康監測14天並進行核酸檢測;未繼續在第一入境點實施過14天集中隔離的,入鄭後繼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14天,然後再居家健康監測14天,並進行核酸檢測。

不過現在疫情防控比較嚴為以防萬一建議做好核酸備用

更多18條

武威火車站

3樓:鳳凰機票

武威火車站的售票廳,24小時營業。 就火車站樓下的

其它代售點,下午5點左右,就停業了。

4樓:手機使用者

估計是正常下班時間吧···晚上有到蘭州的火車的

5樓:那小嘴麼麼香

晚上到蘭州的車很多,一會一趟,就怕沒票!

昨晚上武威火車站出站口有沒有出事?

6樓:農村阿克

應該是沒有出什麼事情的,因為如果出事情的話都會上新聞的,現在網路這麼發達。

7樓:張哥聊情感

火車站出站門口,每天都會有這樣那樣的事情發生,所以說你問的這個有人受傷,這些小事根本就沒有人在意,聽說是有的

8樓:

應該沒有出什麼事情,就是人多了一點,你你要小心一點才得。

9樓:別永新

昨晚上武威火車站出口沒有出什麼事,網上沒有報道

10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應該是沒有出現什麼事情嗎?如果有的話早就全國人民都知道了。

請問,有誰知道,法國尼斯機場與尼斯火車站有多遠?要怎麼樣能夠從機場到達火車站?詳細點好

出坐車 坐車的話 好像是二十幾路吧 忘了 一會給你看看 明天補充 從尼斯機場到火車站怎麼走 尼斯火車站和機場 尼斯機場到市中心火車站怎麼走 駕車路bai線 全程約17.2公里 起點du 塞拉zhi 尼斯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dao駛140米,右內轉2.行駛40米,右轉進入容金科路 3.沿金科路...

有誰知道從湖南邵陽火車站去七裡坪怎麼走

這個嘛,一段時間以前,你直接坐摩的,5元錢,4元錢也行,說到 高速公路收費站南 是邵陽學院的後門,當然,你也可以要他到邵陽學院前門去.現在坐到邵陽學院後門的話可能要收6元錢,摩的,因為現在往走走的地方在修立交橋,估計沒有半年,也修不好.現在從火車站到七裡坪,要轉一個很大的圈.坐公交,如果你不知道,你...

誰知道從常州火車站到常州北站高鐵站怎麼走啊!謝謝

公交線路 b10路,全程約15.1公里 1 從常州火車站步行約130米,到達常州客運中心站2 乘坐b10路,經過24站,到達常州北站 回車場 站3 步行約80米,到達常州北站 如果打車,需要32元錢。距離11.4公里,可以坐公交車,可以打車。打車要28元。從常州火車站怎麼到常州北站 高鐵站 要多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