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17歲,面板很黑,用什麼化妝品可以美白,效果要好。屬於中性面板

2022-11-04 04:25:14 字數 1712 閱讀 1861

1樓:傾城妍語

我跟你差不多,護膚品買了好幾百,結果用到起痘痘,然後痘痘剛好又長了汗斑,現在每天用香皂洗臉洗澡,煩不勝煩,所以建議你啊還是別把希望寄託到化妝品身上了,不靠譜,可以吃點排毒美白的食物,食補總好些的,又沒***,不白的話也沒關係,試想臉上很白身上很黑,很不協調的啊,我當時就是因為這句話歇了用化妝品美白的心思的,畢竟全身美白很困難,如果臨時有約會什麼的可以敷一貼美白補水見膜,立見成效啊,還有網上有篇貼子說三十天包你比小白兔還白,我準備試試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3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最重要,要學會使用隔離霜,薄薄的一層,就能夠讓肌膚與灰塵隔離。比如使用美白保溼隔離霜、防護乳。另外,用點具有透氣功能的粉底,也能在肌膚與外界灰塵間築起一道屏障,但不要用油性粉底。

小小技巧:用1:5比例的甘油和白醋塗搽**,既能讓肌膚變滑嫩,又能省錢。 多喝水,既能補充肌膚水分流失,又能促進新陳代謝。

4樓:百小度

額。我和你差不多.不要用化妝品吧.

你可以用bb霜。

5樓:胡姜天天

才17歲 多做保溼的 注意不要經常晒太陽 擦防晒霜

本人17歲**屬於中性**,看上去暗黑,兩霞有一點點血絲,請問要用那些基礎護膚品,用什麼牌子的好。

6樓:珞紫清芬化妝品

紅血絲說明你的肌膚屬於比較乾燥的敏感性肌膚,洗面奶最好用無泡沫的溫和洗面奶,一定不要用香皂之類的皁類洗臉,用天然的平價護膚品保護**,保溼效果好一些的,夏季注意防晒,不然肌膚更容易敏感乾燥。thefaceshop和skinfood都比較適合你使用,成分比較天然的護膚品。

我今年17歲 中性**t區偏油 比較黑 希望親們幫我推薦一款防晒產品 最好有點美白的功效 清爽一點的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植物全波段防晒美白保溼乳

8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碧柔溫和防晒乳液spf25

pa++ 抵禦紫外線每日外出時輕鬆使用。減輕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質地溫和與肌膚相近的弱酸性,就連嬌嫩的肌膚也能舒適使用。

肌膚滑爽舒適清爽不粘膩,可以輕鬆使用。讓易出汗的肌膚也變得滑爽。不含酒精,無香料,無色素。

9樓:琛笙相愛

skin food西紅柿美白防晒,本身番茄裡面含有美白的成分

17歲怎麼護膚要選什麼樣的護膚品合適

我有個朋友(男性),應該是屬於中性**把,他比較黑。想美白。手比較乾燥。想滑點. 用那種護膚品效果比較

10樓:

呵呵,真正的中性**只有嬰兒的**了。

考慮考慮美白保溼系列的吧。

嘿嘿,我要是有那種**,白點黑點都沒事。

11樓:慧慧一世

我以前也是,可能是太陽晒的用李醫生牌子的去黑頭液和深層粉刺匯出液可以的,我現在好多了。可能是環境和分泌物排不出或其他因素吧

12樓:ok霏

我想應該可以用安利的男性護膚品,就是有點貴,其實哪種都還好,生下來就是黑色的話就別美白了。可以用珍珠粉或牛奶結合著一般美白護膚品用。

26歲用什麼化妝品合適,18歲用什麼化妝品補水

護膚品要根據自身的 特點來,而是針對牌子。步驟洗臉 白天只用洗面奶就行了,晚上的話,先用卸妝乳,再用洗面奶。化妝過或者使用過隔離霜 防晒霜就一定要卸妝。使用爽膚水 用化妝棉蘸爽膚水擦臉,能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如果想保溼就用手直接拍臉上,但是不能太重,輕拍就可以。無論用哪種方法,都要用到 不幹為止。使...

25歲女人怎樣保養面板,用什麼化妝品

可嘗試日本noage 對於 的衰老個皺紋有很大的效果 25歲的女人如何保養自己的 如何保養自己的 呢 1 泡腳 泡腳要講究方法和頻率。泡腳可以起到暖宮的作用,相信很多女性每到生理期就痛經,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因為宮寒。秋冬季,睡前泡25分鐘腳,生理期3天內可以不泡。堅持泡腳,可以暖宮,改善女性身體。其...

混合性面板,用什麼化妝品

dhc櫻桃果明系列真的很好用。長時間用下來,豆印什麼的,會明顯變淡。這個我用過一段時間真的蠻不錯的。用後 會感覺變得更嫩白。而且我也推薦dhc的潔面皂。如果你豆豆只是偶爾出的話橄欖滋養皁就不錯。如果豆豆很多,那就選蘆薈的吧。比較抗豆型的。這些我都用過,感覺蘆薈的稍微一般一些。個人覺得如果的h20的產...