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出現Check ing media

2022-11-04 14:00:17 字數 1173 閱讀 8350

1樓:張吉安張曉彤

這一般都是非正常關機,如斷電、按熱啟動鍵啟動、或強制按電源鍵關機在開機造成的。

由於關機的時候e(d)盤裡面的程式還在執行,每次開機硬碟都會自動自檢,消除錯誤資訊等,而如果非正常關機這些程式沒有正常退出,那麼下次在開機電腦就要從新執行自檢,以便消除消除錯誤資訊,正常的電腦有一次就好了,下次啟動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如果每次開機都出現這樣的情況有2個可能:一個是硬碟出現壞道了,這可能是硬碟本來就已經不佳了,突然碰到非法關機,硬碟讀寫磁頭由於受到應急電流的衝擊,結果和硬碟發生碰撞,就在硬碟留下了壞道,但是電腦還能使用,出現這種情況一般只能更換硬碟了。一個是電腦沒有問題,但是留下了記憶的資訊,結果每次都自檢,消除的辦法就是:

開始-執行中輸入chkdsk e: /x /f 回車,然後就出現個自動執行的dos視窗,等他執行完畢就沒有問題了。chkdsk e:

是d換成d好了

2樓:錦上添花生活無

沒有哪個牌子的電腦是不會出問題的,要不都做什麼售後啊,不壞的話就光賣就行了,一樓那麼說的話,乾脆啥都別買了,二樓說的對,有售後呢,有上門就做上門服務,沒上門就乾脆找個售後點,總會得到解決的,要是剛買沒多長時間久更放心了,售後會管你的

聯想筆記本出現check media開不了機怎麼辦?

3樓:

新購買的電腦?還是系統重灌過?是否有修改bios設定?

電腦開機出現check ing media [fail]表示什麼?

戴爾電腦開機出現checking media fail 15

4樓:畯鋮

開機的時候按f2,進bios,之後在boot 選項裡面把硬碟調掉第一啟動項,之後按f10 儲存退出重啟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數字組成;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桌上型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

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錯誤提示的詳細內容等,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

6樓:嘎噠

摁下esc 讀完條就能進去了

電腦開機出現american ,電腦開機出現American Megatrends

原因 主機板電池沒電了。解決 更換主機板電池即可。操作如下 所需工具 主機板鈕釦電池 電腦 1 首先將電腦主機的所有電源和接頭斷開,然後將主機機箱的外殼擰掉,拆開機箱外殼 2 拆開機箱外殼之後,可以看到機箱內部的主機板,在主機板上找到鈕釦電池 3 鈕釦電池如圖所示,按住旁邊的卡扣之後,鈕釦電池會彈起...

電腦開機出現rtwlan提示,電腦開機出現rtwlan提示「windowssocketinitizefailed」,,,怎

找一個軟體如 winsockfix 修復一下試試。360好像也帶有修復socket.重灌你得有u盤,u裡還得有系統。就這樣 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顯示socket init failed,然後不能上網?socket init failed的意思是初始化失敗。顯示這個的原因如下 windows檔案不完整導...

聯想電腦開機出現,聯想電腦開機出現Recovery

電腦找不到硬碟,檢查接線是否插牢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就出現recovery這個介面怎麼辦?在開機的post介面裡按f2選擇boot更改為光碟機第一啟動。然後使用pe 啟動光碟 格式化c盤為fat32的。最後使用在dos下使用工具 我給你 刪除隱藏分割槽,最後安裝一個天風的一鍵還原 東芝電腦裡也是預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